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3:33:45|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想要珍惜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靜:

今天想了想,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傳了簡訊給妳

說聲聖誕快樂。

其實我不確定的,這個門號是否還有在使用

妳會不會換了個號碼卻沒有對我說

因為對妳來說 我已經變成了一個陌生人了

 

結果出乎預料的,妳竟然是最快回傳簡訊的那一個

不過妳卻說不知道我是誰

其實我也不想要多說甚麼

玩笑式的笑說 妳真是過分 之類的話

一面詢問妳的近況

 

有很多事情 似乎強迫妳早熟了

其實那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

 

我很想要對妳說

既使妳從未對我打開心房過

但我始終守護在妳的心房外

就等著妳開鎖 讓我進入

我已經不想要再去敲妳那緊扣的心房

只想要被動的守護著妳

因為在愛妳的時候 傷痕累累的心

已經怕了

現在只想要昇華到最接近親情的心情去守護著妳

 

 

 

 

我曾經最愛最愛的女孩。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喜帖
此分類上一篇:寫給妳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