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00:30:09|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妳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靜:

 這些年來妳過的好嗎?

 好想要知道你的消息,但是不想讓你發現我的存在

 想要知道你過得如何,後來有快樂嗎?

 後來後來的妳,有學會愛了嗎?

 我現在過的很幸福,有了很好的對象

 但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是瘋狂的想妳

 難過得不能自己,無法抑制的淚水

 今年的我已經二十三歲了,離當初相遇的十七歲已經好久了

 久到那些記憶已經慢慢的模糊過去了

 久到我已經跟當初的那些人事物已經沒有關聯了

 妳終究還是我的遺憾

 很想要知道,如果當初的我們 成熟點

 現在是不是會很不一樣?

 或許當初我們成熟一點,現在妳對我來說就不會是一種遺憾

 我也曾經想過,如果當初沒有愛上妳

 那會不會我們現在還是可以一起牽手去逛街的姐妹淘

 而不是像現在,想見又不敢見

 而不是像現在,留下的只有遺憾

 親愛的靜,我始終要對妳說的

 也只不過是,妳是我的最愛,也是我的寶貝。

 也是我最美好以及遺憾的回憶。

 不論是這六年來抑或是在接些來的日子裡…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想要珍惜妳
此分類上一篇:伴我入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