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6:44:1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ter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買了妳的禮物

  這次的禮物我早在去年就想好了

  一張陳綺貞的單曲,After 17。

  我很喜歡陳綺貞,希望你也會喜歡。

  這是認識妳來第四次渡過妳的生日,去年妳的生日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那時候的我,對妳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約妳一起出來過生日,只是要確定自己的感覺。

  感情有冷卻的時候,也有復甦的時候。

  這一年來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這一次妳的生日,我也知道自己的感情不在了。

  只是還很懷念從前,我知道就算現在在從來,但也不會有一樣的心境了。

  過去的妳是我的寶貝,現在已經不是,也或許說,應該不是吧!

  沒有什麼是肯定的。

  祝妳十九歲,快樂。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曾經的妳
此分類上一篇:Regretfu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