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7:37:5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很久沒有來報台了

 最近換了手機
  
 也換掉了號碼

 然後汀就問我 妳在躲人嗎?

 唉呀 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給自己藉口想要買新的手機罷了

 但他這樣一說

 躲人阿...我心中突然醞釀出這樣的念頭

 恩

 可是又害怕會漏接到什麼她的訊息

 嘴巴上說要當朋友 但是卻是陌生人

 跟阿跳討論這件事情時

 想到妳的名字 心裡跟手還會顫抖

 好好笑

 都過了這麼久了

 如果說這是難過的事

 那麼我想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忘了紀念日

 哈

 真是矛盾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Repeat*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的存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