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6:32:4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ngst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因為對這個城市還陌生

  所以總覺得從每一種角度來看都有一番風味

  這就是台北

  不過對於始終居住再這裡的人們好像都是一樣的

  氣氛、天氣、城市的吵雜聲還有繁忙的交通

  昨天因為要去一家咖啡店 所以提早下了站

  在那裡我路過了一家金石堂 台北的金石堂怎麼跟中壢誠品一樣呢?

  我不是說佈置 而是氣氛

  落地的玻璃窗 鋪滿石子的地板 一旁的木頭長椅

  以及那直入二樓的細長樹

  老實說 這種設計我也不是沒看過 但是在哪看過呢? 我忘記了

  落地的玻璃窗外是住宅的死角 整體看起來就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整家書店呈現了書香的氣息 二樓的咖啡店 原木的設計 昏暗的燈光

  及滿滿的書 這一切都讓人覺得來到了另一個空間

  推開了玻璃門 迎面而來的熱氣 吵雜的喇叭聲 

  抬頭一看高聳的高架橋 川流不息的車陣

  原來我還在台北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動‧腦筋
此分類上一篇:Taipe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