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23:03:13|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愛妳但是已經無能為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感情不在那麼深刻了

 但是心裡還是會有依戀的,對吧?

 還知道自己是愛妳的 只是愛的很無所謂了

 不在像以前把自己逼的那麼緊 讓自己如此的瘋狂

 有時候會想起他們說的話 兩個女生抱在一起很噁心

 兩個女生 怎麼可能會長久的?

 想想 對嗎? 這樣講 對嗎?

 我現在 內心是百分百討厭妳 如果妳是朋友的話

 妳做人 真的很失敗

 妳為什麼 要這麼的自以為是 為了掩飾妳心中的那份自卑嗎?

 妳為什麼要如此的幼稚? 為什麼就是不可以成熟點?

 妳這種年紀 不必要在裝可愛了吧?

 就算是老么 但是在家裡

 每天都聽到自己的好朋友 說妳如何如何

 而妳也讓我覺得妳如何如何

 其實我很想哭

 從我認識妳到現在 我總是想要幫妳

 幫妳建立好妳的人際關係 妳在這方面 總是很差

 可是現在 我已經無力了

 我想幫妳 但是我卻無力了

 我想愛妳 但是妳已經讓我 無力了

 我還能 去愛誰呢?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想起
此分類上一篇: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