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9:02:4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心情像是洗了三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來就看到綿綿的陰雨>”<實在是很不想出門,不過來這裏不就是為了上語言學校去體驗的嗎!?所以我還是起床了。出國前的感冒,再加上紐西蘭的冷天氣,實在是咳到快不行,烘媽一早就跟我說:你如果不舒服就跟學校請假吧!學校是可以請假的!小小給它嚇到,我才第一天要上課耶,怎麼可以這麼不爭氣的請假!所以烘媽就跟我說,不然你可以去便利商店買藥水喝,還告訴我要怎麼走,然後就叫我趕快吃早餐,不然上學要遲到了!看了一下我的早餐,二片烤吐司、一份麥片、一份優格、一根香蕉再加上一杯果汁,真的是超豐富的呢!經過昨天晚上的晚餐、今天早上的早餐,我發現我烘媽是個很好的廚師耶!都把每一餐弄得很藝術也很好吃,真的是色、香、味具全哦!

到了LSI(我要上課的地方),我們有一場小小的測試,以我們在測試中得到的成積來分配我們的班級,我被分到了初級班,老師上課的內容很簡單,對話上也沒有問題,老實說還有點簡單過頭,很像我們國中學的內容,連週一到週五、現在的時間、問路的內容…等等,都有上到,還蠻好玩的。上課中的休息時間發現雨停了,還給我出大太陽咧!可是等我們下課,太陽一樣大,但是也颳起了大風,穿外套太熱,不穿又太冷,真的是挺怪的耶!

第一天上課什麼都不熟,所以烘媽帶我去上課、接我下課、帶我去逛了市中心一圈,讓我知道一下主要道路有那些,超商在哪裏,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搞不太清楚那些路名,所以當我烘媽先回去,我跟我堂姐逛完市中心,買了日常用品後,我回家的路上竟然給它迷路了>”<真不是普通的豬頭,而且我還發現我在同一個區繞了至少二次以上,天也暗了,而且天氣又變冷了,也飄起小雨了,等我到家後才發現我每次都錯過home stay的那條街,才在我繞的那一區下一條街而已,我最後是走回學校去,再從學校走回家,因為我學校才離host home三分鐘路程而已;回到家6:05,我烘媽竟然告訴我,以後你要是不回來吃飯你可以打電話告訴我,我就不會煮你的晚餐,我們都在6點吃晚餐,你不能晚於6點到家!當場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厚!才過了5分鐘而已耶!算了,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

昨天晚餐前烘媽給了我一杯酒,告訴我喝了比較不冷,今天晚飯後,還問我要不要來一杯卡布奇諾,或是來一杯茶,看是要綠茶,英國紅茶還是花果茶都有,9點左右還會再來一份點心,看你是要餅乾還是要吃冰淇淋,任君挑選,實在好得沒話說!不過,我的第一天,難免想家,又被唸了一下下,心裏實在難過,結果烘媽又跟我說,你要晚上洗澡還是早上洗澡?我們一定要錯開,如果你選晚上,我就早上洗;如果你選早上,我就晚上洗,還有,我們的水很貴,所以我們通常不會沖澡很久,這一點你要記得!另外,你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把門打開,這樣空氣才會流通,早上起來的時候,被子要跟你來的時候看到的一樣整齊。我的天啊!她的床、被子等,在我來的時候都弄得跟在飯店看到的一樣,那表示我每天早、晚都要把床搬來搬去的,把它弄得跟天天沒人用過一樣,連被子都還要塞在彈簧床下,哪來那麼多的牛毛規距!這下何止想家,簡直就想直接飛回台灣了,更重要的一點是她的廁所沒有鎖,又跟我說不能沖澡沖太久,那如果我待太久她會不會直接走進浴室!哇哩咧!我真的是沒辦法放鬆精神的生活在這裏!好想回家哦!一天下來的疲累,心情就像這裏的天氣,一直在變,到現在已是陰雨綿綿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