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16:04:2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enough! Stop shop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T在瘋狂刷卡後的自白…

雖然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夏天到了嘛, 添購新行頭應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 不過, 我得承認, 最近我好像買過頭了, 只能說信用卡真的是太好用了, 想買什麼, 便毫不猶豫的直衝店家"瞎拼"去~直到剛剛心血來潮看了近幾期的帳單金額才發現, 媽呀~還真的是屢創新高耶..為此, 深惡痛絕我近來揮霍無度的我不禁想說…

 
姓"黃"的, 你以為你是千金大小姐喔! 不過就是平凡的粉領族, 還想學人家來"刷卡不眨眼"那招嗎? 節制點喔!! 想想人家Sky都能利用她幾年的積蓄去一趙紐西蘭回來了, 你咧~居然還在每個月才幾萬的薪水中給他夾縫中求生存; 你想, 即使多了行頭, 每次月中後省吃儉用到隔月初領薪水的生活, 不顯得狼狽又沒意義嗎? 你說! 你所謂"添購的新行頭"中, 有多少是你根本沒在穿的? 啊?! 當初那個懂得克制自己慾望的NET到哪去了? 快把她找回來, 聽到沒!!


即使命…我不是一個崇尚名牌的拜金女, 不過, 我真的該好好的反省和檢討自己愛亂買的行為, 不讓物質的慾望凌駕我心, 有捨有得啊~我一定會把以前的我找回來的!!


Credit card is not a evil thing, your desire is. Don't let the desire control your true heart!!


反省ing的NET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