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9 17:01:02| 人氣2,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戲劇:歡喜來逗陣(真的超愛石武和金花的配對)

        歡喜來逗陣~是差不多2008年華視播的八點檔,那時真的是台灣自製的八點檔,主演是苗可麗、張晨光、張宇、六月、趙曉喬、朱芯儀、謝祖武、洪曉玲等人主演,因為算是部長劇 ,所以裡面的劇情總是會隨著演員的工作而調整戲份和主演,主要分成三部,而我印象最深刻 並且從頭追到尾的就是由謝祖武和洪曉玲為主線的第二部,他們兩個所演得金花跟石武,我覺得是我看過得八點檔中最令人回味的一對,也害我掉了不少眼淚,但不全是揪心的眼淚,更多是笑到流淚,我始終覺得,謝祖武真的是個台灣土生土長的電視超級戲精,說外表,也是算討喜的,演技真的夠嚇人,悲喜分明、有層次,其實現在很多台灣演員都演不出那種感覺   而洪曉玲  在裡頭扮醜  非常的自然可愛  也相當爆笑,看完真是會為金花那種女孩感到心傷,這兩位真的演得很深入人心,從他們的相遇到相愛到分離到復合劇情中,其實都有很多荒謬誇張的成份在裡頭,可是,還是深深打動了我

很多很多的劇情 和片段   我重複看了好幾遍  雖然當年看得時候 害我落下淚的就是石武在整形後的金花面前說出他對前妻(整形前的金花)的愧疚和愛意那段,但多年後的今天,令我最難過的則是石武原本對於整形後的金花有十足的把握他找到的金花,但整形後的金花卻透過一切手段讓石武的希望幻滅,接著石武在苗可麗面前,傷心到不能自己的用國台語分段說他很想金花的那段,真是比之前那喬段更高一層,一樣的流淚,但卻是那麼不同的情緒,看完我都覺得我也很想金花了,催淚指數真的快破表~

最後很開心的是他倆有了非常幸福的結局,這是看前面那麼揪心後,編劇總算放他們一馬了,但這樣的結束也代表他們要從劇中殺青了,所以之後將近60集的部份,他們都沒有在出場了,也宣告了我不繼續追這部戲了,至今,看了這麼多韓劇、日劇、台劇、大陸劇,經典的情侶、比他們演更好的其實大有人在,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金花和石武,也許,就是因為不那麼經典,有些些缺陷,所以更令人難忘吧!

 

 

 

 

台長: 秋桑
人氣(2,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thgf
<a href='http://www.meteorologistwas.pw/35998.html '>巴黎世家2014秋冬</a>
<a href='http://www.meteorologistwas.pw/35999.html '>巴黎世家2014秋冬色part</a>
2014-04-30 16:2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