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4:05:55|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才是完美結局?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對阿!這世上那麼多的故事 到底怎樣才算是完美的結局?
也許我太高估自己的力量了吧 也許我認為我是對的 但是也許錯的就是我
因為這件事 我不是當事人 心中的掙扎和煎熬 我無法深刻體會
但我真的不懂 你們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結局? 這件事情會搞到友誼變質嗎?

也許是已經變質 也許是難以撼動 不管如何 我想 也許 一開始
應該就躲的遠遠的 大家繼續裝傻裝死就好 反正沒人點破 即使心知肚明
又如何?就這件事本身來說 我應該是超級不相關的人吧 但偏偏 我就是雞婆
說到口都乾了 依然是無法改變或是阻止什麼

每個人都是好人 如果能當朋友 都會是很幸運的事 也許就是這樣想
才會想去管這件事 因為 還是希望大家能心無芥蒂的相處和玩樂 也不想看到某人受傷害 是吧?

也許 順其自然 就是最好的辦法 因為這就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時間到了
事情就發生了 無法預防 無法預測 無法控制
但是~~這樣真的是最好的嗎?
以我來說 不管如何 不清不楚的繼續下去 只會更痛苦而已
人生苦短 有必要 這麼鑽嗎?

台長: 秋桑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大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人生這兩字....真的是害慘不少人@@&quot
2007-03-20 18:4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