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23:35:19|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009/07/21,我正式滿24歲的日子。
雖然已經24歲了,但是很多人生該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卻尚未完成,所以說起來還真是有點慚愧。

早上起床,一如往昔,之後到圖書館去,遇到韻翰,超久沒有遇到她了,但是今天卻有遇到,真的很開心!:)
中午我們一起出去買午飯,天氣太熱,所以我只有買飲料,然後喝的就是韻翰推薦的海尼根綠茶。沒錯,就是類似廣告上那個啤兒綠茶,我雖沒喝過啤兒綠茶,但是海尼根綠茶的味道很不錯,冰冰涼涼的,可是因為太久沒有喝啤酒了,所以剛開始喝的時候會有一點感到茫茫的,但是真的要趁冰喝,因為啤酒要冰才好喝,退冰之後就沒有這麼好喝了。

然後下午我就去靜蓉家找她,因為昨天約好了,結果聽到一個讓我超surprise的news!!!
靜蓉:『虹禎,我有一件事情要跟妳說。』
我:「什麼事?不要跟我說妳要結婚就好了。」我開玩笑的說。
靜蓉:『我~要~結~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說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
結婚!?
看著我錯愕的表情,靜蓉又重複了一次,然後我終於確定也反應過來,沒錯,她要結婚了!!!

前幾天,我才在網誌上說不會靜蓉就這樣去結婚了吧!?然後,一語成真,她真的要結婚了!!
我大學最好的室友兼朋友,在2009年9月要步入禮堂。
我真的是被嚇到,完完全全被嚇到。
雖然剛畢業的時候,大家有在討論誰會最先結婚,誰會最晚,但是我始終相信靜蓉不會是first one,但是沒想到世事難料,她居然是第一個結婚的人啊!!

她說我是她第一個分享喜訊的人,連Debby跟Katherine都還不曉得。我雖然訝異,也有點擔心她,但是真的很替她感到高興,畢竟要尋得一生摯愛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她跟男朋友長跑7年,如今修成正果步入禮堂,真的是很讓人開心。

我跟她聊了很多關於婚禮的事情,還有結婚之後的生活,然後她說了一件事情讓我非常害怕我參加不到好友的婚禮,因為她8月訂婚,有可能9月底要結婚,而且很有可能是我要去考外交特考的日子。
天啊,聽到這消息我又快暈倒了,怎會這樣!?
因為靜蓉邀請我去當伴娘呢,但是如果真是外特考試時間時結婚,那我就沒有辦法參加婚禮了,怎麼辦???

我們同窗四年,同住四年,是大學唯一跟我一起學習也一起住四年的好友。她的婚禮,我真的很想參加,親身送上我的祝福。雖然我知道我現在這種肥樣+宅女貌很有可能嚇壞一堆人,破壞好友的完美婚禮,但是我會努力瘦身以便於穿伴娘服比較好看的,所以靜蓉可千萬不要選那三天結婚啊!!!

聊了非常的多,看著坐在我眼前的美麗女子極將由另一個男人來牽著她的手,守護她的後半輩子,感覺又開心又感概。
我真心的祝福她,之後的生活還是能像過往一般,十分地幸福快樂,應該是說要更幸福快樂,因為有了另一個人,所以是1+1>2的加倍幸福!
親愛的靜蓉,誠心地恭喜妳,結婚之後一定要更幸福唷!!^^

當然,也要在這邊謝謝靜蓉給的生日禮物,漂亮的保養禮盒組,我會好好地照顧一下自己的,絕對不能讓妳在婚宴上丟臉啊,我一定會努力的。謝謝妳!:)
 
這是保養禮盒的外包裝
 
 
 
 
 
裡面有五樣產品
 
 
 
 
結束跟靜蓉的談話後,我去了科工館跟詠之見面,兩個人找了一間coffee shop聊了很多,雖然詠之聽到她曾在我房間內見過的那名美麗女子極將要結婚也嚇了一跳,但是依舊給予深深的祝福,我們也因此就結婚生子這樣一件事情聊了很多,之後詠之很感概地說:『我們居然已經開始聊到這些事情了。』
哈,這真的很讓人訝異也很奇妙,對吧!?
人生真的是you never know,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自從看到小亮學長跟比我小一屆的女友很快地結婚生子,黛比決定暫時不出國留學念書,靜蓉很突然地轉了一個彎走向婚姻,我就覺得,人生真是變化不斷,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地、努力地去活在當下,認真在當下。

今年是周遭朋友大學畢業後的第二年,很多人的人生都開始已經有了變化,不論是念書工作結婚生小孩,都希望大家幸福健康。
只是~只是~大家要結婚可以,但是拜託至少等我有份工作啊.....>///<
要不沒有辦法包超大包的紅包給你們,我會覺得很難過又很遺憾的,畢竟大家都是我所珍惜的好朋友呢!!

今年生日,我許下三個願望:
1.希望滿26歲之前,我能夠如願以償當上外交人員。
2.我身邊的所有人,不論是家人或是朋友,大家都可以過得健健康康,幸福快樂。
3.這個願望是屬於不能說的,我要將它送給靜蓉,我想靜蓉會知道的。^_<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謝謝你(妳)們!
也給我自己,虹禎,生日快樂!!^^
 
【附註】最上面那張明信片是靜蓉五月份到柬埔寨去遊玩時,買給我的明信片,她包裝得真漂亮呢!!^^
 

台長: Jessica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珍藏─my special |
此分類下一篇:gorgeous date with Gorgeous Desiree
此分類上一篇:海安路&三洽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