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2 17:24:42| 人氣1,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輕旅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4月初,就一直很想要去旅行。

上半年的三天連續假期有2個時段,一個是5月初的勞動節,一個是6月初的端午節。
當時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花這筆錢?要不要把時間放在旅行?
還有,能不能找到伴一起快樂同行?

一直有很多問號在心裡跑啊跑,但隨著工作壓力日與劇増,終於,我撥了電話給淑涵,詢問一起旅行的可能性。
淑涵爽快的答應,任何一個時間她都能配合,讓我選擇。
而後因為5/1勞動節調班,休假時間變成5/2,跟一般人不同,於是就選擇了端午連假。

確定要成行後,我邀了詠之,然後選了台東,大家都沒有太多意見,讓我自己發揮,真的很感謝。
4月底拍板定案後,我在日誌上的5/31~6/1寫上了台東,期待當天的到來。

5/31是個好天氣,早上領完車一路往南開,沿途的海岸線依舊美的驚人,藍天白雲下的蔚藍海岸,讓我再次驚嘆,人生若能享受這樣的美景,還有什麼不滿足?

淑涵率先當第一棒,將我們帶到了太麻里。在網友網誌的分享,我們轉進了豐源國小!


豐源國小的校園是以地中海藍白風格吸引許多遊客到此參觀,也因此即使是假日都有開放:7:00~17:00。
我不是很擅長拍照,因此沒有辦法將藍與白的美麗拍出來,但整個校園充滿著這兩個顏色,的確讓人心情很好,也好到我們在這裡又消耗了一些記憶卡容量。



這個窗台實在太好用!
 


豐源國小讓我玩得滿身是汗,卻十分開心。
記不起上一次到國小是何時,但卻覺得可以在這樣美麗的校園中上課,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跟詠之在這樣的歡樂氛圍中,留下了一個大大的愛心!



這次到台東來,我也一直想到伯朗大道去看看。
金城武的I see you廣告看了好多次,廣告中那片風景真的太震撼,既然在台灣,既然在台東,我一定要去。
只可惜天公有點不作美,因為在我們轉進伯朗大道時,已轉成陰雨天。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但金城武樹還是很多人,伯朗大道那四個大字也還是一堆人排隊拍照。
聖哥用google map帶我們從另一頭進去,在濛濛細雨中,也留下了一些以東部山嵐+綠油稻田為背景的相片。
(詠之的小花傘真的好好用!)




到訪台東的時間恰巧碰上這幾年台東的盛事-熱氣球嘉年華!
人都到了,去看看也很好,基於這樣的信念,星期六晚上先到鹿野高台場勘。
峰迴路轉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遼闊,這簡直是完美的場地!
隔天早晨,一到地點,話不多說,四個人卯起來尖叫狂拍。
或許會被認出,也或許回首會太瘋狂,but at this moment, who cares!!












就在旭日東昇,我們又跳又叫完畢之後,其實就已心滿意足。
但後續還是轉往海線,往三仙台跟成功漁港前進。









這一次的旅行真的很開心。
願這樣的開心能夠延續,直到下一次。
也祝大家端午愉快。^_^

台長: Jessica
人氣(1,2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珍藏─my special |
此分類下一篇:SNOOPY 65周年巡迴特展
此分類上一篇:走過十年、相守一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