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6:47:07| 人氣2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龜] 天使&惡魔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我失去你後
我可以尋找到
比你更愛我的人
我以為他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我不知道
原來我愛你那麼深...


------------------------------------------------------------


怎麼了,和也?!

沒什麼啦!!

不想再逛了嗎?不然我們回家吧!!

嗯嗯!!我有點累了



今天是智久的生日
原本答應他一起上街去挑禮物
自從離開仁的身旁後
就再也沒有出去走走了
我一直把自己關在家裡
封閉自己的心靈

是智久..
他把我把黑暗中拉了出來
他讓我再次臉上有笑顏
不過~今天上街我撞見的情景
令我又再次想起從前




-------------------------------------------------------------

你不要走好嗎?

你別這麼無理取鬧好嗎!

仁,我不要你做這麼危險的工作
你答應我,去找個正當的工作好嗎?!

和也,你想法太簡單了
像我這種有前科的人,有誰要僱用我..

可是...

沒什麼可是了,我要出門了

仁..仁..



最後我也只能望著你離去的背影
什麼都無法阻止你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你
你真的愛我嗎?!



--------------------------------------------------------


等你等了整整五天了
你都沒有回來
一點消息也沒有
我就這樣哭了五天
沒吃沒喝的
傻傻坐在椅子上等你



--------------------------------------------------

你總算醒來了

這裡..是哪裡?!

是我家~和也你真是好傻
居然不吃不喝的等著仁回來兩個禮拜

仁呢?他在哪?!

仁他..他跟koki老大一起去跟堂本談判
之後就下落不明了..



我聽完智久的話
淚珠一顆一顆的從我的臉上滑落了下來

我可以用手抹掉傷心的眼淚
卻抹不掉我對仁的思念

從這天起我開始封閉了自己!!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2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美希子的創作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赤&龜] 天使&惡魔 (2)

卡咩瘋
我可以多話的分兩個部份說嗎?(我愛話多XD)
首先是~哎喲,好耐人尋味喔~
有前科的背景還有山下的三角戀
我已經可以看到那糾葛的未來了(遠目)
加油~我會鎖定看下去的!

最後...噗!
KO桑當老大了啊(大笑)
堂本夫婦也是黑幫?
很棒喔~盡量把阿光阿剛發揮狠性吧(笑)
2007-02-05 01:52:35
版主回應
卡咩~
哈哈...我要說啥ㄋㄟ!!
沒錯他們的未來非常崎嶇的
作者本人也不確定赤龜兩人會在一起嗎..
(赤西仁大驚)
說不定我會亂配對喔!!
例如:最後赤西&koki , 龜梨&光一王子吧!!
(卡咩大驚)
2007-02-08 20:22:46
卡咩瘋
哈哈哈哈
我真的大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這樣打的話
我也樂於看看啦!(笑)
(瞬間被LA壯漢撂人丟進了東京灣...)
2007-02-24 02:39:47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不可能這樣打的
我可不想我心愛的本命配對被我拆散!!
2007-02-25 19:3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