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7:43:12| 人氣35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咩點的】自填音樂問卷(綜合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填問卷了

連自己創作問卷這件事

也不知道在那個世紀時,就已經靜止了

所以,我收到這份問卷時

心中是莫名開心

而且這問卷很有趣

美希子可是要必填了(大笑)

 

 

【問卷。回答開始】: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叫我第一名"(五月天)

話說,這個答案感覺好適合呀!!(灑花)

幸好是正常的答案

不然會很糟糕吧~(笑)

 

2.你怎樣描述自己?"愚昧"(張柏芝)

這也好適合我的答案呀!!(大笑)

愚昧 = 笨吧~

所以,這答案很公道的。

最後一提,這首歌很好聽!!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黑白配"(范瑋琪)

這~代表什麼呢?

是說我喜歡的BOY是個黑人嗎?

不,美希子一點都不覺得他黑

而且很白,因為他是L.A. BOY(←指某仁嗎?)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PEACH"(大塚愛)

恩嗯!!答案中肯

我今天的心情,就像歌曲一樣的跳曜,快樂!!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一千遍我愛你"(伊能靜)

喔喔喔~

這美妙的答案,超級適合用在我對於J家,KAT-TUN和某仁身上

『一千遍我愛你』,整個就是不夠用

是一萬遍,一億遍...等等!!



6.你的座右銘?"紅顏"(胡彥斌)

這拿來當座右銘

也太奇怪了吧!!

令美希子摸不著頭緒(昏)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BONUS TRACK"(愛在暹邏原聲帶)

應該要先跟各位介紹這首歌的吧!!

這是一首泰文歌

而且我切到的這一首,還是配奏而已

我該怎麼說評語?

是說,我的大親們都認為我是"泰國公主"嗎?

我又不黑(哭),各位別這樣嘛!!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Julia"(jealkb)

是說,我的父母都走搖滾路線嗎?

不過美希子認為

我的父母很搞笑的

也許要說的是,像小淳那樣搞笑嗎?(遭巴)

或者是說,我媽的英文名叫"茱利亞"嗎?(再巴)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Let"s try the Love "(244 ENDLI-x)

如何嘗試愛媽?

這答案,我還蠻滿意的

我的確常常想著如何去愛別人

不管是愛情,友情或親情

單純的愛別人,好難呀!!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冒險騎士"(Hey!Say!JUMP)

的確是跟我共患難的騎士們

一起在這危險的城市中冒險

打敗邪惡怪獸是吧!!(笑)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媽媽咪呀原聲帶)

(滑過我的手指?)

這感覺也太奇妙了吧?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White X'MAS"清唱版(KAT-TUN)【卡咩提供】

我的生命故事,從來沒有個白色聖誕節(哭奔)

台灣平地不下雪呀!!

等我移民去日本

那年年就有個白色聖誕了~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夏之場所"(田口淳之介)

話說,我長大會變成冷笑話宅男媽?

說著:「出口入口我是田口」的冷笑話嗎?

這我可不敢恭維呀!!!



14.你的愛好/興趣是?"FRIEND"(橘慶太

這真是準確

我愛好與興趣都會在朋友身上圍繞



15.你最害怕的是?"我可以為你擋死"(潘美辰)

太太太準確了

"死亡"對我來說

現在的我非常的害怕

因為有好多好多是還沒完成

而且還沒親眼看過KAT-TUN的con

怎麼能死!!!(憤怒)



16.你最大的秘密是?"寂寞還是你"(蕭敬騰)

秘密是寂寞嗎?

還是你?

拆開來說

感覺很準~

不管是寂寞,還是喜歡的那個你

的確,好像都是秘密(笑)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傻孩子"(閻韋伶)

說自己傻嗎?

哈哈哈~

的確很傻

(自言自語中)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HAVE A DREAM/THANK YOU FOR THE MUSIC"(媽媽咪呀原聲帶)

(已經的夢/謝謝你給的音樂)

這要我嫁給音樂人,才適合撥這首歌吧?

但跟某仁結婚,很不適合用這一首吧?

不是撥PINKY就是love juice

撥這首也太柔和了吧!!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凍結"(林俊傑)

噗~哈哈哈哈!!

整個好貼切

剛從冰櫃中抬出來

身體果然是"凍結"的

撥這首歌,也整個太有fu了吧~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the power of love (Celine Dion)

(愛的力量)

話說,這首歌用在友達的身上

也太容易被想歪了

大家會以為你所愛的人,就是友達的說

這樣不就變成在演GL(笑)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Believe(嵐)

沒錯,我相信我的MP4

他撥出的歌曲,非常的適合我的問卷

不管是哪一題,都用的很貼切

尤其是喪禮那一題(笑)

 

整個是很有趣

而且跟我料想的一樣

的確有泰文歌出現

害的我對大親們好不好意思

因為美希子的私心

害的大親一頭霧水不知道那是什麼歌

 

所以,改天該來介紹囉!!

那是個好歌呢❤"

『AUGUST BEND 』等等我

我一定要介紹你們

 

最後一提

主唱小Pchy,是個可愛的孩子(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35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愛的美希子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KAT-TUNバトン ~コン&#
此分類上一篇:從路人家A來的 "BL問卷"

杏 仁
妳的音樂問卷很不錯!我也喜歡音樂

希望能跟你交朋友︿︿
2009-05-04 18:49:40
版主回應
喔喔喔~~
新朋友耶!!
歡迎,歡迎(舖椅墊)
我的破批希轟家,
已經好久沒有新朋友到來了(撥灰塵)

音樂同好呀!!
我們好好成為大親吧~(笑)


*如果你要填這個問卷,
可以去我的留言版找找
那裡有。

歡迎你來我就玩
希望玩的愉快囉!!
2009-05-04 20:57:51
Pinky♡
嗨!你好啊!
我是Pinky~我是中日混血
跟你一樣~我很愛很愛KAT-TUN
現在很期待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興奮興奮!
看你報台開好久囉!2005年就開了耶~
我2007年底才開~(經驗不足)
不過你大概只能跟我聊日本的事
因為台灣的我都不知道~沒在注意
2009-05-04 21:19:10
版主回應
喔喔喔~~
中日混血的新朋友

話說我之前也有個中日混血的同學
可惜他休學的><
覺得中日混血從外表就看的出來
因為我同學外表打扮就是會跟其他男生不一樣
"日系有型"

真好~我也想飛奔去日本
看他們的演唱會!!
希望你回來時能夠分享一下~

開台時間
是騙人的(笑)
因為我的保台轉經營傑尼斯
記得是再2006年的時候
看完電視極道2的撥出
瘋狂的迷上矢吹準人
才慢慢的去認識KAT-TUN
最後才整個陷入J家泥沼

(話說經驗不足,不是問題)

我經營報台時
也是經驗不足的經營
不過,多虧遇到了一群PC大親們
互相的交流
才能從懵懵懂懂
變成現在稍微認識呢(笑)

話說
我的報台也有全盛時期
不過,後來大親們幾乎都去用無名了
這裡也漸漸凋零了
只剩我和我的修二相依為命
還有小奈(奈久留),翦弈和Loin有時來串門子
害我更新的有點不起勁

不過,我還是愛報台
這裡有好多美麗回憶

龜速更新,希望你會喜歡
有空常來做吧!!

聊日本的事呀!!
我愛聊的也是那些吧~
我雖然身為台灣人
不過,我幾乎都看日本節目

(自己都以為自己是日本人了(笑))
2009-05-04 23:14:05
AKI
啊哈哈哈~我剛剛竟然差點把自己又打回舊名了
連自己都不習慣AKI,搞什麼勒?(笑)

美希子的問卷很棒呢!!!
第一題就很可愛了!「叫我第一名」
然後凍結那裡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這問卷真的很好玩耶!
以後我要多多去蒐集這種『任由命運之神安排(?!)的問卷』,真的很好玩!!!
然後我拿到問卷之後,一定第一手轉給美希子(握拳)
哈哈哈~
2009-05-04 22:01:0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的修二還真是可愛(笑)

這問卷真的很有趣
美希子填的可真是開心

喔喔喔~
卡咩真的是好心
美希子一定會快樂的接受你的命運問卷
這真是有福同想,有難同當(←俗語這麼用對嗎?)

最後,
請卡咩原諒我
要叫你AKI真真真的好難
我還是習慣叫你卡咩(笑)
2009-05-04 23:03:45
奈久留
其實沒聽過泰文歌耶
感覺很有趣ˇˇˇ
是說我隨機播都沒播到中英文的歌曲
勝運跟嵐也沒播到ˊˋ

這問卷真的挺好玩
感覺大家聽的音樂都不太一樣
2009-05-05 00:37:05
版主回應
話說,小奈
你一定要聽聽『 愛在暹邏 』的原聲帶
超好聽的!!
而且你也要看過

因為它完全顛覆你對泰國片的印象
它是一部純愛BL電影
而且男主角很帥(笑)


還有AUGUST BEND
也是個特別的樂團
雖然說是樂團,但光是主唱就有3個(昏)
小Pchy只是其中的一個主唱
也是我的最愛(笑)
還有這個樂團人數也多到嚇死人
有11人耶!!
也太可怕了吧~

對呀!!
這問卷有趣極了
把我們平常會聽的音樂都顯現的表入無遺(笑)
2009-05-05 22:37:53
Pinky♡
嗯嗯~回來我一定會分享=ˇ=
我從ARASHI出道那時我就愛上傑尼斯了!
後來NEWS,KAT-TUN整個就也瘋狂的愛~
KAT-TUN最愛!
我不會討厭任何一個裡面的人~
喜歡全部~但是最愛的還是龜龜
希望我可以把報台經營好:)
不過,我不太常看電視耶~
因為有些日劇要等電視上播實在是太久了~
所以我都上網看~
最近在看結衣跟Matsumoto演的Smile
很好看!
還有每個禮拜必看Cartoon KAT-TUN
現在在期待7.11極道鮮師電影版~
小龜要演實習醫生~
我超超超開心的~
7月快快來~
KAT-TUN的演唱會也快快來~
我幾乎每天都會上線~
我會每天都來看看的
2009-05-05 17:55:45
版主回應
喔喔喔~
話說,我國二就接觸到J家了
那時候我們班的女生好迷V6呀!!
美好的森田剛,美好的三宅健(笑)
之後都看大頭和山P的日劇

但是那時候的我
並沒有陷入J家泥沼

(我還有一陣子迷VF呢!!)

風(w-inds.)火(Flame)導(Lead)
著迷的不停呢!!(笑)


我也是都上網看日劇
要靠電視撥的來看
會等到發瘋吧!!!

我最近是在追"家有6子"
為了我的D-BOYS本命"瀨戶康史"而追的
看了2集覺得很有趣
所以,要繼續追了(笑)

再來就要追小上的"婚活"了
小上的第一部戲
不追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呀!!!

話說~
我的報台,最近是龜速更新
如果不介意的話
希望你會喜歡這裡︿︿

最後,期待你回來十的分享❤"
2009-05-05 22:30:34
Pinky♡
我迷Johnny’s大概10年了吧?!
對阿~ARASHI出道到現在10年了~
喔喔!小上的戲我也有看:)
By the way,你今年幾歲啊?
2009-05-06 20:04:03
版主回應
話說10年很久的說
我認識J家,也才7年
真正迷他們也才4年
我只能說,你是資深飯(膜拜)

我今年要滿21歲了

(順便一提)

我跟某仁的生日只差4天
所以,我很愛自己在報台
一起慶祝我們的生日(笑)
2009-05-06 20:2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