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01:15:17|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龜] 天使&惡魔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田,很謝謝你們的相助,不然我和koki老大鐵定就完了」赤西感激的說,
上田搖搖頭:「這是應該的啦!!koki和阿淳是多年好友,這小事是應該的..」
赤西:「你跟淳哥~真的都是好人,我不知道該如何報答你們..」田口突然走了過來:「阿仁,你要報答我的方法就是,先住下來~幫忙我管理大田上幫,koki他也很贊成說」赤西高興的:「可以嗎?!淳哥..真謝謝你的提拔」


-------------------------------------------------------------

「怎麼了?!和也~」山下溫柔的問著,龜梨沉默了幾秒然後開口:「智久,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你,你會讓我走嗎?」山下堅定的:「不會!!我不會把你還給仁的,我不會再讓他傷害你的.因為我是真心愛你的,除非你找到一個可以愛你,疼你,不會讓你傷心的人,一個值得信任的人,我才可能鬆手..」


----------------------------------------------------------------


5/1 赤西日記

和也~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可是我現在無法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要為我們的美好未來打拼
因為我不要讓你吃苦
淳哥他很器重我!!
所以我想..
我一定很快回到你身邊的

----------------------------------------------------------------

「你,你~找我出來幹嘛?」山下冷冷的說,赤西:「智久~和也他最近好嗎?」
山下:「很好,在我的照顧下,過的很好.好了~既然你知道了,那就快滾吧!!」
赤西:「我.想.見.和.也.」山下生氣的:「你已經沒資格見他了,和也現在有我守護就好了,你快滾~他不想見你!!」說完便轉身就走,赤西整個呆在那,嘴裡念念有詞的:「不可能,和也他..不會這樣的,他最愛的是我,所以他不會背我而棄的」

---------------------------------------------------------------


5/2 赤西日記

我不相信..
那一定是智久捏造出來的謊言
他一定是想拆散我們兩個的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到我身邊

-----------------------------------------------------------

5/2 山下日記

沒想到
仁還活著...
也沒想到
我會對仁說出那麼過分的話
我騙了他
也騙了我自己...
因為我真的害怕~
害怕..他把和也從我身邊搶走

------------------------------------------------------------

5/2 龜梨日記

仁~
那天在路上..
遇見的是你嗎?
我希望那不是你
因為我不希望~
不希望你身邊又多了"他"
因為我不想被取代
不想不取代在你心中的地位...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美希子的創作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赤&龜] 天使&惡魔 (3)
此分類上一篇:[赤&龜] 天使&惡魔 (1)

卡咩瘋
將將~我又冒出來了!(轉圈圈)
赤胖要轟動武林(?)了嗎?
可是壯G卻不放手
很糾結,很好看喔~~~

加油!!!
2007-02-24 02:34:28
版主回應
哈囉!!哈囉!!
卸卸ˋ你的誇獎喔~
赤&龜一定是王道的
所以我也該把斗真搬出來吧!!
2007-02-25 19:4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