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2:51:29|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前的【322賀文】秘密基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要演出者:赤西大神,龜姓少女,海上男兒,電動宅男,
ko幫主,小上正妹
*特別客串:加藤成亮,小山慶一郎(聲音演出?!)


【故事開始】:


今天這裡算是我的秘密基地
托加藤君的福
讓我見到我的偶像KAT-TUN♥

J家的休息室,平常人是進不來的
因為加藤君,我才能進來的.....



『只有今天喔!!』加藤君溫柔的說著


便幫我帶上工作人員證件
然後把我帶進了KT的休息室。


「西給,要準備出發了!」

休息室外,好像是小山的聲音喊道著。

「好,我馬上來。」加藤君喊道
「真謝謝你,加藤君。」
「不會啦!你就先待在這吧!」

跟我交代完的事的加藤君,便趕去和N團的團員們會合。





--------------------------------


加藤君走了以後,
就只剩下我一人留在休息室。
第一次在KT的休息室,感覺很新鮮!!(喜孜孜)

休息室內擺著一張很大的桌子,幾張沙發2人座的,1人座的
桌上擺著許多的寶特瓶,2張合照。
一張是KT全員,另一張則是仁和龜的合照
2人好甜蜜♥
照片四周還有愛心邊框
我想是仁畫上的吧!!(肯定是的,那傢伙那麼騷包。)
真是高調的小夫妻呀(笑)

而在一張的沙發上,丟著一台NDS
以及好幾片的遊戲卡帶。
這一定是阿淳的(百分之兩百是的,他可是電動宅男呢!)



待在裡頭,也有半個小時多了!(悶)
能看的全都看了
或許不該看的也看了!!
KT寶貝們怎麼還不進來呢???(心理吶喊著)



就再此時,門有轉動的聲音
突如其來的
害我緊張的躲了起來!!

門用力的被推開
先走進來的是龜龜,他開心的呢!!
而仁一直粘在龜龜的身後,孩子氣的說:

「和也~和也~等等回家,我們去吃燒肉吧!!」
「好~好~好~」龜龜雙手拖著在背後的仁,撒嬌的說。

而阿丸和koki一起走了進來
兩人似乎在討論歌曲的口技和Rap的。

阿淳則是手中握有PSP
正低頭的拼命玩著遊戲。

至於龍姬,則是一邊冥想,一邊走了進來。


躲在衣櫃內,看著KT們
這種感覺有點奇怪,好像在偷窺他們似的
跟平常從電腦或電視上看到的感覺截然不同!!





---------------------------------



我居然這樣躲起來看著他們也有1,2個小時~
而我也居然真利害
這樣也能睡著的!!

而在睡夢中,我迷迷糊糊的聽到了這些對話。


「小龜,你看!這個工作人員偷懶,居然躲在衣櫃裡睡覺.....」

似乎是仁的聲音。

「他可能累了!!」阿丸說
「衣櫃有那麼好睡嗎?」龍姬說
「把他扔出去好了~」流氓ko說(真像他的做法)
「好呀!koki我跟你一起把他扛出去。」仁附和著
「這樣不好吧!把他叫醒好了。」龜說(還是龜龜比較有良心♥)



「給林背起來~」
「喂~醒來!!」
「起來了啦!!」
「別睡了~你幹麻睡的那麼開心?!」


嘈雜的聲音,吵的我睡不著。
我揉揉惺忪的雙眼:「啥?好吵呀!!」
「說什麼吵,你這個偷懶的工作人員。
快去端茶給本大爺和赤西夫人喝呀~」
「你在說什麼呀!別欺負人家。」
「喔~」
「你怎麼睡在這呀?!」
「你沒床睡嗎?」
「會著涼的~」
「我.......」


一睡醒,就看到KT全員圍繞在我身旁
真的對心臟不好,它會停止運作的。


「喂,發呆呀?」
「跟龍也一樣耶!!」
「什麼?」
「和也你看,跟龍也神遊後回來說的話一樣。」
「赤西仁,不可以欺負龍也!!」
「對不起嘛~」


頓時的我覺得頭昏腦脹的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

門突然打開,加藤君走了進來,抱歉的:

「那個,他是新來的NEWS工作人員,他走錯地方了!!」

「西給,他偷懶在睡覺,你要處罰他喔!」笨仁還不忘打小報告。

「喔~那我帶走了....」


於是我就被加藤君給帶出了KT的休息室
他邊走邊對著我說:

「你真是的,還睡著了!!」
「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不會啦!今天開心嗎?」
「恩嗯!很開心,謝謝你加藤君。」
「開心就好,那快回去吧!很晚了,要小心喔!」
「恩恩,謝謝你。」


走出去後,我就結束了秘密基地的探索
新鮮的體驗,讓我永生難忘。


對於KT,他們永遠是我的絆!!(完)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美希子的創作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依賴4.(赤*龜)
此分類上一篇:依賴3.(赤*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