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3:21: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啊!!!!--Em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妳申請到學校了!
這真是太好啦!!!!!

相信接下來的生活妳應該會過的充實又有趣!!!
雖然我們要12月才能見面(.........妳男朋友應該會更難過囉....)
不過我想這一切是值得的喔!!!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已經呈現語無倫次的狀態
總之我現在心情也很激動很高興哩!!!
因為看到妳很順利我也很開心喔!!!
有空多寫/拍一些學校生活唷!!!!!

我看到妳大力推薦的保衛爾
我腦海中依稀有印象
不過我沒吃過
這對小時候的我來說是遙遠天邊的食物
只能在電視上看到
(同樣為遙遠天邊食物的還有莎莉還是麗莎的冷藏蛋糕.
長條狀鋁箔盒子裝
我每次看電視都覺得那很好吃
後來高中時我在家樂福還有看到過)
我想保衛爾之於妳應該相當於高岡屋海苔醬之於我
我極愛吃海苔醬....愛的要命呢
我甚至會拿海苔醬夾土司
(最近感覺這是一種熱量低的早餐...所以最近我都這樣吃了)

感謝妳對於我照片的稱讚(羞)
昨天跟Shenshen出去
我幫她拍了幾張照片....非常榮幸的她很喜歡
而我的小P果然沒讓人失望..拍出的照片我都愛的不得了
(老陳賣瓜時間開始....)
我就跟Shenshen說"快雇用我為妳的御用攝影師吧!免錢的喔!!!"
而且我已經開始幻想我要去做婚紗攝影了(是否太會作夢)
結果我說要幫我姊在她結婚的時候拍照
她竟然說"妳們拍的那種都很有設計感...只有手跟腳的
我不想以後看照片還得去猜那是誰的手跟腳..."

我想我對拍照真的有熱情
等我整理好了昨天的照片會把連結寄給妳
還有....等妳回台灣我一定會幫妳拍ting專屬的攝影集!!!!!!!!!!!!!

by幻想自己是攝影師的Emma

p.s圖片也是昨天在Starbucks拍的
雖然我手有晃到....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感覺的

p.ss我也有收到妳寄來的照片
我喜歡藍天白雲之下的餐廳
(其實也喜歡那盤餐點)
要多寄照片給我喔!

台長: Emma+Ti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