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1:0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放晴了!--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冒著強風大雨前去art&design 學院面試
結果我申請到了production graphics
^.^

面試的老師非常時髦 但是很親切
一項一項check我的申請資料
還一直說她很喜歡我的作品~^0^~
總之過程非常順利
我也當場就獲得了入學機會
星期三就要上課了
不過這課程是part time
所以一星期只上星期一到三晚上三各小時的課
其他時間我可以用來準備下一次的IELTS考試還有打工
課程會在十一月結束
看來我們要十二月才能見面了...>.<...

當我歨出大門時發現
wow~天空放晴了耶!太陽大勒~
覺得這一定是一各好兆頭喔!
結果不出其然
我再超市找到了我十五年已經沒吃到的保衛爾(BORVIL)牛肉精!!!
還特價!!
真的是好懷念好懷念喔
小時後我很難養
吃一頓飯我表姐要花一小時哄我
但是只要保衛爾一出場
我立刻一碗飯扒光光喔!!!^^
一瓶台幣才130
當場拿了兩罐
因為我男友也很愛吃
保衛爾可以說是我們共通懷念又愛的食物了~~~
你吃過嘛?
想吃的話我下次回去一定幫你帶!!!

你的照片我很喜歡喔
很有日本的"午後晴空"味道~^^~
我感覺你的影像都很"淡"
不是只無味的淡
而是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又或許說是"恬淡"吧~^^~

by 心情好回家立刻喀掉一大碗牛肉湯的ting

台長: Emma+Ti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