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5:17: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很快樂

如果我很快樂

如果我們都很快樂





我還是會一直想著你








但是我很不快樂
如果你的快樂沒有包括我







如果你不是somebody

如果你沒有忘記~
當我在說我很渴望一個最要好的男生朋友時~
你很認真的回答"就是我"

如果我在乎你遠超於你在乎我
如果你沒辦法在我這麼難過的時候發現我然後給我一點點的關心跟溫暖
如果當你察覺些什麼的時候你還是視若無睹
如果當我好不容易有個在乎的人的時候他卻讓我難過










如果沒有如果

我為什麼要難過















於是我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一月的日記
我離開了
我也以為我忘記我們之間了


好像 只是個以為


台長: QQQQQQQQQ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