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22:04: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留在眉際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愛....


我想我們都明白的,

過去,就不會再回來了。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假裝沒發生過這件事

我也知道,這樣我們還可以若無其事的相處談天

我也知道,這或許是你為了我們的未來三年所做出的選擇



如果我也能跟你一樣說忘就忘,

如果我能想著你不流淚,

如果我還有本事愛上另一個人把你覆蓋,

如果我能不愛你,



於是,我真心的吶喊,

我真的會比較快樂,對不對?



兩個明明就互相了解的人,兩個明明就發生過什麼事的人,

兩個明明就知道彼此最內心深處的事的人,

兩個明明就如此契合的人,兩個明明就渴望著幸福的人....





淡淡的微笑敘述這種驚心動魄的愛情,

真是的,好像我可以不愛你了一樣。 也許我真的希望如此


其實我只是開始站在旁邊看著深愛你的我

然後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看著哭泣的自己

覺得疑惑,覺得沒必要,覺得可笑,覺得該放手,






愛情...

原來是如此脆弱又強韌。

台長: QQQQQQQQQ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