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02:56: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a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一個月以前
有天深夜當我穿越校園經過福園旁邊時
地上有個小小的凸起
通常在這麼昏暗的夜色當中很難有人能看見這是什麼
但是因為本人我的室友非常的懼怕青蛙
因此他立刻尖叫一聲往前衝走
於是我就蹲了下來
就像是discovery的主持人一樣
用著狂熱的眼神說!我實在是太幸運了~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為什麼我門這麼愛經過福園呢
因為本人氣質非凡 每天非要讀萬捲書
因此很愛去白鹿洞 所以常常在凌晨時分穿越校園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因為想觀察星星或者想去吃宵夜五百的豬腳所以半夜出門

過兩天我們又悄悄的經過福園旁了
這次有了上次的經驗
加上這天的青蛙實在太熱情狂放了
我想是春天到了巴 他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
嘓嘓嘓嘓嘓嘓嘓聲不絕於耳
像是打雷般的大聲大聲的大喊
連我都害羞了起來

我的室友立刻拔腿狂奔
這次我仍然蹲下去盯著他們
好多好多隻阿
我想一定是從福園滿了出來
他們在柏油路上跳來跳去的
突然我看見一隻特別巨大的青蛙
我緩緩的靠近 原來是一隻小的壓著一隻大的
我想應該不叫壓巴
應該叫騎

因為通常是大的疊在小的上面叫做壓
小的疊在大的上面叫壓嗎?
你有聽過人騎馬 但是 你沒聽過人壓馬巴

於是小隻的公青蛙騎著像牛蛙般大的母青蛙
你想牠們在幹麻呢?總不會再跳華爾滋巴
我興趣盎然的蹲著觀察牠們
但是根本是太暗 什麼屁都看不到
於是我越來越靠近
接著我發現一件驚為天人的事情
那兩隻青蛙竟然一動也不動
我想了一想 該不會是馬上風巴
青蛙有馬上風嗎?青蛙有馬上風嗎?
他們還活著嗎?
於是拿起我的 金蓮托鞋
輕輕的碰了他們一下
可是他們還是鳥都不鳥我
我開始有點生氣 因為我最討厭被忽略
我稍微用一點巧勁 再推他們一次
結果 結果 結果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竟然被我翻了過去 翻了一個360度的大跟斗
但是還是維持本來的姿勢
我又再推 他們又翻
我總共推了有八次巴
他們還是動也不動
到底是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如果你在打炮 有人把你跟你伴侶翻了一個觔斗 你能視若無睹的繼續嗎?
就像是夏天吃冰淇淋 有人走過去 把你的冰淇淋弄翻在地上 你能不生氣嗎?

我真不懂青蛙的世界
我悻悻然的走到另外一隻青蛙旁邊堆他
他也被我翻了過去
翻了第五圈他終於軟軟的跳了一下

後來我走進了福園
才剛下小石子路 像是丟了一個炸彈一樣
一堆青蛙就在我的前方亂噴 跳阿跳的
我真不懂 為什麼外面的跟裡面的這麼不一樣
難道.....外面的是蟾蜍 裡面的是青蛙嗎???

一方面我要非常小心的看著地上
因為青蛙實在太多 我怕踩到爆漿就糟了
一方面我又在思考這深奧的問題
真忙阿

原來 大自然是這麼的奧秘


又過了兩天
我帶了朋友跟相機想來拍青蛙美妙的交合姿態
但是.......
一隻青蛙也沒有
連一聲放屁的聲音也沒聽見 何況是嘓嘓嘓嘓

他們都到哪去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福園一隻青蛙也沒了 究竟是為何?
我不會再翻你們了 你們快回來呀!!!
傑克跟瑪莉!!!i miss you!!!


不........

台長: QQQQQQQQQ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