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2:20:5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5昔作】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摸著我凍的紅通通的臉頰,
頭戴粉紅色的毛毛帽,手戴著毛毛小手套,
圓滾滾的,一堆就倒。

寒。

在溫暖的家喝著熱熱的巧克力,聽著楊乃文的歌,
好滿足。

午夜的台北,好寧靜。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悄悄地,站起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轉個圈,惦著腳,

「不願再為誰等候...」對著鏡子,不讓舞步亂掉,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淡淡的,一抹笑。


一個人

在靜謐的月光下

獨舞著。




「離開我.......」嗓音,蔓延,

「現在你就走

 我 寧願寂寞

 直到天明....」


既脆弱又堅強,努力嚥下陰霾也要露出微笑

我的天空永遠鮮豔,

你卻望不穿我漆黑的瞳眸。




「Don't wanna say anymore....baby...」








台長: QQQQQQQQQ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