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8:39:36| 人氣1,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的定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我不知道溫柔的定義是什麼,

因為在我身上我無法發現(哈),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不過,我想溫柔的定義在於一般人眼裏不外乎體貼啦,替人著想且舉手

投足間都流露出女人般的溫柔,另外最重要的是要『輕聲細語』
(啊~這我可能就很難辦到,認識我的人都嘛知道)。

可我常用一句話來表達自己對溫柔的定義: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因為人懂得”人”,所以當你在做任何事時都能感同身受;

而人之所以能夠這樣並不是因為憐憫,可憐而是出自於內心的體貼,包容與關懷,

不求任何回報的(至少他(她)要是值得的)。

而且它是可以用在任何人身上的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朋友甚至於夫

妻和情人之間。

我想那是每一個人都要學習的一個人生課題吧。

不知道這樣講可不可以。

台長: 小洋子
人氣(1,4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此分類上一篇:To love ancient wisdom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