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8:20: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記6-拉褲鏈的女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尖聲的女孩子全都去了合唱團高音部.

很「幸運」,我被選中了編入全女班的高音部.據合唱團低音部的師兄透露,
我是全中一男生之中唱得最高音的男生.

我喜歡唱歌,但不喜歡與四十幾個女生一同唱歌.這根本就是要一隻
狗兒在四十幾隻相思鳥的鳴聲中吠,又或者是要一隻相思鳥在四十幾隻
狗兒的吠聲中鳴.

如果當時師兄繼續對我說,說世上有男人動胎生孩子,我想我還會信.

從此,每逢二,四,放學後就要去音樂室練歌.面對著四十幾個女生高音部
組員,為保性命,只好緊記如廁後一定要把褲鏈拉好.當然我不是沒有「拉
褲鏈」的習慣,而是面子與壓力的問題.

一個女人走過一群男人之前,混身不自在,然後就不自覺做些小動作,
例如掩著胸口.掩胸這小動作並不表示她平時很喜歡露胸.

自此,我養成了「拉褲鏈」的好習慣.

高音部通常都是女生,很少男生,基本上,沒有男生.所以當有人知道
我是高音部組員,就會擺一副非常驚訝的模樣.我只是比較「幸運」,
又不是穿裙子上學.如果我是女生,就不會遇上這些麻煩,更加不用
練拉褲鏈.

「合唱團高音部的都是女生,怎地有你一個男生?你很高音嗎?」這個低能
問題在合唱團裏我聽過百次.

「不是,你認錯了,我是女孩子來的.」我的腦袋教我答.

自此以後,果然就再沒有人問我低能問題.

台長: knIf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