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8:14: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記1-一個成功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成功的開始


這刻,老爸老媽開心死了.

雖然「死」字對中國人不好意頭,可是我找不到其它的字去形容他們的心情.

說來簡單,我只是考入了一間band1中學.老媽知道後卻高興得忘形,在家中又跑
又跳,差點把樓下的阿伯吵上來投訴.

為人父母都想望子乘龍.老媽高興得像小孩又跑又跳,正常.

至於老爸,他對我說:「努力讀書!長大後就能賺錢!」老爸永遠都是向錢看.

當然,在香港,沒有人會視財如糞.想要李嘉誠把自己的錢財掉進馬桶沖去大
海,相信很難.

「但努力讀書和賺大錢有什麼關係呢?」十三歲的我好奇問句.

老爸回答說:「因為努力讀書才能賺大錢.」

這等如沒答.

我覺得,我考入了一間band1讀中學,對老爸老媽來說,比光宗耀祖還要
光宗耀祖.假使有一日我當了國家主席,我看老爸老媽也未必如此高興.


台長: knIf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