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8:17:5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記4-蛇頭鼠眼面可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規第N條:女生前額頭髮不可以蓋過眼眉,若髮長過肩,必須整齊束起.

但是女孩子都是天生愛美,總愛留一把長髮.

不過校規又不能犯.只好於老師面前就束起,於老師背後就放髮,陽奉陰違.

當然,當時戲院並未上映「午夜凶鈴」.要不然還不乖乖剪個短髮?

每逢小息,lunchtime,就有大堆「鬼火」於集合canteen,還要是黑色的.

這天我餓壞了.剛小息便衝到鬼火團去,排個隊.這時發現那邊的壁佈版,有
些新奇.是什麼?是拆車學會還是麻將學會?

突然右眼一陣刺痛.

「哇」我急往後閃.這下人的反射動作,証明了我並不是鈍胎,雙腿與腦袋
配合得非常得宜,可以說得上是天衣無縫.

擦擦右眼望望前,只見排我前面的,是位女同學,是位留很長很長很長很長
頭髮的女同學.

我的右眼被她的髮尾鞭到了.

只見她的頭180度左扭右扭,與她身旁的兩位朋友說笑,長髮隨之左飄右逸.

看著那飄飄逸逸的髮尾,我真想拿把刀替她削髮:叫你兩同學站你前面或後面,你的頭就不用左扭右扭了,你的髮尾就不會鞭到了我的右眼.

退一步海闊天空.為避免有雙目失明的可能性,我只好退後一步.

看來老朋友不是說笑,可能我真的蛇頭鼠眼,頭髮見了我也要鞭一鞭.假使迎新日我默不作聲,我就要挨人家一拳.

還好到今天我的眼完好無缺.

台長: knIf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