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6:26: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懷疑自己的腦子是否有問題.

就拿愛情觀來說.我認為,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追;追,亦不代表喜歡.
結果朋友反諷,說:結婚後不一定要生孩子;想生孩子呢?也不一定要
結了婚才可以.

啐,我也知不一定要急屎才放屁,不一定要急屎才上廁所,我說的不是嗎?

又拿拿賊子來談.我總認為世上不能沒有賊子.沒有賊,就沒有兵;沒有黑
,就沒有白.人間敗類的恥事是用來凸顯人民英雄的神聖.所以賊子有他
一定的存在價值,起碼可以當個反面教材.住在填海區的你,家樓底的地皮從
前不就是垃圾?

想過界了吧?如果一天小刀當了賊被逮,法官問何解作賊事,我答:
「我是來凸顯你工作的神聖.」法官會判我無罪釋放嗎?

近來某女星被某周刊登了裸照,各界人仕大做聲討.有天老師問小刀對此
事有何意見?我答,沒有什麼特別.老師微感奇怪.有什麼好特別呢?
好些傳媒佈道手法誇張失實,愛揭人私穩,司空見慣,我從不看這類「新聞」.
今次佈某女星偷情,下次又道某男星奪愛.社會人仕多次責備,傳媒卻屢勸
不改,似不怕死的,下次就佈道某國家領導人喜歡把屎粒混進飯粒裏吃吧.
事情總弄得一次比一次大,小刀見怪不怪,因為世上缺德者大有人在.如果
有天周刊頭條是「怎樣寫一本充滿道德的周刊?」那我就奇怪,大件事,因為
他正在把自己飯碗一個一個摔落懸崖.

有個瘋狂想法,如果每個人都存有一套自己的裸照,我想這次「裸照事件」
可能不會搞得這樣大.因為人人都有裸照,刊登裸照絕未為奇,見怪不怪.
不過看過社會人仕的反應後,我懷疑我的腦子又再出錯.

台長: knIf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