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22:56: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屎和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升降機中人擠得很,人人目無表情的等著等著.突然嗅到一陣異味,人人「聞」
之變色------有人放屁!閒聞「臭屁不響,響屁不臭」,果今如是!大家你眼望我
眼,心中喑喑叫苦,喑罵是那傢伙如此好招待,在個氣悶得要死的升降機中大送沙
林毒氣?女仕們想用手掩鼻,又好像有失儀態;有人伸手往袋左摸右摸,摸出一枝
香煙,連忙點燃著.等得升降機大門一開,大夥兒煙般溜出去了,就只得那個面紅
耳熱的呆站著.

臭屁,無色卻有味.經空氣一傳,就能鑽進鼻子.孔明說兵貴神速,要迅雷不及
掩耳.臭屁正是有這特性,一經放出,「迅氣不及掩鼻」,就能臭你一臭.不過
從來沒有兵法家從屁中悟出兵理.「你放屁!」,因為「屁」字是用作罵人的.

如果說屁在升降機中是沙林毒氣,那麼初生嬰兒在升降機中拉屎就是放原子彈.
幸好早有人發明「尿片」,要不然升降機就要變成地獄.

「吃屎吧!」雖然「屎」字都是用作罵人,但屎比屁來說,有用得多.最起碼可以
供花草兒作肥料用.

曾幾何時有個笑話,說不應罵人「吃屎屙飯」.因為如果有人「吃屎屙飯」,
世界就沒有饑餓:把會「吃屎屙飯」的人送往非洲,非洲小孩就天天有飯可吃.
所以「吃屎屙飯」的人應該都是好人.更有瘋狂者(不是我)希望世上有「吃屎
屙屎」的馬匹,如此一來就不用天天餵牠糧草.當然這是狂想,想想好了.

有人問,如果有人說小刀的說話狗屁不通,小刀有何感覺?首先小刀絕對不會罵他
「吃屎」.其一是如果他吃屎,只會把花草兒的肥料浪費掉;其二是因為小刀實在
不曉說能通狗屁的話.很難想像能通狗屁的說話會是個什麼樣子.「但如果有人
說小刀的說話能通狗屁呢?」那我會很高興,因為我有一個深明狗屁之道的對手.

屎和屁,你和我每天都要拉,每天都要放.你能夠一整年都不拉屎,永遠都不放
屁嗎?

台長: knIf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