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22:53: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待處美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補習社補習,總見到一兩位美女書記坐在接待處之中.兩位美人兒,
有著瓜子的臉蛋,大大的眼,小小的嘴唇,幼幼的眉毛,柔柔的頭髮,
雖不算是葫蘆的身形,但也近了.說起話來惋惋動人......要是我有這麼一個妻子,
要我死一萬次也成------反正欲仙欲死的死是死不掉的.

私家診所接待處的姑娘也夠美了;那間公司的寫字樓接待處的小姐也很美了;
網吧裏頭接待處的女職員美得我找不到詞去形容......啊!這麼多的美人兒,
還都不是用來吸引顧客的?

不過,學校的接待處,就恐佈了.

一天到某校接待處,我走過去對坐著的接待員說:「先生,請問......」突然接待員
一副憤怒模樣.我這時才發現,這先生竟是子水腫的臉蛋,小小的眼,大大的嘴唇,
粗粗的眉毛,硬硬的頭髮.只見接待員站了起來,打斷了我的話,說:「你-說-甚-麼?」

一見那水桶的身形,我差點嚇得連眼珠子也掉下來:「糟了,這傢伙穿裙的......」

對著女士錯喊「先生」,想來也是第一次,不嚇掉眼珠子才怪.可能這位女士不只
一次被人誤會,所以穿裙.我也是見了裙才知道這是......女人.我只道接待處的
都是美女,想不到就此碰釘.呀,為什麼學校要請一個如斯怪人呢?

想想,這也沒有什麼「為什麼」的,只因這裏是學校.學門清靜地,誰敢帶美女入
來撒野?請一個風騷娃兒把守學校門口,男生們就爭先相看,甚至與她打關係.
校長又不能訂一條「有種搞我接待員者皆罰六百」的校規,那時學校門庭恐怕就
要若市,惹來什麼「採花大盜」就更是麻煩.相對之下,肥得像牛似豬的男性面女性
身就是學校行政中不可多得的良才.

請一個水腫的臉蛋,小小的眼,大大的嘴唇,粗粗的眉毛,硬硬的頭髮,肥得像牛似豬
的女書記兼接待員,把守學校門口,學生們就不敢在校門外聚集.要知道,學生們的
人際圈子是很廣的.學生們的朋友們會在校門外等放學.有的學生甚至會結識一
些衣著前衛,喜歡吞雲吐霧的朋友.他們三五成群地在校門外等候同學放學.天天也
有大堆人在校門外聚集,這不是有損校譽嗎?路已經夠窄了,人群聚集窄路上路就
窄上加窄.人家看見學校門外天天有人吞雲吐霧,就很難不惹人家誤會.一句「不是
"飛仔"學校還有別的?」就足以令學校名譽掃地甚至關門大吉.請一個像牛似豬
的接待員,天天扯著豬面睜著牛眼瞪著大門,哪有人敢接近?人群見了這等凶神惡
煞的眼光,心也寒了,還不避之則吉?寧願搬到隔鄰公廁門外一邊捱屎臭味一邊等
人放學.人群走了,人家只會以為那群前衛煙仕集體在公廁門外等廁位拉屎,絕對
不會聯想到學校,那學校就不會惹人誤會了,校譽也就能被保全.要是請個美人看
門口,人群只會與日俱增.如果你是校長,你想要「閉月羞花」?還是「閉門羞家」?

如牛似豬的女書記兼接待員,除了能用作維護校譽之外,也可以處理一些事務.如
記錄學生於何年何月何日何事何地請事假,於何時何分何秒何病何地請病假等等.
這些事務交由校長去做簡直大失身分.校長日理萬機,所罰學生何止千萬,又要管
學生有沒有帶袋上學,哪有時間去記你何時有上學沒上學?但又不能縱容學生逃學,
這時如牛似豬的女書記就大派用場.給她一個派期紙(期紙,假期的期,廢紙的紙,
學生如要請假,事後一定要領期紙,以作記錄.)的權,就可以整冶學生亂請假的風氣.
一見學生過來要紙,就先睜牛眼扯豬面,擺出個惡樣來,學生見了必然膽跳;然後惡言
惡語詢問情由,看他請的假是真病假病還是請去吃水渴包;等學生簽收時又奚落幾句,
那學生自然對要「期紙」產生恐懼.不取「期紙」嗎?沒有「期紙」的請假作曠課論!
這樣,學生不想問牛要「期紙」,唯有病到面黃骨瘦也不請假了.你請美女派期紙
呀?我看你印多多也不夠派呢.

肥得如牛似豬的女書記兼接待員又有其他用處.萬一不幸的有悍匪或狗兒闖進
學校,她就可以輕易地驅之別院.狗兒看到了不牛不豬的一團影,就已經挾著尾巴
逃了.還可能會通知其他狗兒永世也不要進去.如此校園就沒有狗糞.悍匪看見
了這牛般的魔鬼,也都嚇跑了.除非這悍匪要找死.銀行有閉路電視,悍匪你夠膽
衝入來搶抾,我就夠膽錄下你身形樣子.當然學校也能裝閉路電視,不過單是十一間
房二十三台空調機已經把錢燒光了,閉路電視費用恐怕又要向學生開刀.
找一個如牛如豬的女人看門口,就連裝閉路電視的費用也省了.

如此如牛似豬的女書記兼接待員會否惹人閒話?我想會的.尤其是男生,很喜歡
說豬扒道牛排.若果事態嚴重,不妨在大門兩側提副聯.右書「休笑牛肥三百鈞」,
左提「教汝斷棍了紅塵」.哼哼,誰與老娘過不去,即管來個「鳥斷」!雖不是
「釜底抽薪」之法,但是「褲底抽根」的恐懼,不是每個男生都能承受的.

雖然如此,我仍然相信她們三歲時是頂尖的大美人.

「朋友,別這麼憤慨吧!升上大學就聲價十倍,哪管樓下接待員是豬是狗!」

台長: knIf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