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22:48:11|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打情罵悄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對上一代的戀愛故事都感興趣,不過上一代總是很少對我們談及.
但我相信上一代的故事,和我們這一代的故事,都是同樣可愛,純真.



一天,女孩對著懶散的男孩說:「男孩子要努力讀書才娶到老婆哦.」

男孩說:「如果男孩子不讀書呢?」

女孩說:「沒有女孩會喜歡不讀書的男孩.」

男孩說:「這也不等如男孩娶不到老婆呀.」

女孩說:「為什麼呢?」

男孩說:「娶不到,到非洲買一個老婆回來不就成了.」

女孩說:「哼!那你即管去買吧!我就要看看你買一個什麼樣子的老婆.」

男孩說:「我老爸以前也是很少讀書------現在我不是出來了?」

女孩說:「呀......那為什麼你媽會嫁給你爸?是因為你爸很英俊嗎?」

男孩從懷裏摸出一面小鏡子,照了照自己,說:「應該不是.」

女孩說:「那一定是因為你爸是有錢人!」

男孩說:「也不是.」

女孩說:「那你知道你媽爸如何相識嗎?」

男孩說:「不知道.倒知道我為什麼會出來.」

女孩說:「為什麼?」

男孩說:「因為有你在嘛!我老爸未卜先知,知道何時有你,所以
叫我老媽生我出來陪你咯.」

女孩說:「啊!誰人要你陪了?」

「不要嗎?那我就去買老婆咯~」

台長: knIf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