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09:59:51|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幼稚園2012年成果展


2012-06-30(星期六)


O寶4Y11M


蘭陽女中禮堂


          


這天是O寶就讀幼稚園舉辦成果展的日子。

這也表示,O寶即將從中班升上大班了。












O寶班的男生統一髪型。













原本O寶爸也要出席的,後來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出席。

還好幼稚園有提供娃娃車,所以我拖O寶的福第一次搭娃娃車。







由於是配合娃娃車時間,

我們很早就到了表演場地。


活動還沒開始前,O寶與同班同學們的互動。


上面左邊這位同學叫Kavin,O寶常常在家提到這位同學,


且他也曾對我表示喜歡這個同學。


由此可見這是O寶的好朋友。


我很開心看到O寶與同學的互動有了熱絡與變化。


因為O寶以前人際關係的互動是被動的,


且阿寶基金會的邱邱老師也曾對我表示:

O寶有些行為有像自閉症的小孩(亞斯伯格)


其實不明顯,在邊緣。



經過一年多的復健,他很多行為有改變,


各方面也都有進步(人際關係互動、身體協調、手的力度)。










這個是到會場才拿到的表演節目表。

O寶是第九個節目。






O寶在幼稚園練習成果展舞蹈這段期間,

經歷了兩次感冒、腸病毒、腸胃炎。


因為請了很多假,

單單腸病毒就休了有十天了。


所以~我大約料想O寶這次舞蹈應該不熟吧!








啊哈~果然!


O寶位置站錯,後面這位Joanne同學(這同學的英文名字跟我一樣)幫O寶拉到正確位置。



由於在拉的過程將衣領拉歪了,


Joanne同學還與衣服稍稍整理一下,


多可愛、貼心的小女孩呀!(咦~怎麼有點婆婆在看媳婦的味道)。











O寶班表演完,


定格讓各位家長拍照。


這是O寶慣有的表情-呆!










表演的最後。

13.謝幕曲-由大班及中班一起表演。











終於~活動節束,


在回程的車上,


餓了的O寶就吃起幼稚園發給各位的點心。






O寶!你又邁向另一個階段了呀!







台長: O寶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幼稚園學記 |
此分類上一篇:幼稚園母親節活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