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6 20:45:31| 人氣1,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新的事物

2011/11/12(星期六)

O寶4Y4M

這一天,

平日O寶參加讀書會的婦產科

與合作藥商舉辦小小的活動。

 

所以我就計畫帶O寶去那度過今日的上午。

 

在去那之前,

我先帶O寶去那附近早餐店用餐。

 

 


七年五班複合式餐飲(等餐中)

 

這天我點蘑菇鐵板麵及奶茶

 

 

 

 

吃完後再去東興婦產科

  


這是O寶第一次撈魚

 

這活動是O寶的新體驗之一。

 

 

 

 

原先我只是想讓他體驗撈魚活動而已,

但是沒想到他居然吵著要養,

我只好答應,但是只答應他養二隻。

 

這又是寶第二個新體驗-養魚。

 

 

 

 

 

因為撈魚弄得幾乎半身濕,

所以只好再帶O寶回家換衣。

 

接著要帶O寶去外公、外婆家,

這次不是開車回去,

 

而是坐公車。

 

 

因為沒有事先查公車時刻表,

我們到公車站時,

 

原先要坐的車剛走。

 

我一看那路線公車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所以決定公車站旁的豆花店吃豆花充當我們的午餐。

 

O寶在吃豆花過程時,還搞笑的扮鬼臉。

 

 

後來~我們改坐另一路線公車,

一樣可以到我們要去的目地的,

只是繞得較大一圈而已。

 

 

而坐公車又是O寶另一新體驗喔!

 

 

 

這次回娘家除了帶兒子去看看久未見的外公、外婆,

 

還順道去拿一套我以前買的書,這是留給O寶看的,

 

還順便去拿一些我之前放在娘家的玩具。

 

這火車就是其一玩具。

 

以前買尿布、奶料都會有一些玩具贈品,

有的不適點年紀尚小的O寶玩,

所以我都先放在娘家。

 

 

這次從拿家拿了許多玩具,

O寶超開心的。

 

 

不過我限制他,

暫時只能先拆一個玩,

 

過些時候再讓他拆新的玩,

免得一次全拆後,都沒了新鮮感了。

 

 

 

2011/11/13(星期日)

 

原訂這天是要回婆家的,

但是O寶爸工作未完成,

所以當天決定不回婆家。

 

 

我臨時改了行程,

 

改帶他去我大妹的店裡剪髪,

 

而我順便洗頭放鬆一下。

 

以前超怕剪髪的O寶,

現在倒是可以自得其樂呀!

 

 

 

 

 

台長: O寶
人氣(1,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O寶的興趣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05難得的晴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