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2:32: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氣 死 人 了 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今天 ˇ 小俞找我出去
你說不行 , 昨天要出去你也說不行
淦 ` 是怎樣 ...... 你留我在家
我也不會整里喇 (雖然他很亂)
姬捌姬捌姬捌 , 就壹定要這樣就對了
我要自由 , 我不要束博 : )
為什麼都不讓我出去 , 我留在家裡
就會想吃東西阿 ` 這樣我就會變胖耶
在外面就不會想要吃東西了嘛 ,
而且還有走路阿 ` 會減肥耶 !!!
你都不懂都不懂拉 , 淦淦淦淦淦
你真的很姬捌姬捌姬捌拉 , 我怒了我

台長: [♧] 螞 蟻 妞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重 點 - 怒 爆 ) ™ |
此分類下一篇:☺( 賤 賤 賤 )
此分類上一篇:☺( 0去 0去 0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