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3:43:0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 很 想 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什麼 ` 你覺得我說的話都是多餘的嗎 ?
告訴我 , 你是不是討厭我 ?
我想知道 ` 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 有錯嗎 ?
我付出了那麼多 , 換來的卻是你的無情
你有關心過我嗎 ? 我看我摔死你也不會怎樣捌
付出的 ` 不會等於回報的 ,
我現在終於知道了 ` 你從沒愛過我 ,
我很愛很愛你 ` 你卻壹點都不知道 !
我的感覺 ? 你從來不想了解 !


你為什麼要給我希望 ? 你知不知道我這樣會更難忘
我很想忘掉你 ` 但你之前給了我希望 , 我以為
終於會有結果了 ` 但是 ... 卻還是壹場空


最後呢 ? 結果呢 ? 我很失望 !
因為你連解釋都不給我 ` 真的 , 很想要解釋
我知道我說在多也沒有用了 ! 真的 , 沒有用
我很像就這樣 , 死掉 ! 因為沒有人會心疼
我 ` 孤單一個人 , 真的 ` 好孤單 ,
留我一個人 ` 什麼用都沒有 ` 祇會增加別人的負擔而已
對捌 ?!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結束 ` 我不想要在這樣
痛苦 ` 真的很痛苦 , 卻還要裝的很堅強
這樣很痛苦 ` 很難過 ! 到底 ` 這樣的生活 ,
還要多久 ?

台長: [♧] 螞 蟻 妞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專 屬 - LOVE ) ™ |
此分類下一篇:♥ ( 依 舊 無 奈 )
此分類上一篇:♥ ( 強 顏 歡 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