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2:40:29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一定要快點醒過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你上次出院的第一天 
我們幾位同事去你家唱歌 
你還記得嗎?
你那天還有點精神 點點滴滴的和我們敘述
你與病魔博鬥的過程 
你還記得嗎?
那一天 你父親為了感謝我們這些同事 
還煮了一桌美味的晚餐 
你還記得嗎?
那一天你為了不想破壞大家的氣氛與興致
你用你有氣無力的聲音 還高唱了好幾曲
你還記得嗎?

從你去年四月份來這間公司上班 
從我是你的領班到我們是一起平起平座
我們常常愛搞怪 愛聊八掛.....
你還記得嗎?
有一段時間 我們倆常常在最後面搞自嗨 
聊到都忘我了 你還幫我設計今年度最新的眼影和眉毛
我還跟你說了一件 全公司只有你一個人知道的秘密
你還記得嗎?

因為部門的調動 我們被迫分開 依依不捨 
你常常會偷溜過來 我們的禁閉室 聊聊你的愛情史
你還記得嗎?
去年公司尾牙 我們還一起報名 舞蹈表演 
參加公司所舉辦的活動 一下班 我們就一起拚命的苦練
雖然沒有舞蹈細胞的我們 還是跳的不亦樂呼 
(雖然我們沒有得名 但我們也盡力了)
你還記得嗎?

今年年初 因為同事的婚禮 我和我兒意外的出了一埸車禍
我休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你百忙之中 還抽空來看我和我兒
我兒永遠都沒忘記你帶來的麥當勞 
你還記得嗎?
我們LCD部門聚餐 我約你一起出去拉拉山烤肉
之後到你家歡唱卡啦OK (不同部門聚餐)
因為這件事 還讓香香喝了一桶很大的醋呢?
你還記得嗎?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好想和你一起分享 
你快醒來了吧~我的睡美人 

我們大家都要你快回到以前的樣子 
我們要無憂無慮的定 我們要健健康康的晏 
我們要活活潑潑的定 我們要開開心心的晏

你一定要有很強的戰鬥力和病魔死神博鬥
我們都會在你身後 為你加持 加油 打氣 
你絕不能放棄呀!
我的定晏  你快點醒來吧~!

台長: 紅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慶功宴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