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22:38:35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切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些時日 心情好多了些 但好日子總是不常久

今天又..又..又.接到學校電話 ....!!.

啊....是怎樣呀 !! (在學校抽菸被捉到 ..真是很不 LUCK)

我氣呀~~怎麼不氣 ..這麼笨被捉到

回到家更氣..是我拚了命的向你賠不是 都是我的錯

沒給你生個好腦袋 向你鞠躬 對不起 .....

免不了的碎碎唸 時間 @!#%#^@!

好話說不進...氣話就更火~~居然給我頂嘴

(因為我的火氣很大...你聽的也是一把火...)

連閃了兩個拍掌 (我心痛呀 !>

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已會這樣做 ....(對不起 ......我好想說 )

我知道你氣 你也哭了很久.......

我事後氣的不是你做錯事 而是你的態度 (強調..是你的態度)

做錯事情是要懂的反省....並不是一眛的明知故犯

你可以不在意我所說的話 但你自已要去學習如何懂的明辦是與非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安慰著自已說:(這是一段成長必經的過程 )

正在考驗著你我 ...........我不想在掉眼淚了

你自已好好想想吧 !! 一直在你背後默默付出的歐巴 .......為你加油 !!

台長: 紅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
此分類上一篇:小鬼滴運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