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1:39:59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約而同的聚會 這次的地方又是在我家耶~
真的好巧啊~ 我家真的是個聚會的好地點 
兄弟姐妹齊聚一堂 真的是太有默契了 
不過..我太懶了 沒煮好料來招代
(呵呵!都是自已人別太介意嚕)
因為~你們來的太突然了咩...
我一時也來不及準備 所以囉~~下次還有機會 

家庭聚會 家庭聚會 家庭聚會 家庭聚會 家庭聚會 難得聚個會 也要來拍張照唄 
雖然現在我們都這麼近了 不過....
還是希望能多互相走動走動
僅管是我們都已老去 小孩都已大了 
僅管是我們彼此各有心結 各有心事 
僅管是我們 生 老 病 死 
我一直願意當起點站 也願意當終點站  

是上天給我們這個緣  
讓我們成為兄弟姐妹 
讓我們懂得相親相愛
讓我們懂得彼此尊重
讓我們懂得如何分享 
讓我們懂得互相成長
讓我們懂得相知相惜 


就是緣 好一個緣  

緣緣緣 圓圓圓 

讓我們一起守住這個緣

台長: 紅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一定要快點醒過來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成長..(相簿新增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