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22:54:22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 8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 身為軍人子女的我 從小就愛看軍人電影還有呂光園地什麼滴 ...呵 )) ... 很愛聽老爸敘述他當年在戰場上威風的歷史 .... 紅姐畢業之後 心願就是希望能考上軍校 ..可是書讀的太爛了 沒考上 哈哈~~當年老爸挺失望滴 ....@@. 讀書時很愛唱軍歌 (超愛唱滴 ..)尤其是去夜遊的時候 經過墓仔地的時 大聲唱著 來衝膽量 向前衝........ 什麼都不怕了!! 嘿~還有那『軍歌比賽』 我更是愛嚕~ 喊口號 指揮 帶隊 變化隊形 通通一手包辦  想當年 真有趣 軍歌比賽還得名勒 ~~ 這一首『陸軍軍歌』 不是紅姐唱滴啦 !! 我也想喊喊口號 過過乾隱 還有一兩首粉短的軍歌 也粉想哎下去 可是aa不會剪接 哈哈 所以就 給它pass過去嚕!! 今天來分享 一首『陸軍軍歌』~ 代表我對軍人的敬愛.. ..讓我們懷念永遠的 .『823』~~~ ~敬禮!

台長: 紅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卡歌連結 都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無話可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