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1 02:01:35| 人氣6,9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噬忌闇異F/Z】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悠閒的下午茶照片 BY麥

 

 

 「學~姊~怎麼辦?夜政他生氣了…。」

 

 這裡是奈古家

 今天是星期日,綾鷹泡好了茶準備與透也兩人好好的享受這悠閒的下午,才正要坐下便聽到家裡的門鈴響了,打開了門,就看到前些天過來炫耀自己的男朋友、還說要閃電結婚的學妹,觀月斐姻,馬上飛抱自己並撒嬌著說著

 

 這個有點哆啦●夢的節奏…

 綾鷹看著斐姻抱著自己內心想著,忍住自己的笑,避免自己聽錯便再次確認「夜政生氣?自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看過他生氣呢…你確定他是生氣嗎?」

 

 只見斐姻默默的點了頭,綾鷹想了想「先進來坐,剛好我泡了茶呢,來慢慢說。」

 走進奈古家,斐姻一直拉著綾鷹的衣服「學姊一定要幫我拉,我都大聲的對全世界說我要結婚了,結果婚沒結成很丟臉的我不要啦!」

 「好,我們一起想辦法…」

 

 哪這樣誇張,你明明就只有大聲的對我們說而已。

 

 還沒走到客廳就先聽到了某個男人的吐槽

 綾鷹用手遮著自己勾起笑容的嘴,斐姻放開了拉著綾鷹衣服的手,嘟起了嘴跑進客廳「學姊夫怎麼可以偷聽!」

 

 透也無奈的將視線從電視移到聲音處「等等,這是我們家吧,你講偷聽也太……而且你講這麼大聲,要聽不到也很難阿。」

 

 「那既然都聽到了,學姊夫是不是也該出點力幫忙想辦法挽救我的婚姻!」

 「呃…我收回我剛說的,我什麼也沒有聽到。」

 「已經來不及了!」

 

 斐姻將電視遙控器搶了過來將電視關上

 透也傻眼的看著自己的節目被迫關上,接著就看到斐姻選擇自己的正前方坐著,還直直的叮著自己看

 不禁感到無奈,伸手想去拿自己的茶杯準備喝口茶時

 斐姻開了口「吶,我都讓你霸佔我的學姊了,你該幫我想辦法…」

 

 「也不至於到霸佔的程度吧…。」

 「不管拉,我要在這邊哭鬧了喔!」

 「不,你已經在鬧了,只差哭而已,然後不要哭阿。」

 

 哪來這麼霸道的女孩,夜政,我要你負責…。

 感到有些頭疼的看著斐姻趴在自己的前面裝要哭的樣子,忍不住想著

 綾鷹拿著餅乾與茶杯走了過來,選了透也旁邊的位置坐下,將茶倒入茶杯後遞給了斐姻,並說道「透也,你這麼了解夜政,幫忙想個辦法。」

 

 「可是我也沒看過他生氣呢…」透也感到納悶的繼續說著「話又說回來,你是做了什麼才能讓他生氣阿?」

 「沒什麼阿,我就跟平常一樣,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嘛,對方三個大男人欺負一個老人是欠揍嗎?擺明就是欠教訓!」

 

 這茶才剛入口,聽到斐姻這樣一說,透也不小心嗆到

 

 「咳咳……等一下,所以你就揍了他們?」

 「嗯,然後約會就遲到了,想說怕夜政不開心而且我也不是故意遲到阿,所以我就把在路上發生的事情跟夜政說,誰知道他就生氣了?」

 

 透也跟綾鷹互看了彼此一下後,綾鷹開了口「他說了什麼?」

 

 「他冷冷的說我要回家了,我沒有遲到很久,才晚了半小時而已--」

 「半小時不是而已的程度吧,但夜政應該不會因為對方遲到而生氣…」

 

 他曾經有個女友就因為化妝晚了1小時才到,夜政吹著冷風看到對方來也沒有表現多不高興,反到擔心對方穿太少還給他披了外套呢…

 但這種的還是別說得好,以防眼前的女孩醋味大開阿

 

 透也想了想後「先就根本的,你一個女孩子的怎麼跟男孩子一樣這麼愛打架?」

 

 「學姊夫你這是刻板印象!」

 「透也你這樣是刻板印象。」

 「是你們要我想辦法不是嗎?怎麼反到先教訓我刻板印象?我只是就夜政可能在意的點提出疑問而已阿。」

 

 兩人有些驚訝的看著透也

 綾鷹思考了一下「也對,夜政是有說過不喜歡打打鬧鬧呢。」

 

 「我知道他不喜歡打打鬧鬧,所以我才解釋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嘛,總不可能看著老人家被欺負阿!還是說……」

 

 夜政擔心我打架會輸?

 

 「為什麼會是這個結論?跟輸贏有關嗎?不該是朝他會擔心受傷這點來想嗎?」透也忍不住的吐槽讓綾鷹笑了,她接著說「學妹你應該要朝著他不想要你這麼做來想嘛,呵呵-」

 「可是就做了嘛…。」

 

 斐姻再次的嘟了嘴

 就在這時候門鈴又響了,綾鷹原本想起身去應門時,透也用手勢表示自己來開,起身「終於來了…」

 像是知道了什麼一樣,綾鷹牽起斐姻的手跟著透也走了過去

 

 透也將門打開

 看到是夜政站在門口時,斐姻有些驚訝的「夜政?」

 

 「欸?怎麼大家都在門口阿嚇我一跳呢…」

 「我才要問你,聽說你超難得鬧脾氣呢?」

 

 看樣子你好像忘記了,觀月斐姻可是我們介紹給你的喔

 這麼不珍惜等於是跟我們過不去喔

 

 透也難得的壞心了起來,邊說邊微微的對著夜政笑著

 夜政有些苦惱的「沒這麼嚴重吧而且我才沒有鬧脾氣阿,嗚…斐姻--」夜政跨出一步,伸出了手將斐姻拉向自己「不過我也確實是不太開心啦,既然勸不聽的話,我決定讓你的手先歸我管……」

 

 將斐姻的左手牽起,一枚有著彎月般的戒指套在了她的中指上

 

 「戴著戒指的話,也許就會為了不讓戒指髒掉而乖一些?或許--嗚?!!」

 

 沒等夜政將話說完,斐姻整個人撲向夜政,抬起頭喊著「這樣的話右手也要!」

 

 「欸?右手也要?」

 「你忘記我是右撇子嗎?你只管了左手我還有右手阿!右手也要!」

 「求婚戒指沒在戴兩手的啦…。」

 「那就戴手鍊!我們現在去挑手鍊!」

 

 斐姻很開心的直接拉著夜政就往門口走出去

 要離開前,還對著屋內的兩人笑喊著「謝謝學姊跟學姊夫~阿!剛剛的學姊夫很帥!」

 

 很帥喔。

 

 綾鷹對著透也笑道

 後者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氣,將門帶上

 

 那繼續我們悠閒的休假吧 

 

 END(?)

 

 寫夜政跟斐姻的故事總是能寫得很開心

 應該說能在筆下看到某些人苦惱跟吐槽就忍不住笑呢,這些角色總是能玩得這麼開心,然後這絕對是遺傳,斐姻那撒嬌的樣子,你的女兒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在這邊說個,透也其實有猜到夜政想做什麼喔(笑

 所以就陪他一起弄個鬧劇

 

 至於是否真的幫學妹抱不平呢,你們覺得呢

 

 腦內突然有很多片段靈感

 之後有空會以以前曾經寫過的片段方式呈現,請大家期待XD

 

 2021/10/01 BY小麥

 

 『學~姊~怎麼辦?夜政他生氣了…。』

 

 還真是暴風雨打破寧靜阿

 奈古透也嘆了口氣的拿出手機,撥了號…

 

 『…我都大聲的對全世界說我要結婚了,結果婚沒結成很丟臉的我不要啦!』

 

 「你聽到了嗎?不知道你是想幹麻拉但我只給你20分鐘…。」奈古透也還沒等對方回應就將電話掛上

 

 電話另一頭

 那有些不好意思的紅著臉的、勾著淡淡微笑的瀨遙夜政,看著手上的戒指

 

 果然還是選個亮一些的好了

 

 EN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6,9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忌闇異F/Z】那之後的事 上
此分類上一篇:【噬忌闇異F/Z】喜歡的類型

原來綾鷹跟透也是哆啦●夢XDDDDDDD
不要在路上就直接跟人打起架XDDDDDD
我以為是吵架文原來是閃光文XDDD(戴墨鏡
透也的行動真的很帥XDDDD
原來早就知道夜政想做些什麼了XDDD
2021-10-01 02:37:18
版主回應
當大家都以為是吵架文時
哼哼,其實會是瞎了你眼的閃光文啊!
因為,都被拜託想點辦法了嘛XD
夜政這時期大概最沒輒的恐怕就是透也跟斐姻了,未來,還會多出綾鷹跟小月哈哈
2021-10-01 09:5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