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4 00:00:00| 人氣5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CENTER-2- 聖誕(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基加美修,做了人生有史以來最大的錯誤


 如果有人認為我的錯誤是不該殺了那淫婦的神牛而害的恩奇杜死亡的話,哼,對於這件事我並不會覺得哪裡有問題,雖然恩奇杜死了真的讓我很難過,但不至於比現在這件事還要讓人覺得毀不當初

 說不出口阿
 因為那雜種奪命連環CALL讓自己一氣之下跑去找他,結果…

 『雜種!誰准你奪命連環CALL的?!連我睡覺也吵你膽子很大阿,給我出來我要制裁你!』
 『喔?終於來了嗎?瑪爾斯快把他抓住放這!!』
 『知道了!』

 『WHITE,你說的實驗對象,是他?!』
 『哼哼,CHICKEN,再也沒有比這人當實驗對象還要來的有趣的事情了呢,準備好了吧?』

 『喂!誰准你碰我的?給我放開!這是命---』

 然後莫名奇妙昏過去了
 等醒來時發現到自己有種一身輕的感覺,起身正想好好感謝讓我一身輕的雜種們時,經過某面鏡子發現,自己……

 變回孩提時的樣子了!!


 激烈的腳步聲,用力的將房間門打開「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阿?!!!」
 
 三人望向門口,用著"真的成功了"的表情看著基加美修
 這奪命連環CALL的始作俑者、也是這次執行實驗的醫生兼科學家,WHITE,白晝,高興的推了推眼鏡「這樣就沒有問題了,瑪爾斯,變回小時候讓我看看吧,而且這樣就能順理成章去跟聖誕老公公要禮物了。」

 在他旁邊幫忙的,CHICKEN,宮保基丁十二世傻眼「等等,WHITE,你是為了跟老公公要禮物?你還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嗎?」
 「我們沒有理由說沒有阿CHICKEN,而且瑪爾斯說他也想回到小時候看看。」

 「你們不要自說自話阿,喂!」
 
 基加美修的聲音完全被他們三人忽視
 瑪爾斯笑說「那我就把這藥吃了,對了,能變得回來嗎?你應該有準備好復原的藥吧?」

 正準備丟進嘴裡
 白晝笑說「沒有喔,我一直都在努力研究柯北裡那變小孩的藥當然沒有心力去管能不能恢復原狀阿。」

 ……。
 停了三秒後,瑪爾斯默默的將藥放回桌上,笑著「原來如此阿,那我看我就還是別吃了,等你研發出來讓基加美修恢復原狀成功我在吃。」
 「說的也是呢,畢竟還有很多工作須要你做阿,要是變不回來我也很困擾呢哈哈-」
 「哈哈哈--」

 「夠了!現在還笑得出來嗎?!那我呢?!!」

 基加美修的聲音壓過了他們的笑聲
 三人再次望向站在門口已經氣到握拳揍人的金髮小孩子,白晝推了下眼鏡笑道「還真是久違了呢,F.O.B冬季賽的冠軍,吉爾是吧。」
 「少在那客套,你們應該做好整我會有什麼下場的心理準備了吧,趁我還保有理智的情況下快讓我變回來!這是命令!」
 
 「哎呀,聖誕節快到了,變成這樣很好阿可以跟聖誕老公公要禮物,要不要吃糖?」
 「嗚-。」
 
 趴嘰一聲
 理智線一斷

 接下來的場面非常的可觀,我們就不多說了
 反正走出這互人家的只有這無奈變成小孩的基加美修,其他三人,全因為他的爆走摔這個摔那個、整個家無一處沒有被毀,倒在地上…。

 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阿
 
 晚上還要跟瀨遙他們去吃聖誕餐還有看電影…這情況該如何是好阿?
 打電話跟瀨遙說一聲,不,等等,聽聲音也--可惡!什麼柯北?那傢伙自以為是斗笠博士嗎?要做斗笠博士就該負起責任給我變聲器讓我能講電話阿還是那個有趣的噴射滑板,水陸萬通的噴射滑板!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欸?吉爾,你怎麼變成這樣?」
 「有很多原因,先讓我住你這吧。」

 這裡是穿過公園某棟很大的建築,言峰綺禮與他的女兒卡蓮的家
 被按了門鈴出來開門的恩奇杜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變成這樣先是感到驚訝,而後勾起了笑容「還真是久違了的樣子呢,很可愛阿。」
 「恩奇杜,為什麼你有一種在看好戲的感覺?你是不是跟他們在一起久了被汙染了?」

 「哎呀,這不是你的人偶嗎?迪爾穆德。」
 「貞德,你是在笑我嗎?」

 這兩個聲音出現,基加美修將視線移向大廳
 就看到了滿是聖誕吊飾的空間,女子正裝飾著聖誕樹,而男子,帶著聖誕帽將火雞放在桌上
 這家,根本就已經完全的投入聖誕氣氛了阿
 還真是讓人生氣

 基加美修一個不爽的找了沙發的位置坐下「恩?還有兩個人呢?」
 貞德繼續裝飾著聖誕樹說著「他們兩個上街去買晚餐材料,畢竟只有火雞跟麻婆豆腐這兩樣當然不夠阿,不過你是怎麼變回這樣子的?你的寶物應該是拿不出來才對阿,實體化的器械都被拆除了。」
 
 「你問問之前跟你們同黨的傢伙阿,敗給他們了。」
 「阿…我說你阿,客人有客人的樣子不要隨便把雞腿拿起來吃。」

 迪爾穆德默默的望著基加美修將火雞的腿撕下來就這麼咬下去便用著無奈的臉看著,不過基加美修到是因為有東西吃了情緒也開始隨興了起來「欸?你不是我的持有者嗎?我吃這些東西應該沒有關係吧。」
 「只有在這時候才在那邊裝乖…不要再吃了阿,這樣我很難跟言峰先生還有卡蓮交代。」

 「阿?就是想看你痛苦的表情才能取悅我阿哈哈。」
 「……恩奇杜,請問我可以拿刀砍他嗎?」
 「迪爾穆德你乖你乖。」

 「阿,對了,因為我變成這樣根本不能回瀨遙家阿,反正這裡夠大就讓我住這吧,恩奇杜我們一起睡順便來敘敘舊。」
 「欸?好---恩?」

 原本聽到可以跟好朋友住一塊便感到很高興馬上要答應時
 卻感受到兩道熱烈的視線注視著,恩奇杜便趕緊將話吞回去,尷尬的笑「呃…吉爾,這樣好像不太行呢,那月小姐怎麼辦呢?他應該在等你回去過聖誕節吧?」

 ……。
 
 「他的話我就簡訊隨便敷衍過去就行了。」

 基加美修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準備要開始打字時就被迪爾穆德給抽走
 對於突如其然的被搶走手機感到不解的望著眼前搶走自己手機的人「喂,你幹嘛--」

 哇,那張臉是怎麼回事?好難得看到你露出猙獰面孔的臉阿,哈哈-

 基加美修笑得這麼開心但其實根本不知道,迪爾穆德難得的露出那猙獰的面孔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即將待在這個家什麼的,難得有的算是正常一點了吧除了麻婆豆腐以外的聖誕節要是多了這傢伙一定會毀了一切的
 絕對,不允許這樣,就算是為桌上的火雞報仇也要阻止

 接著,便尋找通訊錄,找到『愚蠢瀨遙』這名字便按了下去
 通了電話之後

 「阿,請問是瀨遙月小姐嗎?你好,我是吉爾的持有者,是這樣的,因為某些突發狀況,你也知道的我的人偶是個喜歡熱鬧的小孩,聖誕節什麼的總不會想為了工作跟我四處跑來跑去,所以想跟你交換一下,我須要基加美修的幫忙,他也非---常的樂意願意伸出援手幫助我……」

 「喂!誰樂意了你少自做主張--」
 「吉爾也一直吵著說要跟瀨遙姊姊過聖誕呢呵呵--」

 明明,在跟瀨遙月講電話的聲音是這麼的紳士、這麼的溫柔
 但是看著基加美修的視線卻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迪爾穆德,你怎麼啦?你是受到什麼樣的刺激讓你整個人格進化成這樣子的?是不是麻婆豆腐吃多了還是卡蓮的毒舌教育?
 望著基加美修與迪爾穆德對立的視線
 貞德‧達路克與恩奇杜兩人不禁冒著汗什麼話也不敢說


 最後,基加美修還是不得不繼續扮演著吉爾這身分出現在瀨遙月家門前按下門鈴
 然後,就會看到有人很興奮的跑出來緊緊的抱住自己並用臉摩蹭著自己

 當然,自己被受喜愛什麼的是天經地義的事,但這也……


 「爸爸、媽媽,我說要來這裡玩的小朋友就是他,他叫吉爾,你們都有看過他吧還記得嗎?」
 「叔叔、阿姨你們好阿。」

 現在這場面,只有一個人笑得很開心
 瀨遙夜政、觀月斐姻以及基加美修三人根本是尷尬的笑著

 
 「那個拉你在搞什麼飛機阿?!再怎麼想要享受小朋友的日子也不是這樣阿!」

 趁著瀨遙月進房間準備出門的事情時
 觀月斐姻看著一臉悠哉喝茶的基加美修,不,現在應該要說是吉爾了,阿,怎樣都好啦
 
 「你去問你以前的好同事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子阿,大嬸。」
 「哎呀--你叫誰大嬸呢?!!」
 「痛痛痛!!」

 觀月斐姻帶著笑容,用力拉扯著吉爾的臉
 並沒有拜託你叫我姐姐,叫我阿姨我能接受,但大嬸什麼的實在是不能接受阿,跟水桶腰是同LEVEL的
 而吉爾也是不甘示弱用著怒是望著正拉扯自己臉的觀月斐姻

 「好啦好啦,斐姻,他的臉真的會被你捏壞的喔,小月可是很喜歡他的呢。」
 
 瀨遙夜政拍了拍觀月斐姻的肩膀
 觀月斐姻才將手放開「要不是小月還不知道你就是基加美修的話才不會放過你呢,死小孩。」

 吉爾摸著自己的臉用著討厭的表情笑著「喔?才不須要你放過我呢,憑我現在這樣子照樣能制你的罪,我下這手瀨遙也不會怎麼樣的。」
 「你還真敢說阿,你就這麼認為瀨遙喜歡你比喜歡我的多?哪可能!」

 「當然,僅憑這樣我都可以讓瀨遙緊緊的抱住我,而且,他還高興的跟我一起洗澡呢哈哈哈--」
 「什麼?!!竟然跟你一起洗澡?那明明就是媽媽的專利!」
 「那個英雄王阿還有斐姻阿,我想女兒只是覺得你很可愛吧,那沒什麼好炫耀的還有宣示所有權也太…。」

 「我好了喔可以準備出門了,恩?媽媽跟吉爾怎麼了嗎?」

 瀨遙月一出來就看到觀月斐姻與吉爾兩人視線對持著
 而瀨遙夜政只是尷尬的笑著


 於是,瀨遙家的聖誕節開始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5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F-CENTER-2- 聖誕(下)
此分類上一篇:F-CENTER-2-019 實現(完

這群人在幹嘛啦XDDDDDD
真的是XDDDDDDDDDD
貞德好壞XDDDDDD
迪爾穆德你乖XDDD
『吉爾也一直吵著說要跟瀨遙姊姊過聖誕呢XDDD(笑噴)
斐姻跟小金閃XDDDDD
辛苦你了小金閃XDDDDD
2014-12-24 01:00:00
版主回應
總而言之一個就是想實驗、一個就是配合實驗,一個就是幫忙實驗
最後變成在看某個人笑話然後被狠狠修理了一頓的三人XDDDDD
迪爾穆德無法忍受這一切的展開而露出了猙獰的面孔XDDDD
講得好像是小孩在吵著要糖一樣,吉爾才沒有呢XDDDD
斐姻果然跟金閃閃相性差阿XDDDDDDD夜政根本就無可奈何了XD
大家都辛苦了XDDDDDD
2014-12-24 11:5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