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3 14:09:31| 人氣5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論喜歡的角色】FATE系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傳說中的新單元了,自報喜歡的角色與原因什麼的,現在想想真是害羞阿。」

 這裡是現實世界的夢境某個會議空間
 鋁箔包開心的整理著自己準備好的資料,望著已經確定鎖好的門窗,高興的點了點頭「原本想找毛球跟企鵝無聊也來玩下這話題,不過他們好像不無聊我就只把這文案丟在桌上等他們發現,他們想玩在玩也無訪,我先開始了哈哈--」

 好的我想想阿,該從哪裡開始好呢…
 喝了一口奶茶笑著「其實跌入這個坑中是多虧了同為報台站長的毛球的Fate/stay night的DVD,那時候因為腦袋不好使,所以大致上關於聖杯阿、主人、從者的設定、劇情走向什麼的沒有比現在還要明瞭,腦中認定著『主角必勝定理』所以就沒有特別在意劇情,阿,說不定也是因為這定理所以我對主角其實意外的排斥,當然不是只限於這部作品。」

 排除主角兩位不說,照你這樣講
 結果根本只有在看其他角色對吧?看角色在做什麼這樣子…。

 「對呀對呀,欸?!!為什麼有聲音?我不是--」
 「還有天花板阿你這方形體。」

 鋁箔包抬起頭,便看到天花板開了個洞
 從天花板上跳了下來的,沒有錯,就是一身藍、頭髮也藍的,參與第五聖杯戰爭的被言峰綺禮當成狗使喚的Lancer,庫丘林

 「等一下,你介紹我的登場,最後面那裏其實不需要提的!」
 「阿,對不起嘛想說應該要說一下才可以,大家才能知道我在說誰這樣…。」
 「……你都講了我還能說什麼?」

 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
 鋁箔包有些驚訝「欸?難道你要聽我告白嗎?好丟臉喔!」
 對於這句話點菸點到一半的Lancer停下「不需要感到丟臉的吧,大家都知道你喜歡的是我呀,我才要感到不好意思。」

 「阿,其實呢,在一開始看阿,我喜歡的角色是Archer喔,這件事大家好像不知道。」
 「欸?!!!真的假的?」
 「恩,真的,那時候看到他揮著干將莫邪跟你劈哩啪啦的打起來時,很帥阿,而且他說的話也很帥阿,即使Rider姐很漂亮很喜歡他的長髮但本命一看就知道會是他。」
 「喔?我還以為你一開始就喜歡我呢,我拿長槍的英姿也很帥阿!」

 ……原來你也會自戀一下呢。

 對鋁箔包說的話感到有些不爽撇開了頭的Lancer說著「然後呢?怎麼對自己的朋友說是喜歡我呢?」
 「對呢,恩……我說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被揍耶。」
 「不會拉,你說說看阿,反正這篇本來就是你坦白的回合阿。」

 恩…
 鋁箔包思考了一下,笑著「我阿,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不喜歡很氾濫的東西,雖然會希望周遭有人有看或喜歡但是太過氾濫什麼的就…」

 「恩,我好像是知道的,那跟你轉移……欸?不會吧。」
 「哈哈,對的,那時候我周遭朋友看FATE的人都是Archer派,導致我心中某個反感開關開起,然後就變成這樣了,即使心裡覺得他帥,但他被我從我最喜歡的角色中排除了。」

 果然是這樣嗎真的是敗給你了!
 因為氾濫所以自己內心就馬上排斥嗎?
 Lancer無言的趴在桌上,然後看著「那,怎麼會選上我了?」

 「後面很帥阿,應該說我認為你這不是反派但也不是英雄的角色,可是你卻為了讓主角安全離開而擋下吉爾迦美什,那不想玷汙自己的靈魂努力得在自己不得不接受被言峰綺禮背叛的命運中掙扎,很帥呢,看完那一橋段我馬上就上網找了你跟Archer對戰的橋段不斷的重播著,然後就被你吸引了。」

 心中其實為你抱持了某些不平衡
 因為我認為你的犧牲,有一半的原因是主角必勝定理,因為主角必須活著面對終極BOSS,所以你就必須被犧牲
 如果你能像小次郎那樣默默的消失什麼的說不定我就不會排斥主角到這種地步了

 當然,看久了漸漸也沒有排斥到那種程度了
 但果然心中有什麼門就是不想讓主角打開來

 「阿,順帶一提,那時候最討厭的角色阿,繼士郎跟Saber,就是吉爾迦美什,原因很簡單,因為他用很殘酷的方式殺了你這樣,當然,那時候也不明白那個變態金閃閃到底想做什麼,好像只是可怕的Saber腦殘粉。」

 確實那時候DVD給的印象就是跟蹤、強迫人家當自己的妾
 犯規的亂七八糟,但便當領的不明不白這樣
 最後,根本只是讓人討厭一下就出局的角色,不過…

 「哇,跟現在差的還真多,我還以為你會因為朋友的關係也討厭間桐慎二阿還是…」
 「不,那時候可能因為Rider姊姊很漂亮,所以慎二對我來說只是一般路人根本沒有放在眼裡做討論的價值,不過現在要討論的話我也不討厭他阿,他只是莫名的有病而已。」

 鋁箔包開心的笑了起來
 Lancer也勾起了笑容,將菸點起「但還是謝謝你喜歡了,雖然是因為那些原因才讓你看到了我的價值,如果說Archer並不是那麼受歡迎你可能現在就還是喜歡他了吧。」
 
 「到也未必呢。」

 Fate看到了後面會發現到每個從者角色都很有意思
 然後漸漸的就會發現到之前沒有去在意的部分,而感到有興趣,R姐很漂亮阿,C姐真是傳說得因戀愛而美得要死的證明阿,小次郎也意外的有很多好笑得事情,B叔也是--

 「最後的最後根本就是在看英靈不是在看人類了哈哈--」
 「那,之後為什麼會突然對吉爾迦美什感興趣?還因為這樣讓我戴綠帽?這你該好好解釋了吧。」

 Lancer突然間的變得嚴肅的臉,手指敲著桌子
 鋁箔包冒著汗「阿…那個阿,好吧,反正都要說的……恩…」
 鋁箔包喝了口茶後,默默的看著旁邊「真要說起來之所以陷下去的原因是看了F/Zero的關係,畢竟高中只有聽毛球提過,看角色就覺得自己應該會喜歡的是迪爾穆德,美男子呢,而且他也好悲劇,我好像都很喜歡死得很悲劇的人那時候…」

 「沒想到幸運E成了受歡迎原因嗎?」
 「結果我發現不是耶,雖然F/Zero的每個人都很有意思,即使是做了很多獵奇事的雨生組我也只會覺得獵奇但不討厭阿,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的,大概就是『有著悲慘過去不打緊,明明力量只有那樣子自己也很清楚,好像也沒有去做什麼樣的努力就莫名其妙的贏過有壓倒性力量的人果然是主角必勝定理阿』這種的就沒轍了……」

 「好像有些離題了,但你那樣說不是就擺明著--。」
 「阿阿,回到剛剛的話題!我發現到吉爾迦美什這角色很有趣呢,然後剛好有朋友在玩CCC說那是個會滿足男女生腦內慾望的遊戲我就去找影片慢慢補有關吉爾迦美什的劇情,久而久之,心中的少女情節被開啟,然後就跌入了萬丈深淵了…。」

 鋁箔包害羞的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
 Lancer無奈的「之後就開始著手寫有關他的文,重點是寫得比寫我的還要認真,網路上有關他的資料全部都蒐集起來,然後還看到他的故事看到哭,什麼跟什麼阿,這不就擺明著的根本從喜歡我變成喜歡他了嗎?」

 「阿,好吧,反正這篇就是要自爆,的確阿,我的本命完全變成金閃閃了,可是我喜歡的金閃閃不是本著的,而是CCC的,這兩版本的金閃閃雖然同樣對世界與人類有特別的價值觀,可是CCC得可愛了不少喔哈哈--。」

 也因為這樣之後的文就把金閃閃寫得很可愛,嘴巴壞但人很好這樣子
 鋁箔包認真的說著,讓Lancer更是無言「還真的是…不過說的也是阿,如果照你前面這矛盾的喜歡法來看,你根本就是在不知所以的情況下,只是覺得人家帥人家漂亮所以喜歡,因為大家喜歡而不喜歡什麼的……」

 真的瞭解了劇情、真的明白一切的而喜歡的本命角色,吉爾迦美什嗎

 「不知怎麼搞得有點受到打擊了,竟然輸給那傢伙嗎?!」

 Lancer默默的看向旁邊,鋁箔包緊張的說著「不要這樣說嘛,說的我好像沒有喜歡過一樣,我是真的喜歡過你的喔,這一次Fate重製看到你的PV就帥的不斷重播看,還把你的聲音留下來做手機簡訊提醒聲!」

 原本有想說自己的自創瀨遙月這角色就留給Lancer,做個美好的回憶
 然後再創一個來寫故事,可是只要想到創出來的角色可能會跟瀨遙月的設定完全重疊我就決定不這麼做了

 心中就想著,從那刻開始
 F公寓跟聖杯戰爭F系列因為是高中的我對這部作品的喜歡而決定留給了曾經喜歡Lancer的我,現在雖然也喜歡,要我生一篇短篇也是可以的喔
 然後F架空,就留給從此刻喜歡吉爾迦美什的我的作品
  
 然後在寫做的過程中,越來越對其他的角色感興趣
 中途可能出現了不少其他角色平繁出現,也是因為那當下突然發覺得角色有趣的地方

 「大概就是這樣了呢,所以,謝謝你陪我一起面對我的內心。」 

 鋁箔包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讓Lancer也無話可說的看向旁邊
 默默的勾起了笑容,喝了一口茶--


 「哈哈哈哈哈---雜種,剛剛的話本王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呢!」

 門用力的被踹開
 聲音傳入了Lancer的耳裡使得他將茶噴了出來「欸?!!!你怎麼會在這?」

 「哼,早該是這樣了不是嗎?就說了嘛絕不會有不喜歡本王的道理出現阿,喜歡瘋狗什麼哼哼哼哼---」
 「欸?」
 「你很煩耶不要叫我狗阿!!!」

 「阿阿,本王看明天說不定就換毛球說喜歡本王,後天換南極動物說喜歡本王,說的也是阿,只有本王才有這樣的胸襟接納大家的愛呢哈哈哈--不過你這看門狗要是愛上本王的話本王會很困擾呢所以千萬不--」

 死也不會你放心吧!!!!


 END


 混亂的結束呢哈哈
 本人看到已經亮出寶具的Lancer正揮向還在自己世界的自戀狂去了只能躲在桌子下趕緊喊卡

 總之,算是讓大家清楚現在的我…
 不,應該說大家早有這個底了,我喜歡金閃閃這件事
 但是大家絕不知道我之所以喜歡Lancer的契機吧哈哈就在此公開了
 接下來要寫什麼好呢,反正我有看得動漫畫無聊就來寫寫哈,有興趣也可以提出來我先寫阿哈哈,一定會有很多驚人內幕

 不過明後天先放送聖誕賀文喔,以上!

 2014/12/23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5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談論喜歡的角色】IM@S篇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暫休

居然來個大自暴XDDDDDDDDDD
藍毛知道真相後很無言XDDDDDD
因為Fate/Zero的關係讓你對Fate有更深的了解及興趣
啊啊…原來喜歡上金閃閃的原因是這樣呢
我也來報料吧,說老實話CCC系列步知道為何我不太會想去深入了解,
我知道是個很棒的作品,明明是個TM控(望
最後….不會的金閃閃,你想太多了…(被一堆武器貫穿
2014-12-24 00:40:09
版主回應
本來就想要寫的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剛好沒有靈感就用這個...(欸?
其實我邊寫才發現原來我喜歡角色的真相竟然是這樣
不過剛開始看真的是喜歡白毛XDDDD
恩,雖然F/ZERO前人人有病(XD?!)但就是那個有病讓人覺得好看XDDD
雖然是不自覺得喜歡上了,但我確定喜歡金閃閃的發展是這樣子XDDD
阿,這你有說過呢不感興趣,但我或多或少可以明白你之所以不感興趣的原因
哎呀,TM控內心還是會有一兩個沒有辦法接受的作品存在阿別想太多XD

下一篇看先是奉上偶大還是櫻蘭了(望
2014-12-24 11:4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