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1 16:22:07| 人氣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S】赤之嵐《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Red pro到場了!』

這裡是『Vocal &Dance master』試鏡會的現場,
就在那兩個人走下專車的瞬間,
尖叫聲四起、閃光燈不斷閃爍著
瞬間所有的採訪人員跟記者通通圍到門口採訪。
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幕茗神夜小姐,請問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聽說在這場試鏡會中有許多實力堅強的Vocal及Dance系偶像參賽,
對這次的試鏡會是否有信心…。』
『這次765pro的歌姬─如月千早以及前Fairy成員的我那霸響一起組隊參賽,
您對這組合有何看法….。』

面對記者們七嘴八舌的問題,
神夜完全不被動搖,保持著沉默及一如往常的微笑。

「就由我這個經紀人替幕茗小姐回答,這次的『Vocal &Dance master』試鏡會,
也會由我們Red pro輕鬆奪下第一的。」
白髮高大的經紀人,用自己的身體擠出了一條路,好讓神夜前往自己的休息室。

「不好意思,接下來的場所是除了工作人員以外禁止進入的,請大家後退。」
現場的警衛總算出現,
拿出拒馬檔住大批的人潮…。
這紅色旋風真的是好可怕呀…。

「真想用魔法彈把那群記者轟飛呀,Archer。」
「神夜,妳冷靜點,不要不小心錯棚了。」
「Archer,我渴了,給我點喝的。」
「好好,妳看,前面就有自動販賣機了…呵,而且還買一送一喔。」
白髮男子用食指指著前方…,
看到了幾個熟悉的身影…。

「咦…三品茶賣完了…製作人我想喝三品茶!」
「響妳就將就一下,妳看有其它種茶…。」
「嗚嘎─不要我要三品茶!」
「我瞭解我那霸的心情,就像是想買黑咖啡喝時卻已經賣完了,
只剩下拿鐵,這時就會很猶豫要不要買….。」


765 pro…,
其實也不能說是熟悉的身影,
對他們基本上都是從資料及大眾媒體上的印象,
這樣直接見到本人還是頭一次。

「讓開一下本小姐要買飲料。」
「啊…抱歉…嗚啊!?是幕茗神夜!」
原本還在為飲料的事小吵鬧的三個人,
因為紅色二人組的出現繃緊了神經。

「妳就是傳言中那名原本要與我們765pro短期合作的新人偶像對吧?」
如月千早往前踏了一部,與幕茗神夜正面對談。
「恩,原本是這樣啦,但這樣玩伴家家酒實在是太無趣了所以我跟我的經紀人就自己跳出來了,
感覺如何啊?啊對了那邊的人應該就是製作人吧…。」
「居然說我們765pro是扮家家酒…!?妳….。」
「製作人請冷靜一點,就讓我跟我那霸在這場試鏡會中證明我們765 pro的實力,幕茗小姐,請多指教…。」

千早雖然也很不爽對方用那種輕視的口吻說話,
但她還是懂著這個業界的禮貌,對神夜伸出了右手…。

「抱歉,我對全身藍藍的人過敏,怕在賽前握手會影響我的狀態。」
「咦…妳在說什麼…?」
冷冷的說出奇怪的話語,皺了一下眉頭,
移開看著千早的視線,對身後的經紀人比了個手勢。
「Archer,走吧。」
看著兩人離去的身影,千早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順帶一提,在另一棚正在釣魚的藍藍先生突然打了一個大噴嚏。
以及走到休息室的神夜想起來忘記買飲料這件事。


「看來只能在試鏡會中展現實力讓他認同我們的實力了!」
「製作人,並不是只讓幕茗神夜認同我們的實力,
而是要賭上藍色…不是我是說自己及765pro的榮譽而比賽。」
如月千早,身後默默的燃起了戰鬥的青色火焰…。

「千早妳先冷靜一下,我覺得紅紅的大姐是故意說挑釁的話。」
「我那霸,這話怎麼說….?」
「嘛,妳忘了嗎?我以前在961pro時也常常說難聽的話挑釁妳們,
但其實是希望你們在比賽中能使出全力跟自己競爭呀,哈哈哈…。」

響不好意的用手指搔了搔自己的臉頰,感到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765pro,請盡快至休息室做上場的準備。』

「嘿嘿,走吧,千早、製作人!」
「恩,等等換好舞台裝後來做走位的最後確認吧。」
「那我先去跟評審們打個招呼,等等跟妳們會合。」

就這樣,偶像們競爭激烈的試鏡會即將展開,
評審員總共有三位,分別鑑定Vocal、Visual 、 Dance三項能力,
三項的分數加起來最高的偶像團體就是勝利者。
但這三位評審都很有個性,要是在評分途中其中一位評審覺得無聊而
放棄評筆,原本在那部份得到的成績也會化為烏有。

A RANK偶像間的對決,合格的只有一組,
只有一組的偶像有機會上『Vocal &Dance master』的節目。


在Redpro與765pro上台之前有許多的偶像組合相繼登台,
但所獲得的成績都不太理想…,
雖然這場試鏡會注重於Vocal、Dance兩方面,
但不能因為這樣而忽略了Visual的表現,
有好幾組偶像團體就是因此而喪失了Visual評省員的所有得分。

『接下來,將進行表演的是Red pro的幕茗神夜,請登台。』

「喔喔,就是那個傳說的『赤之嵐』啊,
雖然是剛出道不久但歌唱實力不能小覷呀。」
「就讓我見識見識妳的舞蹈吧,小姑娘。」
「在這種場合的試鏡會居然沒有跟人組隊就上台真是稀少…
恩…那女孩手中的紅布是做什麼用的,真是令人期待呀。」
三位評審們竊竊私語著,非常看好幕茗神夜接下來的表現。

『今天幕茗神夜要表演的曲目是…Oath Sign』

現場的燈光暗了下來,音響放出了歌曲的前奏….,
下個瞬間,舞台被紅熱的聚光燈染紅,
台上的女子,開始舞動自己的靈魂….。

【繰り返す世界 何度手を伸ばしたら…♪】

「這歌聲…真是有強而有力啊!相當宏亮呀!」


【墮ちた希望を拾って明日に繋いでゆけば…♪】

「喔喔喔!!!!剛那個動作真是棒,那個轉身步伐、那腰扭的真是美啊!」

【泣いてる夜抱いたまま嘆きを叫んで 踏み入れた足を遠くの理想が…♪】

「原來手中的紅布是這樣用的…雙手緊抓紅布,就像是要將一切給揉爛一樣,
及流露出的悲傷、痛苦表情,真是棒!」


就像是有紅色的火焰環繞在舞台上般的,
整首歌的悲壯感響徹了整個會場,
神夜的演出讓現場的所有人嘆為觀止…,
這根本不是新人所能表現出的實力….
這簡直就是…『TOP IDOL』降臨會場。

「天阿,這…這真的是在參加試鏡會嗎…整個會場都像成了她的個人演唱會了。」
在後台看到神夜表演的765 pro三人目瞪口呆…,
製作人的眼境整個滑下來,下巴也都快掉了…。

「嗚嘎…看著看著覺得越來越沒信心了,連手都有點在抖…。」
「等等,我那霸不能因為這樣受到影響啊…。」
「千早你明明也在抖不要裝冷靜了!」
「我…我才沒有抖!倒是我那霸妳…」
不好了,在這樣下去會影響兩個人的士氣阿…。

「好等等千早,STOP!」
「?」
「恩…千早,快打我吧!」
「啊…?突然叫我打妳究竟是為什麼…?」
「就告訴妳吧…其實上次把妳的歌單弄濕的就是我!」
「咦…?」
「還有妳不是有一條圍巾不見了嗎?其實是被犬美咬去當玩具了!現在整條圍巾都是她的口水!」
「什麼!?我以為是在出外景時掉的…原來是…那是春香買給我的圍巾快還來!」
「很好快打我….嘎!」

千早用力的往響的臉捏了下去,
接著響也往千早的臉頰捏了下去,
等等,為什麼突然鬧起內訌了!?
快鬆手妳們啊!

「好痛…我那霸妳…」
「痛痛痛…那個啦…有沒有比較冷靜了?」
「咦?難道說妳是故…」
「嘿嘿,有沒有比較冷靜了,抱歉那些事是我騙妳的。」

恩…雖然搞不太清楚她們在做啥…,
但兩人的表情卻時沒有剛才僵硬….。

「那個啦,我都表演完了妳們兩個還在這裡捏來捏去好嗎?」
幕茗神夜表演結束走到後台就看到兩個人像笨蛋一樣的舉動,
雙手環胸,無言的站在兩人的身後。

「不…不用妳的操心,我們是下一組啦!」
「呃…幕茗神夜…妳的演出真的很精彩,但,我們不會輸的。」
「呵呵..哈哈哈,妳們現在講話很沒說服力耶,尤其是藍色的。」

兩個人臉頰都被捏的有點紅紅的,
使的神夜不禁笑了出來。

「恩…」
「怎…怎麼了?」
「紅紅的大姐,我覺得妳笑起來比較好看耶。」
應該說比起你面對記者及評審時的笑容,
現在的笑容才是真正的妳吧?


「…我們走吧Archer。」
決定不再與我那霸響及如月千早交談下去,快速的離開後台,
跟在她身後的白髮經紀人小聲的跟兩位女孩說了聲「謝謝」,
跟蒼燕製作人點頭打了個招呼後,匆忙的跟在神夜的身後。

為什麼要跟他們道謝?
百思不解….,
但現在最重要的是…

『接下來,將進行表演的是765 pro的如月千早跟我那霸響,請登台。』

765 pro…Fight!

深深吸了一大口氣,兩人用相同的步伐速度登上台。


『今天她們要表演的曲目是…DREAM 』

盡情的在舞台上揮灑汗水、唱著屬於我們的歌曲,跳著屬於我們的舞步。


【「始め」は皆一瞬の刺激 銃弾に撃たれた様だった…♪】

接下來是我們的反擊了,要將赤之嵐在舞台上點起的火焰給熄滅。 


【夢が夢じゃ終われないから 私の今になりなさい... ♪】

藝能界的夢之舞台。


【この両手で掴め 嗚呼抱きしめる Dear My DREAM... ♪】

用我們的的這雙手,強行奪回!




「哎呀,神夜,結果還是妳勝利了呢。」
「……。」
「怎麼了嗎?神夜?」
「才跟765 pro差個0.1分,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呀。」
這種勝利法,我不認同。
而且評審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討論出勝利者是誰,

「神夜別這樣,要正式上節目錄影了喔。」
「恩…知道了。」
這種心理得不平衡感…好討厭….。
我好像有點累了呢,Archer。



過了幾週,『Vocal &Dance master』,Redpro所登場的集數在電視上撥出。

「小鳥小姐,妳有按下錄影鍵嗎?」
「律子小姐,放心有在錄了,這可是Redpro的重要影像呢。」
「沒想到Red pro突然就這樣消失了,真是不可思議…。」
「嘛…本來想說有機會跟紅紅的大姐成為朋友,感覺她的本性不壞呀。」
「不過律子小姐應該知道他們的去向吧?我記的妳好像有連絡方式之類的?」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鋁箔包給我記住,下次就換我們去你們的棚好好參觀餐觀…。」
「妳的口氣….好像反派角色呀律子小姐…。」

今天的765藝能事務所,跟往常一樣和平。

【END】









抱歉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XDDDDDD||||||
腦中畫面及想法無法順利輸出好困擾….
試鏡會的進行方是我是參考第一代遊戲&PSP版的遊戲,
想當初我在玩時真的很常把評審員氣跑XDDDD||||

此文可以算是IM@S X Fate的文XD”
謝謝鋁箔包寫的跨棚文讓我有這個靈感~
還有…神夜跟律子其實很適合反派角色〈光速逃

                                                                      2014.8.21 BY毛宦官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42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毛球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IM@S】新的舞台
此分類上一篇:【IM@S】赤之嵐《上》

神夜你要忍耐別錯棚阿XDDD
不過Red pro真的非常受歡迎呢,真不愧是跨棚而來
也因為這樣鋁箔包收到了不少律子小姐的抱怨信
下次根本不敢在跨棚去偶大了XDDDD
任性的我那霸好可愛呢XDDDD
『我對全身藍藍的人過敏』你根本是間接的說別棚某人阿XDDD

突然覺得寫這篇文真的很困難還要寫在舞台上的表演什麼的
很有畫面阿神夜,真不愧是赤之嵐呢XDDD
但是千早跟我那霸也非常努力呢
雖然輸了但是過程絕對不輸神夜,你們很棒阿!
而且神夜也一點都不感到驕傲呢,只差那0.1分...

欸?!!!!!!!!!!這不能怪我阿律子小姐阿
我、我也不知道會發生那種事情拜託不要在害我被企鵝控管拉!!
而且你們不能來拉,這種拿著寶具揮來揮去什麼的
你們也沒有真珠美人魚的神奇力量要小心喔XDDDD

最後的話,我非常認同,神夜跟律子很適合反派角色XDDDD
2014-08-22 00:38:15
版主回應
神夜「放心啦我知道啦,既然我不能動手那就叫Archer做了,開個故有結界好了,這樣就不會有人來煩了.....」
不,神夜,妳根本是很故意想錯棚。
跨棚了威力超可怕XDDDD
鋁箔包的信箱要爆了吧XDDDD|||||
律子「不會啊,我這麼NICE你們說對不對?」(燦笑
是呀,別棚的某人也感受到而打了個大噴嚏XDDDDD

超難寫的冏...
但發現只要中二一點好像就寫得出來(眼神死
神夜超帥的XD
順帶一提那塊紅布就是跟Archer借的XDDD
但千早跟響的畫面我就直接省略了(繼續眼神死
只差0.1分呢,千早跟響很努力呢,
然後我要順便推歌Dream真的很好聽歌詞又帥(被拖走─

真「什麼什麼,所以只要去鋁箔包那棚就可以變成真珠美人魚!?
可以在大海中穿著粉色系輕飄飄又閃亮亮的衣服唱歌!請務必讓我去.....」
律子「真妳給我退下!」
彌生「其實這點鋁箔包小姐不用擔心,因為─(以下嚴重劇場版劇透所以消音)」
律子「阿阿阿阿!那邊的毛球不要慫恿我們的彌生講不該說的話!給我忍到10/8!」

感覺這兩個人組對會變成最終BOSS,還是血量超多的那種....XDDD〈抖
2014-08-22 09:5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