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1 00:00:00|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噬F】第十九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護送奈古日安全的Lancer所在處
 得知身後的跟蹤並選在某棟建築的頂樓上,將奈古日默默的放下後便大喊著「竟敢對我進行追蹤膽子還真大,是誰?!」

 『果然是被發現了呢,不過算了,沒有關係--』

 一道黑影出現在欄杆的旁邊
 黑色的斗篷、左臉眼睛的位置有到很長的疤痕,帶著笑容,雙手環抱於自己的胸前
 
 「你、你是兩儀說的那個……」
 「恩?」我聽到了眼鏡女的話,將視線微微移到了他那張睜大雙眼的臉,而眼前那位跟蹤我們的黑衣男子便哼了一聲笑著「那傢伙果然跟你說了阿,也是呢,雖說是仇人但多少也有些血緣上的關係,失去了從者而敗逃,能做的當然就是將資訊透露出來。」

 「兩儀那時候明明說是兩個人的,而且其中一個是在這場聖杯戰爭中不可能出現的人,第八個英靈……」

 什麼?
 聽到了眼鏡女的話,我睜大著雙眼望著眼前的人
 心中,頓時浮現出了瀨遙月受傷了的臉孔、被鮮血蓋住了的身軀,而黑衣男子笑得更是大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呵呵呵-跟預想的不一樣呢,我原本猜測留在公園的是Saber跟眼鏡女,逃走的是瀨遙月跟Lancer,所以才讓基加美修留在公園把你們所有人處理掉,然後由我將聖杯的殘骸給帶回來…。」
 
 聽到了那句話
 聽到了那名字,讓我不顧一切的離開了頂樓趕往公園


 那傢伙,會再次奪走我的一切,絕不能讓他這麼做!


 趕到了公園,發現到結界的阻攔讓自己無法進去
 望著瀨遙月與幕茗神夜跟Archer三人不斷的對著那個名為基加美修的金髮男子攻擊著,不過卻被閃躲開來並且加以攻擊
 
 小月----

 聲音並沒有傳達到正在戰鬥的自家主人的耳裡
 自己竟然只能在旁邊觀望著便趕到自己的無力,也是在這時候與基加美修對上了眼,看到他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就覺得很不爽,很想雪之前的恥辱

 「連藍色的忠犬都回來了,那讓他也參一腳吧,雖然多了他什麼也不會改變,但至少不至於這麼無聊…」

 藍色的忠犬?
 瀨遙月皺了眉頭望向公園的入口,發現到是Lancer便喊著「你什麼時候成為他的忠犬了我都不知道?!!」
 
 聲音雖然傳不出去,不過Lancer看了瀨遙月的反應加他的唇形便非常激動「我不是!!」


 「就讓你們明白吧,本王與你們的級別根本是天差地遠,結界?哼--」

 基加美修說完後,從自己的身後拉出了一把形狀別於他剛剛投射出來的…那是劍嗎?
 僅僅只是拿出來,亮了像而已就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當他勾起了笑容,將劍舉起,伴隨著氣,劍身的轉動與磨擦讓我睜大著雙眼「神夜、Archer,過來我後面!」

 在地板上趕緊寫下術式,一掌打了下去
 展開了包住自己的最小結界並加以強化,張開了雙手不斷的喊著術式內容


 Enuma Elish--。

 
 只是這麼一揮
 望著包圍住公園的結界在瞬間瓦解,公園的花草樹木也在瞬間殘破不堪
 所有被破壞的景像全部入了三人的眼裡,神夜張大雙眼的「Archer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把劍--」
 「將氣壓整個收縮聚集到他的劍身上,然後再一起釋放出來,這東西我還真沒看過呢…。」

 「小月你可以嗎?」
 
 在一下子就好,只要在撐一下子…
 發現到包住自己的結界正慢慢的龜裂著,擔心自己沒有辦法保護神夜而緊張的流下眼淚,就在這時候,一隻手拍著自己的手背,我將眼神望向身後,幕茗神夜笑著「加油,我把力量借給你。」

 攻擊結束後
 基加美修將劍揮了一下,望著解開了結界沒有事情的我們便勾起了笑容「喔?」
 我,因為疲憊整個癱軟,連動也動不了,幕茗神夜與Archer走到我的眼前避免下一趟的攻擊「小月你先退下吧…。」
 「你們究竟是哪來的自信能擋下本王的攻擊呢?」

 「Archer,就算是死也要還了這人情,我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我知道。」

 而Lancer衝了過來將我扶了起來「沒有事吧,喂?!」

 「Lancer……小日他…」
 「你先擔心你自己就好,什麼都別想阿!」

 
 一群螻蟻---。

 基加美修挑了眉的再一次舉起那把劍
 

   基加美修,請您先回來吧


 這聲音,對Lancer來說在熟悉不過
 是剛剛在頂樓上遇到的那名男子的聲音,傳入的等人耳裡
 嘖了一聲,基加美修不爽的喊著「就憑你這四川菜也想命令本王嗎?打擾本王的興致你應該知道本王不會放過你的--」


   望您諒解

   要是再放任您破壞公園就很難佈公解釋了
   加上兩儀的出現,他救走了Saber跟奈古日
   我們的計畫也完全被破壞

   回收聖杯的殘骸時刻並不急,總之--


 「讓Saber逃了是嗎?那個雜種竟敢破壞本王的好事,死萬次都不夠!」

 手上的劍消失,身上的金黃色鎧甲也在瞬間變回了輕便的黑色摩托裝
 哼了一聲的轉身「你們記著了,之所以腦袋還在是本王的施捨,下次可不會這麼大發慈悲了-。」

 語畢,從我們的眼前消失
 而我,望著手上的人兒因疲憊而暈了過去,將他抱起望向正看著我的幕茗神夜與Archer「怎麼?要繼續嗎?如果要繼續就讓我先把他安置在椅--」
 「我們不是那種會趁虛而入的人,Archer,走了。」

 並沒有等我說完,幕茗神夜將話打斷也轉身準備要走
 不過在他旁邊的Archer並不是這麼想「神夜,現在是大好機會,難道你要這樣放過他--」

 「我說走了,這也算是還他一個人情,Archer。」
 「……我知道了。」


  小月,你做得很好,我們也回去吧…。


 那句話,直直的傳入了瀨遙月的耳裡
 而Lancer並沒有發現,他抱著的人,正因為他的話而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做得很好嗎?我根本什麼也沒有做呢
 要不是因為Lancer你在我旁邊鼓勵著我我又怎麼做得到打起精神呢?
 當我知道了小日、神夜都是被聖杯選上了的人,那個打擊絕不會比他們還要小,即使你不斷的給我打預防針我也一直逃避著不接受、拒絕的接受

 雖然用這雙手保護了朋友的命,但是卻用了看不見的刀子劃傷了他們的心

 我真的,很沒有用……。


 張開了眼,兩眼直直的盯著天花板
 躺在床上的自己將雙手舉了起來,望著自己還有些顫抖的雙手,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一切便又覺得無力

 天色黑矇矇的,聽到了雨聲
 就連老天都為我們的遭遇難過

 如果連你都難過那又何必這樣於弄我們呢?多希望是一場夢

 看了時鐘,無奈的嘆了口氣「學校,還是得去呢……。」
 默默的爬了起來,感覺到全身痠痛
 這也才發現到,自己身上有幾處的傷口都做了處理與包紮,腦中浮出了Lancer的臉孔「Lancer-?」

 沒有得到回應便感到緊張的去尋找
 發現到人正站在廚房望著不少的泡麵便默默的走了過去「Lancer?」
 
 「阿?你醒了嗎?我原本想說先把早餐用好在叫你的。」

 聽到了這句話,原本還笑不出來的臉便勾起了笑容「……你好沒誠意,哪有早餐就吃泡麵的?我不要吃泡麵-」 
 「還挑嗎?我願意幫你用就了不起了還挑?」
 「那我自己用,你吃泡麵。」
 「我想吃煎蛋,有味噌湯更好。」

 你剛剛不是說要吃泡麵嗎?

 瀨遙月的笑容
 讓Lancer也稍微的放心了

 雖然只是短暫的讓他忘記,但只要笑的出來,就好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N‧噬F】第二十話
此分類上一篇:【N‧噬F】第十八話

宦‧鵝‧麥三人組

四川菜登場!!!!
神夜等人陷入了苦戰QQQQQ
小月在這個時候也能搞不清楚狀況XDDD
EA超強QQQQ…
因為計劃的變動,而獲救的大家嗎….QQ
下一回就是重製的蒲公英水車回了對吧!!!!期待!!!!
其實過了這麼久所有文章中還是最喜歡這段了XDDDD
2014-08-21 09:58:16
版主回應
四川菜的部分可以說是小日那裡的最高橋段
不過我決定把他改為兩儀救走了小日跟SABER,而且還破壞了四川菜的計畫XD
雖然是陷入苦戰但不忘的搞笑一下,這就是鋁箔包XDDDDD
就是要搞不清楚狀況才是小月阿,雖然他的細膩(望
就說了重製的金閃閃我會讓他真的就是強,EA的描寫也很上手呢
真不愧是日積月累的訓練阿XDDD
不過兩儀你危險了,快逃阿兩儀,他們都知道你帶走SABER了阿!XDD

最喜歡的是蒲公英水車回嗎?以噬忌F我比較喜歡的大概就是公園回了
不過因為故事在0話就已經提過就不會在重新RE了,怕重製後的蒲公英篇變的還好了呢(望
2014-08-21 11:1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