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9 00:31:11| 人氣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噬F】第十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小刀揮了過來時
 Lancer便衝至瀨遙月的眼前,用槍身擋下了小刀的攻擊

 「Lancer你不可以--」
 「我知道啦,不要傷到他對嗎?」

 然後在這時,便看到了奈古日手上握這的小刀變形,成了一把武士刀不斷的揮舞著,而Lancer很從容的望著奈古日揮刀的樣子邊擋下他的攻勢,邊對著身後的瀨遙月喊著「你不要那麼弱好不好,振作一點!現在不是鬧著玩的。」

 「Lancer,可是……」
 「你一定有辦法的,在他沒有死的情況下打敗他。」
 「我沒有辦法呀!」

 「不要總是說沒有辦法,你不是說結界是用來保護他人才用的嗎?那麼你一定可以--」

 望著Lancer的背影,瀨遙月再次想起了Lancer為了守住與自己的禁令,Assassin的攻擊他一直採取防守,最後受了不少傷的樣子
 瀨遙月阿瀨遙月,你該面對這一切了,不能逃避阿
 就這麼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解決不了問題的呀

 「Lancer,你現在在看哪裡呢?」
 「糟糕!」

 根本忘記了自己剛剛是在跟Saber戰到一半發現自家主人危險才過來
 眼看著Saber朝自己的背部過來,很想將奈古日打向一邊轉身應戰但又不能傷到奈古日,真的糟糕-
 
 才這麼想著,就看到了瀨遙月緩緩的起身
 Saber因為腳下發出了光而停下了腳步「這是什麼?!」
 接著,瀨遙月的嘴裡念了一些文字,手對著那道光比劃著,Saber的四周發出了光芒,最後就像鳥籠一般的將Saber給關了起來
 

     結界成立。


 「Lancer,我這只是一時的困住Saber而已,他一定能馬上就突破了就交給你了!」
 「那這傢伙--」
 「交給我吧,讓我再跟小日好好的說幾句看看…。」

 聽到這句話,為了避免奈古日馬上就過來
 Lancer的長槍將奈古日的攻擊彈開之後,快速的揮動了槍枝,用槍身把奈古日打向一邊
 接著便反方向的,槍頭就這麼瞄準著Saber的方向刺去
 
 「這種東西也想困住我嗎?太天真了!」Saber手上握著的東西像是解開了什麼般,整個氣向外擴散,也在瞬間將瀨遙月的結界給瓦解,Lancer的槍頭就這麼被Saber握著的…終於亮出劍身的劍給打向一邊
 「小姑娘就讓我看看你的本事吧,希望這次不會再有人攪局。」
 「Lancer,太小瞧我可是會有苦頭吃的喔!」

 而瀨遙月是默默的走向被打至一旁的奈古日前
 有些擔心是否受傷,伸出了手要去觸碰奈古日的肩膀,可惜就快要碰到時,一瞬間的鍊成把自己的雙手捆住
 感到錯愕的瀨遙月有些不解「小日你到底…?」

 「不要把你的同情心帶到戰場上來!」
 「如果你想要聖杯那給你,但是我不希望任何人因為這場聖杯戰爭連命都丟了,包括你的Servent…。」
 「你根本就不懂我在氣什麼阿!」

 奈古日默默的站了起來怒視著我「聖杯什麼的,為什麼你覺得我會想要那種東西?我之所以生氣的攻擊你,是氣你因為我是你的朋友所以不願意盡全力的面對我這件事情阿!」
 「小日…」
 「裝得自己一副悲劇女主角,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的讓步有多賤踏我的心呢?不止今天,就連之前的分組比賽也是,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假裝認真的輸給我,那感覺,很糟糕你知道嗎?!」

 原來,小日你這麼想著的嗎?

 我都不知道原來小日是這麼想著的,就算是失敗,也希望能努力過、拚過,希望對方也能回應自己的努力而應戰
 就像那天的武士先生一樣,那個名為光榮的失敗…

 但是小日,我沒有辦法呀
 我不想要讓你的心受傷,不想讓你嚐到失敗的滋味而甘願自己失敗,只是這麼想著的竟然讓你這麼的生氣嗎?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阿,就算是你是在別隊我還是把你看成自己人所以才--

 正當我陷入思考時
 奈古日嘖了一聲,一腳往我腹部踢來,而我也因為這一踢而撞上了樹
 感到疼痛的喊出聲來,Lancer看到我受了傷的樣子很想上前,卻因為Saber的攻勢令自己根本無法到自己身邊

 而我,也因為這一擊,留下了眼淚…

 不明白小日這一撃代表了什麼,是不是代表了朋友決裂的意思呢?
 就因為我的讓步,就因為我的妥協導致朋友決裂了嗎?因為我的不全力以赴?
 如果是這樣那只要做到小日想的那樣就行了嗎?跟他好好的決勝負,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傷到小日阿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不用傷到小日又可以好好的跟他決勝負呢?

 到底要怎麼做呢…。


 「結果到這種地步你還是不願意攻擊我呢…那好吧,那你就去死吧!」

 聽到要自己去死的話
 看到奈古日拿起武士刀衝向自己便認命的將眼睛閉了起來

 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辦法了
 如果說,這是小日希望的,那麼,沒有關係,就死吧
 一想到自己下次睜開眼睛時就會看到奈何橋,終於可以喝到孟婆湯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自己下次投胎還可以在跟小日當朋友
 然後,也希望這種悲劇不要再度發生於自己的下輩子了,只是想好好的,與奈古日過快樂的日子

 Lancer聽到了奈古日的聲音,緊張的望向瀨遙月「小月--」
 也因為自己的分心,被Saber劃了一刀,感受到自己的右手臂被劃出了傷口而將視線放回Saber的身上「現在根本不是理會你的時候,不想死在我槍下就滾一邊去!」
 「是我要說,不想死在我的劍下就別分心!」

 小月---

 同個時間
 Lancer的聲音與某個爆炸的聲響一起傳入自己的耳朵裡

 我因為這爆炸聲將眼睛打開,映入自己眼簾的,是小日握著刀的右手臂流滿著血,因為受傷而鬆開了手的武士刀躺在地板上
 看著他有些搖晃的身軀,在看了看他的臉
 那張睜大了雙眼緩緩留下眼淚的小日的臉,皺著眉頭的望著上空,一句話也沒說…。

 
   這莫名其妙的家家酒吵架,差不多該結束了吧?


 聲音傳進了我的耳裡,我轉了身抬起頭看著
 讓奈古日露出了那麼驚訝的表情、讓人失望至絕望的表情的原因,我也在此刻明白了

 幕茗神夜
 以及後面的白髮英靈出現後,讓我也在此刻深感絕望
 在已經痛過的傷口上灑了鹽巴,他們的登場讓我實在是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Saber與Lancer的比劃也因此停下並奔至自家主人的旁邊,Lancer 關心我的話語我連一字也吸收不了

 現在在等待的,是幕茗神夜接下來究竟要做些什麼…

 「Archer,真像你說的,他們一定是到了此刻才會明白彼此的身分,而且還會因為彼此是朋友而蒙蔽了這場戰爭應該面對的事實…說來也真是可笑呢-。」
 
 幕茗神夜勾起了笑容,與他身後的英靈從樹上跳了下來「小月,你人真的很好呢,你怎麼不讓小日知道你在這四周設下了結界,而且你身上有無數個可以保護自己的結界術,即使他真拿著刀子向你揮來,就算距離你0.1公分也是完全碰不到你的…。」
 
 我說的沒錯吧,小月,不,瀨遙家結界術的繼承人。
 
 幕茗神夜的解釋讓我感到驚訝
 我趕緊回頭望著奈古日「小日,別聽神夜亂說,結界雖然能保護自己但我剛剛是真的想讓你殺死我--」
 「難怪呢…我來到這裡的時候Saber就跟我說這四周早就設下了開起結界的魔術……小月阿,你到底要用你的體貼殺死我多少次呢?」

 「小、小日…。」
 「小月,我累了,你殺了我吧…。」

 現在的小日已經因為這瞬間爆發的事實受到了不小的打擊了
 那種已經怎樣都無所謂了的態度看在眼裡「我、我怎麼可能下得了手殺你呢?」
 「你可以的,我剛剛可是想殺了你喔,要是神夜沒有出現,你現在早就不會跟我廢話這麼多了喔…。」
 「小日…。」

 「不用擔心,你的命就由我先接收了!」

 聽到幕茗神夜的話,我趕緊轉頭看著幕茗神夜
 而他早就已經準備好了的,立起了左手,對著自己五指張開,感受到有什麼要過來了的便緊張的「小日,快逃!」

 自己的喊話並沒有被聽進去
 奈古日還是呆然的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只是對著神夜、對著我勾起了像是看開了一切的笑容,什麼話也沒有說出口…。
 
 瞬間,從幕茗神夜琛出的左手手掌發出了紅光
 一道一道的光像劍一樣的往小日的方向飛了過去

 而我,也起步了


    絕不會讓小日就這麼死了的---。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N‧噬F】第十八話
此分類上一篇:【N‧噬F】第十六話

宦‧鵝‧麥三人組

小月認真起來了QQQQQ
小日的真心話QQQQQQQQ
看了很心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QQQ
反派角色….不是我是說神夜現身了QQQQ
好悲傷QQQQ
2014-08-19 09:40:05
版主回應
重製起來就是有模有樣,內心戲增加所以才讓人看了更難過阿QQQQ
一想到小日內心也很掙扎,可是小月不明白小日其實在跟內心對抗而且輸給了內心的自己就...QQQQQQQ
不止你心痛我也超級心痛的,明明都是朋友卻這樣QQQQ
接下來神夜登場後一定更是悲傷了QQ
2014-08-19 10:5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