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00:00:00|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噬F】第十八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界--成立。

 自己站在奈古日的身前,毫不猶豫的展開了防禦結界
 這麼做代表了兩件事情,一件事就是不希望奈古日死去,另一件事情則是向幕茗神夜宣戰了的意思
 聽到了身後的人輕輕的喊著自己的名字,便嘆了一口氣
 帶著笑容的看向奈古日「在讓我任性一回就好,我也跟你保證了,下一次,絕不會在用體貼這把看不到的刃在你的心上劃傷口,所以就剩這一次就好--」

 「小、小月?」
 「Saber嗎?麻煩你先把你的主人給帶走吧,依他現下的狀況很難繼續參與這場戰事,我們就…算是暫時同盟好了,由我們殿後,你們先走。」

 「小月你在說什麼,我剛剛可是--」
 「小日,你朋友說得有理,我們先撤--」
 「Saber,如果你不想要我用掉最後的令咒就不要碰我,我不會離開,我不會丟下小月離開!」
 
 呼--
 聽到了奈古日的話,瀨遙月先是感到開心的笑了,然後眼神變為認真「Lancer,快幫我把手上的銬環切斷,然後把小日帶到安全的地方!」
 「阿?!!等等,你的意思是-」
 「小日不離開我沒有辦法放手一搏的,Lancer,我要你確保了小日的平安你才可以回來找我,就是這樣,你快走吧。」

 「難道你的平安就不重要?你在想什--」
 「不要多話了,快點,要不然你也會受傷喔。」

 明明就很清楚自己留下來可能會遇到什麼危機
 但是心中這麼想著的,哪怕只是自己犧牲,能換得小日的平安,Lancer的平安就在好不過,雖然自己如果犧牲了Lancer可能也會消失…

 無奈的勾起了笑容,讓Lancer嘆了口氣的「我知道了,但是-」
 一隻手放在我的頭上,認真的望著我「答應我,你要活著,哪怕是用掉最後的令咒也必須要活著聽到沒有?」
 「恩,我知道的,快走吧。」

 等、等等,你不要過來--
 並沒有理會奈古日的話,Lancer一手便將奈古日扛了起來「Saber,走了!」

 幕茗神夜挑了眉「你剛剛都看到我的攻擊了就不可能不知道我是使用魔法的人,是你這結界師的剋星喔。」
 「是阿,畢竟結界的設立除了法術也包含了點魔法的成分,從那成分突破的確能夠瓦解,但是你也必須要花費不少的力量才可以喔。」

 望著Lancer等人的離開,聽到了奈古日不斷的喊著要留下的聲音便再次的勾起了笑容,而看著逐漸遠離了的Lancer等人,幕茗神夜冷靜的喊著「Archer,不要放過他們!追!」
 「知道了。」

 「神夜,你知道我在四周設了結界的原因除了波及到外人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為了--」

 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喔。

 瀨遙月雙手一拍,瞬間,四周出現了向玻璃般的透明結界,將整個公園給包住
 而Archer發現到自己快要撞上那個結界,手上握著投影出來的武器試著突破,卻在觸碰之時武器也瞬間瓦解

 「這個大型結界是不能進也不能出的,除非打倒施術者不然就是破壞我設置結界的開關,神夜,我希望你能明白我想表達什麼意思…。」
 「我明白喔,就是要我現在殺了你的意思嗎,Archer,不准你動手,讓我來會會這個有些貶低我的力量的傢伙。」
 
 「神夜,我希望我們可以談談,我不想在這種情況--」
 「我跟那個白痴可不一樣,我有我要完成的願望,為了這個願望,即使要殺了每天為了我身體的健康而做便當的朋友我也做得到!」

 神夜--

 聽到了幕茗神夜的話,我不禁皺起了眉頭
 望著幕茗神夜的左手舉起,對著我,一束紅光朝著自己過來,而自己也趕緊的揮下結界術式擋下了光束的攻擊,幕茗神夜勾起了笑容,右手附在左手的手腕上,光束的魔法增強,看到自己的結界一點一點的瓦解,接著,爆炸--

 與公園有了段距離,劇烈的爆炸聲傳入Lancer等人的耳裡
 Lancer一邊跳躍著,視線撇向離自己有些距離的公園的方向,因爆炸而串出的煙幕讓自己更是擔心
 他是該相信自己的主人,但看到了那場景便擔心著,如果小月有什麼不測該如何是好

 「Saber…快把Lancer帶到小月那裡阿,小月很危險,神夜會殺他的……。」

 「Lancer,你不回去你主人身邊這樣好嗎?小日交給我吧,沒有關係的。」
 「你們不是我的主人沒有資格對我下令,我現在接到的命令就是確保手上這眼鏡女的安全,只是這樣。」
 「應該沒有問題了才對,畢竟你的主人正牽制著……」

 「你沒發現我們現在可是被跟蹤了,說不定是那個紅髮的其他夥伴--」

 小月,我相信你可以撐下去
 所以,再給我一些時間就好,等我找出來並解決了現在跟蹤我們的傢伙,再一下子-
 

 回到公園,爆炸的煙幕串起
 瀨遙月因為爆炸而被彈至撞到某顆樹下,默默的爬了起來,還沒意識回來,幕茗神夜從煙幕中串出並給自己狠狠的一腳,因疼痛而喊出聲,不過慕名什葉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聲音而同情自己「你根本沒有使出全力!在不使出全力就是你的死期了!」

 「神夜,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殺了我們才行?難道沒有什麼--」
 「不要天真了,要是你們不死你們還會有機會跟我搶聖杯,我是無論如何都要聖杯,為了我的家族。」
 「那、那我們可以談阿,我跟小日說,然後聖杯就給--」

 你還想重蹈剛剛讓小日不爽的覆轍嗎?

 幕茗神夜不斷的打斷了我的話使我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尤其是後面的話,讓我想到了小日因為自己的讓步而生氣,因為自己的讓步而拔刀相向…
 無話可說了
 
 幕茗神夜舉起了手「小月,你就別恨我,要怪就怪你為何也參與了這場戰爭吧…。」
 魔術的氣聚集在慕名神夜舉起的手掌上

 聖杯,究竟要害多少人喪命才可以呢?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找上我們來戰爭,就算命運是必然,可是這必然會不會又太過分了些?
 難道就是要求個不要戰爭也那麼困難嗎?
 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改變它嗎?

 媽媽,因為戰爭而死,難道我也……


 恩?
 

 「神夜…你怎麼哭了?」
 「欸?!我?」

 因為我的話,幕茗神夜才發現到了自己的臉頰淌著淚水
 趕緊用另一隻手擦掉「這是對你的感謝,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你為了我的健康幫我做便當,願意跟我做朋友,我很高興呢--」

 真的。
 對不起,再見了。
 
 「聽到你的感謝,我很開心喔,神夜,也麻煩你幫我跟小日說一聲,對不起呢。」

 認命的將眼睛閉上

 卻在此刻
 聽到了Archer喊著要神夜閃開的聲音
 在接著,便是刺耳的笑聲傳入了耳裡,那聲音,好像在哪聽過…


   很好、非常好呢,真是場一點也不無聊的戰鬥喔


 我睜開了雙眼,發現到眼前有著好幾把的刀、劍刺在地上
 而神夜與Archer與自己有了些距離,抬起頭望著發出聲音的地方
 那個人,有著一頭金髮的、穿著金黃色鎧甲的、在街上曾經遇到的那名男子,我的視線與他對上了

 「"聖杯的殘骸"是屬於本王的,本王可不允許你們肆意破壞阿--」

 望著男子從上跳了下來,站在我跟幕茗神夜的眼前
 自己雖然還沒搞清楚是什麼情況,但能清楚一件事情,這男子雖然救了我,但他是有目的的救了我,聖杯的殘骸?那是什麼?我身上有什麼嗎?

 「Archer,他是誰?」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
 「雜種,竟然不知道本王嗎?算了,看在今天心情好就暫且先放過你吧,話又說回來了……」

 本王的妾呢?那傢伙可是說妾會在這裡等著本王阿--

 金髮男子望著四周像是尋找著什麼
 而我皺著眉頭的「對不起,那個,你從一開始就在這裡了?」
 並沒有因為我的問題而停下搜索,還走去翻開了公園垃圾桶的蓋子「這世界沒一處不是我的地方,只要我想去哪裡就能去哪,但今天除了將本王的妾帶回去外,有別的目地…」

 將蓋子蓋下,對著瀨遙月勾起了笑容
 

         要帶你去你該去的地方--。


 「我該去的地方?」
 「雖然跟一開始預想的不一樣,不過就是這樣才有趣呢,好吧,那就幫幫那傢伙把該帶的東西帶回去。」
 「既然發生了突發狀況就不能視而不見,Archer,準備迎擊!」
 「喔?雜種竟敢無理是嗎?沒有關係的就當做是本王的賞賜與你們玩一下吧--」

 不過,可別死了喔,不然很無趣的

 眼前的男子得意的笑著 
 伴隨他的話語,背後浮出了些許的光暈,幾把刀與劍的尖端突出,接著就向射出子彈般的,那些刀與劍飛向了幕茗神夜與Archer的位置,而他們並沒有因此閃躲,神夜使用了魔法做後援,而Archer則是衝向前打算與金髮男子做近身戰

 像這樣的攻擊方式…好像在哪看過……但想不起來呢

 「小月!」

 幕茗神夜叫住了我的名字大聲喊著「現在目標是他,先解決他在說!給你做後援,只有Archer不夠我必須要幫他!」
 我默默的點了頭,便看著幕茗神夜衝向金髮男子附近與Archer 一起戰鬥著
 看著金髮男子的攻擊,我也不斷的用手揮著術式將防護結界進行強化,不過金髮男子背後無限的劍刃卻在瞬間將我的結界瓦解

 成立、瓦解、成立、瓦解---

 感受的到
 自己的精神力已經慢慢的透支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N‧噬F】第十九話
此分類上一篇:【N‧噬F】第十七話

宦‧鵝‧麥三人組

小月QQQQQ!!!
小日被藍毛帶走,小月要單獨對抗神夜QQQ
神夜跟小月喔QQQQQQ
金閃閃登場!!!!
金閃閃你去翻垃圾桶幹嘛XDDDDD
垃圾桶很重要(?)所以用這個方式讓它留下來了嗎XDDD
暫時休戰一起對抗金閃閃嗎….
2014-08-20 09:25:40
版主回應
小日跟小月的友情比神夜來的強大呢是嗎QQQQ
小月要小心阿,要是受傷了小日跟藍毛會承受不起的QQQQ
其實神夜內心也是五味雜陳吧但是卻又不能反抗,還哭了QQQ
我覺得他這次的登場我有寫的比較有他的味道了(拇指
他要找他的SABER阿XDDDD
基本上他跟公園垃圾桶就有兩個橋段了可能你忘記了,允許你去回憶XDD
這次的金閃閃我會寫的比較有他的味道,所以他們應該不會成功吧
然後就死在他手裡,就END...(被魔法與結界殺死
2014-08-20 11:0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