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7 00:00:00|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噬F】第九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歸這麼說,Lancer,其實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對不起玲葉喔…。」
 「這就是聖杯戰爭你認命吧,就向你說的等搶到了聖杯把那個願望讓給他就是了。」
 
 沒有辦法忘掉木佐玲葉難過的臉,即使道了歉也無法挽回已經發生的悲劇,那張欲哭無淚的表情到現在還是印在腦海中
 但想一想就會想到那天夜裡Lancer抱著自己說出來的那些話
 不禁紅了臉…

 叮咚!

 被突然的門鈴聲回過神
 瀨遙月從房間走了出來要去開門,一打開…

 「我的寶貝女兒阿!你過的好不……」

 一名男子提著不少東西出現在門口
 沒有等他說完瀨遙月很快的就把門關上,然後非常緊張的看著Lancer,Lancer搞不清楚狀況是發生什麼事情還悠哉的坐在床的旁邊喝茶
 意識到某種視線盯著自己便感到渾身不自在,才把焦點轉到瀨遙月那慌張的臉上

 「怎麼了嗎?」
 「你趕快找地方躲起來。」
 「耶?!為什麼?」

 「不為什麼啦!你快點!」

 瀨遙月搶走Lancer手上的茶杯,然後把衣櫃打開試圖把Lancer塞進去
 不過Lancer力氣更大,反抓著瀨遙月的手問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幹麻突然…」還沒有說完被瀨遙月用腳踩住自己腹部試圖把自己往衣櫃裡塞

 痛痛痛痛痛!

 「我晚點在解釋現在聽我的趕快…」
 
 碰!
 門整個被撞開,男子帶著笑臉詢問著「女兒阿爸爸特地大老遠來看你你怎麼可以把爸爸關在門外呢?真是沒有禮貌阿…」

 唉呀…。

 見個正著
 賴遙月要把Lancer塞到衣櫃裡的這個動作完全被看光了,愣了三秒,沉默一段時間


 三人圍著個小圓桌,桌上三個茶杯跟瀨遙爸爸帶來得點心

 尷尬了,我也沒有跟爸爸說聖杯戰爭的事情還有Lancer的事情
 現在要怎麼辦?要是爸爸問了什麼我不小心說溜了嘴怎麼辦?他會不會要我退出這場戰爭叫我把Lancer趕出家門阿,可是我把Lancer趕出家門那他要怎麼辦?不行趕出家門阿!而且我才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拿到聖杯的…

 恩?他就是小月的爸爸嗎?就某些點來看他跟小月蠻像的嘛
 他一定會問我是誰的,恩…小月會怎麼回答呢

 Lancer餘光看著瀨遙月的爸爸
 只見他四處觀望,然後笑著拿起茶杯說道「小月阿,你這孩子有男朋友是好事,但同居總是要跟我說一聲的阿,連生活用品都看得出來是新婚了爸爸我會擔心的。」

 天阿你在說什麼東西阿!

 「等等,誰跟他是……」Lancer紅著臉,話還沒有馬上被瀨遙月丟了枕頭過去「嘿嘿是我的男朋友沒錯但最近課業上有點繁忙,原本同居的時候就想說了但找不到機會跟爸爸說,對不起哈哈…。」
 「應該沒有做什麼壞事吧?」
 「沒有沒有,我很乖,睡覺要他睡地板,他與我的距離絕對有三公尺!」

 哪來得三公尺?現在就沒有三公尺阿!現在只有一公尺阿

 「沒有想到女兒竟然喜歡這樣的男孩子阿,恩…」
 「他是庫丘林,這是我爸爸。」

 這樣的男孩子是怎樣?你現在是想針對哪一點說話阿你說阿?!
 不要隨便捏我手臂好嗎?有人說你可以這樣用拳頭敲我的胸膛嘛?我們很熟嗎?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為什麼你可以無自覺得做這種事?

 「對了爸爸你怎麼突然有空過來呢?」
 「恩,就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該來看看你了,不過看你過得很好就好。」
 「爸爸好怪喔!」

 「對了對了,很久沒吃你做的菜了讓爸爸嚐一下吧。」
 「好的,等我一下我這就去準備!」

 瀨遙月笑著起身走進小廚房

 
 房間再一次的安靜
 氣氛真是亂詭異一把的,我看我也去找小月吧不然…

 Lancer正要起身時卻被一隻拿著啤酒的手擋下

  「不跟我喝一杯嗎?依你的身分不用叫我伯父叫我夜政吧。」

 看著眼前的男子笑了笑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總覺得眼前這人知道了什麼似得想聽聽看於是接下了啤酒,打開

 「你知道了什麼對吧?」
 「知道一二而已,沒有知道全部拉,有一種感覺告訴自己小月遇到了什麼麻煩事,來看了才知道原來他也跟他媽媽一樣了呢。」
 「你這感覺還真是…什麼東西一樣?」

 瀨遙夜政笑了笑的看著酒瓶「庫丘林阿,哪一個職階的?」
 
 被這樣一問,Lancer挑了挑眉的放下啤酒罐
 原來眼前這傢伙知道的不是瀨遙月心情不好,心電感應到自家女兒有遇到危機跟麻煩而已,而是連自家女兒參加聖杯戰爭的事情也猜到了?

 不好,這人留著有危險
 小月對不起了

 Lancer握住自己的寶具,槍頭指著瀨遙夜政
 在此說明這裡是房間無誤,瀨遙月現在完全不知道房間已經要發生血戰了,他現在正哼著做菜的主題歌

 「原來是槍兵嗎,又跟他媽媽一樣了希望不會最後的結局也是離開了…。」
 「你呀別老是把他跟他媽媽比在一起,他是小月不是你老婆阿。」

 紅色長槍要刺向瀨遙夜政
 而瀨遙夜政手伸了出來用手指對著Lancer快速的寫了術式
 瞬間,Lancer被反彈至牆上動彈不得,掙扎卻感覺到細微的電流打進身體裡讓自己感到麻痺、不自在…

 「你做了什麼?!」

 「雖然繼承是我的寶貝女兒繼承了,不過像這樣自我防衛的結界術還是會一點,阿,不曉得小月現在學到哪裡了,既然已經參加了聖杯戰爭就不能只會防禦阿,攻擊的術式還是會個一兩招的好記得提醒他多練習一下…。」
 「你自己跟他說不就好了?你這麼厲害可以多幫他訓練一下阿。」

 瀨遙夜政沒有理會Lancer的話把空的啤酒瓶放置桌上
 起身想走到瀨遙月的位置
 然後看著被固定在牆壁上的Lancer,便笑了笑的「放心吧,那結界呢跟我距離5公尺自然就會解開了,畢竟我沒有喜歡殺人,我也討厭戰爭,我的寶貝女兒應該是無緣無故的參戰了,還是拜託你好好保護我的女兒阿。」

 先在這裡跟你說一聲謝謝了,麻煩你照顧我的女兒。

 瀨遙夜政對著Lancer禮貌性的點了頭
 只見Lancer看向旁邊「說那什麼話阿,他是我的主人我當然要照顧他阿。」


 「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不過了。」


 瀨遙夜政笑了笑的走進廚房,剛好瀨遙月正要把菜端出去
 
 「我看我就直接帶走吧,我在車上吃。」
 「耶?爸爸不多留一下嗎?」
 「不了,剛剛跟你男朋友聊了下天該交代的也交代完了,反倒是你阿注意安全喔,晚上出門可不要太激動都不看路阿。」

 其實是想告訴你,晚上參加戰爭時不要太激動小心受傷。

 「我才不會呢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紅綠燈還是會看的阿。」

 哈哈哈哈哈那就好那就好
 瀨遙夜政拍了拍瀨遙月的頭,看著瀨遙月把他剛做好的飯菜放進飯盒裡遞給自己,便笑了笑的在說聲注意安全然後離開了

 
 看著門關上,馬上奔進房間

 就看到Lancer好端端的坐在地板上喝著剛剛打開的啤酒
 因為感到好奇而選擇了Lancer的旁邊坐下靠了過去「爸爸剛剛跟你說了什麼阿?」

 「也沒有什麼阿,還真以為我是你男朋友不斷交代一些你會幹的蠢事要我好好看著你。」
 「我哪有幹蠢事?爸爸總是亂說話我明明都很正經阿!」
 「哪裡正經阿?對了,你爸爸會結界術吧怎麼不跟他多學一下說不定可以學個幾招在實戰上派上用場阿。」

 Lancer喝了一口啤酒等著瀨遙月的回應
 不過一個回應都沒有,餘光看向瀨遙月的臉,發現瀨遙月用著疑問的臉看著自己

 「恩?怎麼了?」
 「我爸爸又不會結界術,爺爺是傳給我的呀,而且防禦的我都有學起來我又不喜歡別人受傷所以攻擊的沒有學幾招哈哈哈-」

 你還好意思笑阿
 去多學一點阿笨蛋,你還想要愛與和平到什麼時候阿,聖杯戰爭沒有什麼愛與和平拉!

 不過話說回來夜政他沒有讓自己的女兒知道他會結界術嗎

 還真是深藏不露的爸爸阿,真可怕
 只能說這種人存在實在是讓人畏懼,而且剛剛雖然笑著但是還是藏了點殺機呢,好像在暗是自己女兒有什麼事就要算我頭上一樣
 拜託…我只是個英靈而已阿我不是男朋友,不要畫等號阿爸爸!

 「不過看到爸爸心情就好多了,Lancer走我們今晚去吃大餐!」
 「你哪來這麼多錢吃大餐阿?你還是乖乖在家裡煮飯吧你。」
 「耶…好吧。」

 這種女兒竟然有那種爸爸,還真是讓人感到畏懼阿

 Lancer心中祈禱
 希望有過一次遇到爸爸的經驗就夠了,不要有第二次…。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N‧噬F】第十話
此分類上一篇:【N‧噬F】第八話

傳說的複製貼上,複習內容XD
2014-08-07 07:48:40
版主回應
是阿,傳說的複製貼上XDD
2014-08-07 11:0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