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6 10:29:50|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噬F】第八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ncer,這個空間夠你發揮了嗎?


 「我還以為你什麼都不會呢,原來你會?」Lancer望著四周並丟出了這句話,瀨遙月嘟了嘴「為什麼要這樣瞧不起人阿,別看我這樣喔,我可是個結界師!」
 「不過,就是要這樣才有意思呢!」

 Lancer揮舞著槍枝朝著Assassin刺了過去
 而Assassin並沒有因為情況的轉變而退縮,反倒是冷靜的說著「原來如此,若是想出去這個結界的話只有殺了施術者才能做到吧,Lancer,或許情況對你有利了,但對我來說並沒有變差喔。」

 接著便將身邊的刀拔出,便看著兩人你一劍我一槍的互不相讓
 
 速度是越來越快,快到讓瀨遙月根本搞不清楚到底現在是怎麼回事
 但才這麼想著,勝負也在瞬間分了出來
 Lancer的槍頭刺進了Assassin的胸口,一個重心不穩,Assassin人整個倒至地上,眼見勝負已分便把結界解除了的瀨遙月望著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找我們下手?為什麼我們不能彼此合作然後拿到聖杯,到時候如果武士先生想許願的話讓給你就是了呀。」
 
 聽到這句話,Assassin帶著嘴裡留出來的血笑了笑「是阿…但不是所有人都這麼想……」

 因為強烈的有個想許的願望便急著想獲得聖杯
 看樣子是挑錯組下手了呢…。

 望著正在慢慢消失的身影
 瀨遙月不禁感到鼻酸「如果你說出來就--」「呐,月大人,在下可以拜託您一件事嗎?」
 
 耶?!等等,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名字?

 「在下的主人…現在在您房間的頂樓上,請你放過他……就告訴他…在下回去了……」
 「主人?」
 「對不起……」
 

   請原諒在下無法實踐對你的承諾,玲葉大人…。


 說完了這句話,就看著Assassin消失
 那瞬間也明白了為什麼Assassin知道我的名字,而我原本只感到鼻酸但因為這個事實而潰堤,眼淚就這樣滑落了下來

 原來,玲葉口中的男朋友竟然就是他嗎?

 只要想到早上在學校還很開心的告訴我有關於男朋友的事情的好朋友,因為男朋友死在我們的手裡而崩潰了的表情,便止不住淚水

 Lancer望著瀨遙月難過、不斷流淚的那愧疚的臉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望著自己的雙手,明明贏了的,為什麼會有種戰敗了的感覺呢?並不是同情樓上的Assassin的主人,而是看到了瀨遙月難過的表情,知道是自己製造出來的便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皺了眉,從房間裡消失,去了頂樓
 Assassin的主人,木佐玲葉,那個不用被告知也感受到了自己愛人消失了的事實而寂寞哭著的背影映入眼裡

 「為什麼、為什麼要殺他…小次郎---」
 「不要怪罪於小月身上,是我殺的,我必須要保護主人只能這麼做,僅此而已。」
 「……哇阿阿阿阿--」


 現在才真正明白賴遙月說的,戰爭的殘酷…。

 那時還大聲的告訴瀨遙月,不是我們殺死他就是他會殺了我們
 即使我們抱持著不殺他的想法戰鬥,但對方不一定會這麼想著,這就是戰爭……
 但現在卻看到了這樣的… 


 「Lancer,我不知道我現在是怎麼了…看到你受傷所以很心急,想到你之前跟我說的那些我才站了出來,可是得知了他的身分……」
 
 沒有想到這麼的難受。

 回到了房間,瀨遙月的眼淚還是沒有停下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卻不想看到瀨遙月那張難過的表情
 走到瀨遙月的旁邊坐了下來,將瀨遙月的頭帶往自己的胸膛,摸了摸他的頭「所以不是因為我受傷難過嗎?那這樣我才應該要哭吧。」

 「你、你受傷我也很難過…」
 「但是你現在的眼淚不是因為我受傷哭的,是因為你朋友喜歡的人死在我們手上所以才難過阿。」
 「……Lancer你不明白,玲葉他在學校跟我說的多開心,我要是一開始就知道了我絕對不會殺了他,我會拉他跟我站同陣線,我…」

 「那這樣是對武士的侮辱喔,小月…。」

 那傢伙絕對知道你是他主人的朋友而且一定得知主人告訴過你他的事情所以才不表明身分,也知道我下手不會手軟才選擇我們
 他只是想要一個光榮的戰敗吧
 
 「Lancer…」
 「我說你阿,只是幫助我殺了人就哭成這樣,那我該怎麼辦呢?我是殺了他的那一個,讓主人哭成這樣的那一個呢。」

 我才是最不好受的那一個,才是呀,所以不要哭了。

 用手抹去了瀨遙月的淚水
 聽到了這句話、因為這個動做,瀨遙月抬起頭來看著Lancer,那張平淡的、掛著微笑的表情,換瀨遙月感到不好意思的將視線撇開

 「我已經想好了,最後的那項禁令就由我自己提出來吧,瞧你哭成這樣也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呢,要你別在我面前哭還哭,我對你發誓了『絕對不讓你在我面前哭』。」
 「可是,可是我很愛哭呢。」
 「所以這是個考驗,不僅是對我,也希望你可以為此改變阿。」

 好嗎?

 因害羞而紅了臉的瀨遙月默默的點了頭
 雙手環住了Lancer的腰,整個臉埋進Lancer的胸膛裡磨蹭著「那…不哭。」

 「不哭就不哭,不要把你的眼淚鼻涕往我胸前擦阿!很噁心阿!」


 隔天,瀨遙月約木佐玲葉到學校的頂樓並表示著抱歉

 「玲葉,我真的很抱歉……」
 「……沒關係。」

 木佐玲葉只是嘆了口氣,眼淚雖然滑了下來,但還是擠出了微笑「小月你不需要道歉、也不用感到自責,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呀,聖杯戰爭就是這麼的令人絕望呢…只是…真的很痛呢,我的心…。」

 望著木佐玲葉撫著自己的胸口,自己也不禁皺了眉
 因為同情而感到鼻酸,但想到了昨天Lancer的話便趕緊搖頭不要讓自己隨便亂哭「那個,昨天武士先生消失前說『請原諒在下無法實踐對你的承諾--』什麼的,他是跟你約定什麼了呢?」

 ……他真的這麼說了?

 木佐玲葉有些驚訝的望著我,我只是點了頭
 接著便又看到哇哇哭著,便跑了過去緊緊的抱住木佐玲葉「怎麼了嗎?」

 「小月,我…我很高興呢,他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了…。」
 「恩?」
 「他之所以會急著想要聖杯,是因為,他想活在現世,他想永遠的陪在我旁邊,他給我的承諾,就是要陪我,只是這樣呢--。」

 原來如此嗎?
 所以,武士先生早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他用他的犧牲讓玲葉知道他是愛著他的、想要保護他的心情嗎…
 Lancer,光榮的戰敗這句話我好像知道了

 「玲葉,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
 
 我將玲葉拉開,彼此的雙眼對上,笑著「當初,我一直不知道聖杯可以拿來做些什麼,因為沒有特別想許的願望,所以也不斷的逃避戰爭,現在,我向你保證了,那個聖杯,我一定要拿到,然後幫武士先生許下他想活下去的願望。」

 「……等等,可是,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對我來說朋友的幸福比我得來不易的機會要重要多了,我願意把這機會讓給你,好嗎?」
 「小月--。」

 
  Lancer你聽到了嗎?我們一定要獲得聖杯!

 
 那還用說嗎?
 
 Lancer站在更高處望著學校頂樓擁抱著的兩人,不禁勾起了笑容
 聽到了主人終於充滿了幹勁想獲得聖杯的心聲,不管是為了自己也好、為了他人也好,反正我們這些被召喚出來的人也僅僅是為了將聖杯獻給主人

 就只是這樣而已…呢

  
 麥*TALK

 下一回是將"【噬F】見面"複製貼上的文
 因為是重製我想把整篇的連貫性給串的更扎實,也順便讓大家回顧一下
 可以直接跳過沒有關係喔,不過前面有些內容有稍稍改過就是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N‧噬F】第九話
此分類上一篇:【F 無題】三人組的成立 下

小次郎退場了QQ
小月跟玲葉喔QAQQ
藍毛用藍毛的方式安慰著小月…
戰爭是殘酷的呢…(望
下一回是複習文XDD
2014-08-06 10:53:04
版主回應
重製過後的小次郎退場寫得令人難過呢QAQQ
而且要消失前還不忘的念著玲葉大人,小月就這麼自責呢QAQQQ
是阿,雖然成功的安慰小月了,卻也換得了胸前有著鼻涕與眼淚XDDDD
戰爭的殘酷使自己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呢(望
傳說中的復習文,傳說中的爸爸...XDDD
2014-08-06 11: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