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3 00:00:00| 人氣3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噬忌F外傳】巫淨古蓮-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麗亞會寬恕您的。』
 
 這裡是告解室
 神父或是修女們正在聽著教友的苦惱,因為有隔板,對方是看不到自己在做什麼所以就算看著漫畫、吃著洋芋片也不會被發現

 「那個…」
 

 喀哩。
 但是如果發出了吃洋芋片的聲音那就另當別論了

 「請問修女您是肚子餓了嗎?」
 『瑪麗亞會寬恕您的。』

 就連回答都答非所問,教友感到非常得不可思議
 接著就聽到了一聲巨響,修女發出了慘叫聲『神父你為什麼打我?!我現在在工作耶!你不怕瑪麗亞懲罰你嗎?』

 『你在工作?人家正在誠心誠意尋求慰藉或是答案,你竟然在看漫畫吃洋芋片,這算哪門子的工作?!你才會被瑪麗亞懲罰呢!』

 教友聽的一清二楚
 他也明白了剛剛他自白了這麼久,對方根本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

 『那是神父你不明白現在的年輕人碰到感情問題就要鬧自殺,簡直就是豆腐心阿,這個人呢竟然說出他男朋友腳踏兩條船什麼的,拜託,自己都不想想自己有沒有問題才讓男朋友腳踏兩條船,這種問題有什麼聽有什麼好解決?我還很好聽的說出瑪麗亞會寬恕您,其實多希望那個說好想死阿的教友請他們快點去死阿。』

 嗚哇阿阿阿-

 神父與修女望向隔板處
 聽到對面的人淚奔的聲音,還可以聽到難過的吶喊聲

 「古蓮,你說得太過分了…。」
 「恩,好像有一點,我會主動去跟瑪麗亞自白並祈求他的原諒的。」

 「不止這件事,你還有更嚴重的事情要去自白。」

 不太明白是怎麼回事,巫淨古蓮抬起頭看著神父
 神父則是畢著眼睛用手指著他的身後,巫淨古蓮則是順著手指的方向望去,是他昨天在地下室裡召喚出來的人,希臘最強的肌肉…唉不想管這個

 召喚儀式什麼的明明都做得非常完美
 到底為什麼不是瑪麗亞現在想想還是感到困惑與不解,但這是事實只能認命

 話說回來…

 「神父你看得到他?」
 「不想看到都不得不一定要看到了,當你被選中時我就已經告訴過你不可以參加你怎麼講不聽阿?」

 神父挑了眉敲了巫淨古蓮的頭「好痛!」

 「這可是血腥的戰爭即使你獲得聖杯可以許願什麼的你這樣搞瑪麗亞再怎麼仁慈也無法原諒你的,去傷害他人什麼的怎麼會被原諒?」

 「你誤會了,這、這一切都是瑪麗亞的意思阿,他告訴我要我召喚他出來這樣他才能拯救世人、拯救心靈空虛的我的靈魂阿!而且我從一開始就是想召喚瑪麗亞,誰知道這個奇怪的咖啡色肌肉竟然插隊跑出來了!虧我還特別準備飯菜要與瑪麗亞一起食用,唉…不想講話了。」

 巫淨古蓮默默的拾起他的漫畫跟剩下的洋芋片,走出了告解室
 而身後的英靈則是默默的跟上

 古蓮你講話真的很狠
 看看你身後那個可憐的孩子
 雖然他表情沒什麼變化可是我都聽到他的心碎的聲音了阿

 
 「聖壇上的瑪麗亞石像還是這麼的美麗動人。」

 巫淨古蓮換上了正裝跪在石像前,開始做懺悔
 懺悔著自己參與了聖杯戰爭的罪過,可能會傷害人的罪
 雖然在懺悔,但腦中都在想著昨晚發生的事情,因為太突然了,一心期待著看到的卻跟所想的差別太大了

 聖杯會選擇人,而我就是被選上的其中一人

 那時候看到了突然出現在右手背上的符號,笑的很開心得跑去找神父還有修女們並告訴他們,瑪麗亞贈予自己這個像是聖痕的東西,沒有想到神父一看便感錯愕的看著我,然後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最後就幾個字『不准參加聖杯戰爭。』結束了對話

 而我始終聽不明白,於是去了地下室開始翻閱舊書
 到底什麼是聖杯戰爭呢?我又是什麼原因會被選上呢?我不斷的尋找有關的書籍但怎麼都翻不到

 最後,在櫃子的角落,一本破舊的書籍解決了我的疑惑

 我有個強烈的願望所以才被選上
 被選上的人可以召喚英靈參戰,七組裡面只有一組是勝者,勝利的人可以許願


 『強烈的願望嗎?果然是想知道自己的家人是誰呢…。』


 默默的將舊書闔上並放回原處
 聽說剛誕生不久我就被丟置在教堂前,我的父母給我的東西只有一樣,就是我的名字『巫淨古蓮』,巫淨是個名門,但神父再怎麼調查始終查不到我的父母是誰,而當我正式成為修女時第一件事情就是調查自己的父母親,但始終調查不到

 為什麼不來看看我呢?是覺得自己狠心丟下還是嬰兒的我嗎?
 我又不會因為這樣恨你們,我反而想感謝你們給我了一個這麼溫暖的家庭,還給了我瑪麗亞的存在

 或許,聖杯可以實現我的願望

 讓我知道我的父母親是誰,這樣就好了。


 可是要召喚誰來當我的英靈呢,哈哈,果然就是您了阿瑪麗亞
 巫淨古蓮邊想邊用他的雙手遮著自己雀躍的臉,雖然想到自己召喚初來的瑪麗亞要聽自己的話或是什麼的,不過要是真的召喚出來一定會好好的愛惜他

 聖杯戰爭其次,瑪麗亞的愛是第一阿,要將瑪麗亞當成戀愛遊戲一樣的培養
 這樣好像怪怪的…。


 獲得令咒後兩天,趁大家熟睡之時再一次走向地下室
 默默的將熱好的飯菜準備好放在桌上,等等就可以跟瑪麗亞共享宵夜並聊天至天亮,光是想像就要死而無憾了

 「恩,陣式已經準備好了,要召喚瑪麗亞須要聖物,果然還是要我的十字架才可以呢。」

 這是神父給的十字架
 聽說不知道是用什麼神殿的碎片做成的十字架,這不重要,反正是十字架要召喚出瑪麗亞絕對不是問題了!

 等等,要是召喚出耶穌怎麼辦?
 算了,反正耶穌應該也能跟我分享瑪麗亞的相關事情吧

 翻著書籍,等等要對著陣式念的咒語
 耶…狂化?這什麼?這是傳說中的追家效果可以讓瑪麗亞變成瘋狂瑪麗亞嗎?天阿,他要是瘋狂起來一定很帥,即使控制不了但從遠處看他的瘋狂,將對世人的愛傳受給大家,喔…這一定要!

 
 結果,現實總是跟想像的有落差


 一心期待等著煙幕散去,看著散去的煙幕便開心得喊著「瑪麗……亞…。」

 『吼------!』

 好險地下室夠高,不然眼前這個人將手舉起來根本會打碎天花板
 可是腦中根本沒有在想著這個,現在腦中想著的是瑪麗亞應該是女生吧?為什麼會出現了肌肉?難道因為我加入了狂化效果讓瑪麗亞變成男生了嗎?

 「那、那個瑪麗亞…」
 『吼----』

 我可以非常確定他不是瑪麗亞了
 巫淨古蓮皺著眉頭盯著地板看,眼前一片的濕潤才發現到自己竟然失望的落淚,在落淚時才發現到自己那隻受了傷的眼睛感到疼痛

 也才發現,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剛剛的召喚儀式,原本只有傷疤還沒有影響視力的左眼像是被什麼東西遮住了什麼也看不到
 才發現自己的那隻眼睛顏色變成了帶了點血的紅色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
 巫淨古蓮握緊著拳頭,身體周為散發著藍色的光芒


 『-----?!』


 「你這肌肉怪物,把瑪麗亞還我,把眼睛還我!」

 巫淨古蓮流下了絕望的眼淚怒視著眼前被她召喚出來的從者,Berserker,海克力斯



 麥*TALK

 古蓮篇並沒有我想像鐘的進行順利呢雖然這篇看起來很好笑XD
 但下篇一直寫的卡卡的呢,畢竟知前就有貼了相關故事使自己可以寫的東西變少了
 時間上也怕錯亂,恩,可能要在修改修改一下XDDD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3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忌F外傳】巫淨古蓮-中
此分類上一篇:F-CENTER 心跳-下

這種修女沒問題嗎XDDDDD(噴
神父超無奈XDDD
希臘最強的肌肉XDDD
B叔很無奈很可憐呀XDDD
將瑪麗亞當成戀愛遊戲一樣的培養….XDDD
還是要強調一下這種修女沒問題嗎哈哈哈哈XDDDD
一切召喚悲劇的原因教室在十字架的原料上XDDD
耶穌也行是怎樣XDDDD
瘋狂瑪麗亞嗎XDDD這是什麼XDDD
無法想像呀拜託XDDD(笑噴
咦!?古蓮的眼睛發生了什麼事….!???
B叔真的很悲劇呀B叔!!!!
2014-01-03 23:55:27
版主回應
嘛,我想在本作應該還不算是有問題啦,應該XDDDD
神父無奈到揍人XDDDD
基本上古蓮的腦容量記憶體不大所以神父有跟他說十字架的原料來自哪他卻忘了
根本不知道他就是希臘最強的英雄,只知道他肌肉XDDDD
神父都看到了,他超級想過去摸摸BERSERKER的頭要他別難過XDDDD
瑪麗亞戀愛養成遊戲嗎...感覺好維妙我絕不會去玩的XDDDD
我也只好再次的回答在本作應該還不算是有問題啦,應該XDDDD
古蓮到了最後才從神父那知道他是什麼人呢,不然他一直肌肉肌肉的叫好壞XDDDD
因為十字架阿,雖然他比叫想要瑪麗亞但如果是耶穌那也沒辦法了阿XD
就是發了狂的瑪麗亞吧...用聖書攻擊人(?!!!)
老實說真得很難想像,但本作的古蓮竟然可以想的流口水呢
用話語根本無法呈現他究竟是怎麼想阿XDDDD
簡單講他在念狂化咒語時還給他自我亂入了一些字(瑪麗亞阿)之類的
身體的某個部分也因此受到了一點影響這樣
總覺得古蓮一定要有這點可笑成分(好壞XD

B叔不要哭!!!!
2014-01-04 07:2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