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2 00:00:00|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CENTER 心跳-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愧是"我的"露天溫泉泡起來就是這樣舒服,雖然沒有煙火但有滿天星星,這樣的景色配上酒真是美好呀。」

 基加美修穿著民宿供應的浴衣很開心的喊著
 而瀨遙月看到基加美修如此的開心不禁露出了笑容喝著牛奶,就在這時候,瀨遙月發現到旁邊有兩張桌球桌變很開心的跑了過去

 「基加美修我們玩個桌球在回去拉!」
 「哼,就憑你也想跟我挑戰嗎?上次的教訓難到不夠嗎?」
 「上次根本不能算啦是你太犯規了,你藉著有實體化區放了一堆桌球拍在你身後,然後你還不拿球拍這哪算,這一次呢…」

 嘿嘿,沒有實體化區呢,基加美修你就無法使用你的王之球拍

 瀨遙月握著拍子將球拍的頭指著基加美修「我要雪我去年黑白棋的恥辱,別看我這樣雖然籃排球超弱,但有拍子的可厲害了除了網球以外!」
 「膽子還真不小阿賴遙,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到底是在跟誰說話竟敢用這種口氣?」

 走到瀨遙月的對面
 原本插在袖口裡的手伸出,將拍子握好
 簡直就是得寸進尺,看我怎麼把你打得滿地找牙,讓比數慘不忍睹,看你還敢不敢與我挑戰

 發球了喔!


 「這玩意兒,豈有打不到之理?」

 瀨遙月發了球過來,基加美修挑了眉的用力一揮…

 喀喀…
 球在自己的身後滾著

 剛剛帶著認真嚴肅表情的基加美修整個揮空,沒有打到球

 好、好慘,好想笑阿

 瀨遙月看著基加美修,用球牌遮住自己的嘴巴
 憋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可是絕對不能笑出來,笑出來一定會殺掉的,尤其是他現在還握著鈍器桌球拍

 哇,他怒視我了糟糕

 「哼,這只是暖身而已,現在才要正式開始呢。」
 「是嗎?那給你發球看看,一人發一球我們就正式開始喔!」
 「現在就可以正式開始了。」

 基加美修這動作,難到他會發球嗎?我以為他不會發球的阿
 他的發球動作如此標準,其實他是靠發球得分的那種人嗎?糟糕,得做好防守動做…

 才這麼想著就聽到了乒乓球落地的聲音
 不過不是落在自己這邊而是在基加美修站著的位置
 瀨遙月直直的盯著基加美修的臉,他看到了,再次揮空的那認真的臉,完了,好想笑阿怎麼辦

 哇,他又怒視我了,是我的錯嗎我的問題嗎?

 「我要換拍子,你手上的給我。」
 

 打不到球就怪拍子嗎?
 

 「恩,果然還是刀板比較好揮,好了瀨遙,準備受死吧。」
 「不過就是將直板換刀板而以會有什麼落差……」

 還沒有說完球就飛了過來
 瀨遙月看著身後的球滾動便又默默的看著基加美修
 而基加美修則是露出了討厭的笑容「一比一,換你發球了,瀨遙,讓我看看你剛剛想雪黑白棋的決心啊,放馬過來吧我是不會手軟的!」

 不過你能從我這邊奪下的也只有剛剛我發球失誤這一分吧我想。

 

 「結果慘不忍睹啊!早知道就不跟你玩了你都不放水一下,我就只有一分。」
 

 瀨遙月在玩遊戲玩輸了總是會這樣拗脾氣
 基本上關於這點持有者跟人偶超級的像,只是一個會一直發牢騷,另一個會是上訴上訴再上訴

 只要想到剛剛打不到球或是球打回去被殺球或是回擊回來就很不開心
 不給鼓勵就算了還一直說些討人厭的話

 「你一點都不體貼,我要睡覺了,新年禮物也不給你了。」
 「恩?新年禮物?」
 

 看著瀨遙月把燈關了只留下小台燈的燈光就這麼窩進被窩裡
 勾起了笑容躺了進去,慣性的伸出了手環住瀨遙月的腰部,另一手則是穿過瀨遙月脖子下方,看著瀨遙月背對著自己的頭部

 「什麼禮物?」
 「會給你禮物的瀨遙月已經被你的乒乓球殺死了。」
 「哈,你還是有一分的阿,這是王的仁慈你沒有感受到嗎?」

 虧你還敢說出口,那明明就是你揮空才得分的

 「我摸到東西了,這是什麼?」

 並沒有因為摸到東西而從瀨遙月手中拿起,他一直帶著有些期待的臉,用著低沉的聲音在耳邊詢問著
 被摸到東西也沒有辦法藏了阿
 瀨遙月轉身望著基加美修的臉,然後將禮物亮給他看

 是紅色的鍊子

 「這是用血玉做的喔超級昂貴耶,我一直在想要拿什麼做為謝謝你陪我一年多了的禮物,新年禮物,而且還要點價值的禮物,最後去銀樓就跟他們要這個幫我特別做了…。」

 這跟你的眼睛一樣紅呢,紅的很漂亮喔,幫你戴上…

 「啊,我都忘了你本來就會掛鍊子了呢。」
 「把他拿下來。」
 「恩?可是你應該戴習慣了吧,我看這鍊子還是收起來你改天再…」
 「瀨遙,把鍊子拿下來我要戴你手上那個。」

 好吧
 瀨遙月再往基加美修的臉靠進,伸出了手去把他的鍊子給解開
 就在這時候燈突然暗下,因為突然的變暗使的瀨遙月有些害怕想收手,結果自己的唇被什麼東西碰上,這種感覺,他很清楚是什麼東西碰觸了自己的嘴巴

 是基加美修的嘴,還帶了一點酒味

 那個呼吸、那個心跳聲,這樣的近距離深刻體會到

 這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會有種心跳加速感…


 人的離開,燈光也剛好回復
 瀨遙月的臉不禁紅潤「你、你剛剛…」

 「這是王的賞賜,你讓我有一年多有趣體驗這是該賞賜於你的,還有新年禮物還沒給呢。」

 嘴巴要靠過來時,瀨遙月便伸出了手遮住基加美修的嘴巴「不用了謝謝,我要睡覺了,鍊子你自己戴我已經幫你拆下來了嘿嘿!」

 緊張的轉了身,基加美修笑得更是開心
 將血玉做成的鍊子戴上後抱著瀨遙月準備進入睡眠


 看樣子,距離第一名不遠了呢。

 瀨遙,新年快樂阿。


 END


 我是想寫賀文的真的但為什麼變成上下篇?!
 然後我想寫他們在一起的故事但為什麼只有曖昧成分他們卻還是沒有在一起?!所有事情都跟我想得不一樣啊啊
 難道是藍色精靈的詛咒嗎?真是太可怕了,為了不讓我成功竟使出這種詛咒手段嗎?

 好啦,總而言之大家新年快樂

 你們問我所以基加美修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為第一名嗎?
 我真得不知道但應該快了

 以上

 2014/01/02 BY麥


 【停電時的隔壁間情形】

 
 「那個血玉很貴耶為什麼她買的了?!啊,我怎麼會問這種蠢問題,她每天都有任務可以接當然有錢進帳啊。」

 四人看著監視器的畫面還聽著他們的對話 
 奈古日馬上自我吐槽,吐槽沒有多久幕茗神夜便大叫「哇!那個金閃閃要做什麼,她的頭往小月那靠過去了,不會吧,她要趁小月不注意親…」

 還沒有說完電突然斷掉,四人傻眼並沉默了
 等電回來時就聽到了瀨遙月緊張的聲音,還看著基加美修笑得很開心的臉,接著兩人便這樣睡了

 最重要的地方沒有看到阿!!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噬忌F外傳】巫淨古蓮-上
此分類上一篇:F-CENTER 心跳-上

宦‧鵝‧麥三人組
我是鵝
阿哈哈哈哈隔壁房的太好笑了XDDD
拜託你們就好好享受這個溫泉之旅好嘛XDD
Archer在旁邊期待的都快爆炸了拜託大家配合一下嘛!
小日妳沒看到Saber眼巴巴的望著客房服務上的飲食區嗎??

金閃閃這篇有帥到 我覺得揮棒落空的地方真是太帥了!!! (馬上抓鋁箔包擋在身前
2014-01-02 15:09:35
版主回應
這篇文其實主要部分是表達隔壁房(什麼阿XDDD
他們很緊張阿,只要想到金閃閃會對小月坐什麼某兩個人就沒有辦法好好享受
其實只要神夜配合就可以,跟ARCHER一起去泡混浴哈哈XDDDD
小日說不定有看到只是完全忽視,他怕又要再一次的破費他會淚奔的XDD
SABER阿你該克制一點了阿XDDD

哇!不要說阿你!你怎麼可以說完這話拿我當盾牌
等等阿金閃閃這不是我說的你聽我解釋是...(被萬劍射死
2014-01-02 15:30:58
王之球拍XDDD
好可怕被後一堆兵乓球射出XDDDD
還以為金閃閃不會打拼乓乓球結果是球拍種類的問題XDDDDD
小月在拗脾氣了XDD
金閃閃你不要亂摸呀!
等等,那燈暗的時機也太剛好!?
新年快樂呀~
藍色精靈無時無刻永遠在你身旁(燦笑(怎麼有點可怕!?

隔壁房四人組悲劇XDDD
2014-01-02 21:42:56
版主回應
一堆球拍在後面防止被得分XD
其實我寫沒有揮到的地方我笑出來了,但想想這樣好過分所以來扭轉一下
金閃閃就是要這樣犯規才可以阿
被慘電而且那唯一的一分還是對方發球失誤當然會不爽XDDD
燈光暗的時機超級剛好阿,不給隔壁房四人組看XDDD
所以這果然是藍色精靈的詛咒吧,真是太可怕了難怪怎麼總是鬼打牆
光想就覺得好可怕阿XDDDD

想說要是看到金閃閃對小月幹麻就趕緊衝進房間,結果什麼也沒看到XD
2014-01-03 00:4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