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2 00:43:29| 人氣2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0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自己的夢想竟然是我一直在逃避的事情】


 我一直以為,看著別人的幸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被一起分享了喜悅、一起分享了那個名為幸福的事時,那時候真的感到很高興,可是內心不知道怎麼搞得覺得很淒涼

 我生於平凡家庭,在平凡家庭中能見到像我爸爸媽媽那樣相愛的人很少

 至少結婚之後不要說愛情退卻
 但對婚姻家庭什麼的總會有一點點的疲倦感這很正常的
 不過我的爸爸媽媽卻還是很愛著彼此,每天每天噓寒問暖、打情罵俏,做女兒的我來看真的覺得很閃

 不過,那樣的感覺是在我躲在旁邊時看的

 當我出現在他們兩人附近時,我就感受不到那樣的愛
 就覺得好像是多了第三個人一樣讓他們沒有辦法好好的談情說愛,雖然一樣掛著笑容,但那個笑容卻沒有兩人時那樣的閃耀

 從那時候開始我每一天都想著『請消失吧奈古日,從這個家消失。』

 我很愛我的爸爸媽媽,所以我希望他們能永遠都是露出那樣的笑臉
 一定是因為我的存在,我這顆閃亮的電燈泡的存在而讓他們沒有辦法這樣繼續他們的愛


 所以,長大成人第一個屬於自己的決定就是搬出去住

 雖然爸爸媽媽都很擔心,不過我還是決定這樣做了
 我在一開始先是跟我的大學朋友住在一塊,後來當他帶了他的男朋友進來之後我發現到世界變的很微妙,自己的存在在這裡是多餘的,雖然朋友沒有這樣講但就是莫名其妙的感受到了,於是過了沒多久我就自動離開了,重點是朋友沒有攔阻可見他也覺得我的存在很刺眼吧

 經歷過不少次這樣的情境後我決定自己一個人住

 一個人住總覺得清靜不少而且又很自在,但是…會寂寞…。
 有一段時間真的很痛苦,寂寞到每天晚上都在哭,但之後也習慣一個人了,應該說不得不習慣,如果不想當電燈泡我也只能先從這一手開始


 後來因為人事調動我被調到比較遠的地方
 那時候也剛好找不到一人的屋子,就在這時候遇到了表姊跟表姊夫,結果他們兩人就把我帶回家拉著我一起住了

 我很害怕,因為我知道表姊跟表姊夫有多麼愛著彼此,就像是我的爸爸媽媽一樣

 會不會因為我的存在又再一次破壞了他們原有的幸福?
 於是,我很愚蠢的將這個問題丟給了表姊與表姊夫,我表姊回答『哈哈你在說什麼阿,多一個人才會熱鬧阿不要想太多拉!你才不是電燈泡呢你是我的家人阿!』

 這一句話那時候聽到時有多開心,也以為是一種救贖,沒有想到是枷鎖

 雖然在那個家吐槽慣了、忽視恩愛也忽視慣了
 但不可否認,我很討厭我的存在,不管在哪個地方永遠都能成為電燈泡


 之後就在公司認識了阿爾托莉亞,阿爾托莉亞解救了那樣處境的自己

  
 我真的以為他能明白的
 沒有想到原來我最後還是成為電燈泡了嗎?而且還是最好的朋友的電燈泡…。


 下雨了…

 我沒有帶雨傘呢


 「喂!你想死嘛?!」

 感受到一股力量把我往後拉,意識恢復才發現到一台車過去

 「你沒有事情吧沒有雨傘嗎?這天氣會感冒喔不撐傘什麼的…耶?小次郎,我好像在哪見過他…」
 「阿!是小月的朋友,終於找到你了你們公司上下都在找你,趕快打電話…」

 這個人,是跟小月同個孤兒院長大的人,佐佐木小次郎
 
 看著佐佐木小次郎要拿起手機撥號時,我抓住了他的手大喊著「不要說拜託!不要說看到我了!不然我…」

 我在害怕、我在惶恐
 因為我逃避了一切的事情如果在這時候就要面對
 不知道又要受到什麼樣的語言同情我不要

 佐佐木小次郎皺了皺眉的看著我,然後嘆了口氣「玲葉你家就在附近先把他帶去你家換個衣服吧,不然他會感冒的…。」

 「好阿。」
 「拜託你不要說。」 
 「小月很擔心你,我做為小月的哥哥至少我要讓小月知道,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想法,你先跟玲葉去家裡換衣服吧。」

 「…好吧。」


 我那時候看到孤兒院,第一個感覺是淒涼

 現在的我有個想法
 我自己是不是比那些孤兒還要更像孤兒呢…。


 之後小月到了玲葉家看到我就先緊緊的抱住我
 說很擔心我不見、消失、作傻事什麼的,而我看到小月這樣抱住我,那樣的溫暖使我潰堤,眼淚…繼美索米亞的王事件之後就沒在落下過了

 「小月我到底該怎麼辦,沒有任何地方容的下我…。」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要突然這樣?阿,阿爾托莉亞很擔心你你要不要…」
 「不要,我現在最不想見的、最不想遇到的就是阿爾托莉亞。」

 小月鬆開了抱住我的手,然後皺著眉頭的看著我問到「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抿了抿嘴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著木佐玲葉跟佐佐木小次郎兩人,他們兩個可能知道我不想讓外人知道這件事情所以就從房間離開,剩下小月跟我後我便開口了

 我將阿爾托莉亞有男朋友這件事、迪爾穆德出現這件事、我醜陋行為這件事
 全都說了

 甚至將我剛剛自己所想的為什麼會這麼排斥的原因也說了出來
 小月睜大著雙眼看著我並且默默的聽著,而我邊說邊難過,後來又開始哭了,想起那樣的過去,就覺得很難過很淒涼…

 說完後,一陣沉默

 可能小月也受到了我的影響吧,我也感受到他的眼淚
 哀…明明就不想讓人家同情自己的遭遇所以才一個字都不說的,沒有想到最後還是說出口了,那種愚蠢的回憶

 

 
 「小日你這個笨蛋!」
 「耶?!!」 
 

 等等、這還真是前衛的安慰法阿
 罵人家笨蛋什麼的

 「現在的你根本就是欠教訓!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讓你被教訓一頓!」
 「等一下,是要揍我嗎?你剛剛聽不出來受害者是我嗎?我才是受害者我很難過阿,我都哭了你看阿!眼淚在臉上有沒有看到!」
 「反正你現在也沒地方去就去給他教訓一下順便住在那理好了,現在的你應該不想讓阿爾托莉亞還有美索米亞的員工們知道你在哪對吧,放心,他不會說的!」

 「現在去嗎?!美狄亞小姐還是美杜莎小姐應該會困擾吧。」
 「又不是去孤兒院,現在去孤兒院你等於是擺明要讓人知道的!在說他們才不會教訓你呢,只會力挺你…。」

 所以主要還是要讓我被教訓嗎?!
 我說小月阿我才是受害者我說了這麼多你都聽不出來我想表達什麼嗎?理解一下我的心情阿拜託,我很需要人家理解現在的我阿!
 但不要同情喔我只要你們理解就好


 小月還特別交代小次郎跟玲葉遇到我的記憶從腦袋裡刪除

 話說那哪能刪除?又不是像記憶卡一樣可以一掃就空
 還有小月到底要帶我去哪裡,他到底有多想看我被教訓,那個人到底能怎麼教訓我還真想知道阿

 哼,說不定我將我的故事說出來他反而還會同情我而不是狠狠的教訓我呢

 我跟著小月來到了有著歐式風格的房子
 光看外面就能想像裡面有多大,是說小月竟然能認識這樣的貴人真是太厲害了,他上輩子不知道是修來什麼樣的服氣可以讓他這輩子都認識這麼多貴人

 『請問你是哪位呢?』
 「小月,我帶小日過來了,跟你們主人說一聲。」

 什麼?!主僕制!
 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可以住在這種房子裡然後還有僕人服侍

 這根本就跟我們老闆吉爾迦美什…一樣了…。


 「哈!還敢出現在我面前嗎雜種,美索米亞只有你敢這樣翹班,我要把你的薪水扣的一點都不剩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是來這裡?!!!
 小月阿我這樣才是真的想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在哪裡阿你到底想作什麼?!

 不知道怎麼搞得我的心情更是五味雜陳了阿!


 第一門市 歇業中


 「奈古日,就是黑色頭髮低馬尾,帶著圓眼鏡,長的很頹廢的樣子,阿!眼鏡會逆光!」
 「光你那樣說不太好什麼頹廢的樣子,你應該說『一看就知道是路人甲乙丙!』的就是了!」
 「阿,對,特色就是一看就知道是路人甲乙丙!有沒有聽懂…」

 常陸院光還沒有說完就被蒔葉神奈切斷了電話
 不明白是怎麼回事的詢問怎麼了,蒔葉神奈便說「現在的我們應該是平凡人吧怎麼能用我們背後的財力去找呢?應該是靠我們自己吧。」

 對,聽到蒔葉神奈這樣說才知道他們是以平凡人的身分進來的
 所以相對的只能用平凡人的方式來尋找奈古日,不過常陸院兄弟光想到平凡人的搜索方式就覺得很累

 「不能打電話報警對不對?」光喝了一口茶的問到
 「恩,我們老闆說自己來想辦法找就好沒有必要鬧到警察那去。」蒔葉神奈用手撐著下額表示不知道有什麼方法

 光抓了抓頭的表示麻煩
 於是馨便提說「製作失蹤海報張貼各處呢?我看很多人都這樣貼耶!雖然效果不大就是了。」

 耶!好方法耶!
 趕緊來,先把他的特徵畫出來然後拿去影印張貼!

 等等我拿紙筆阿,別看我這樣我的繪畫技巧超好的!我記得奈古日是長這樣吧…

 
 「我們…又不是要找失蹤的小動物,海報什麼的算了吧。」

 蒔葉神奈的一句話
 讓光跟馨兩人動作又停了下來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夢 |
此分類下一篇:~WISH~028
此分類上一篇:~WISH~026

原來小日是從小被閃到大的XD
小日你真的好悲劇….
公司的大家很擔心你呀….
小日陷入黑暗漩渦中了…
小月快將小日從黑暗漩渦中拉出來吧!
要用教訓的方式幫助小日嗎XDDDD
記憶卡XDD就算是這種場合小日還是本能性的(?)吐槽了XDD
氣派的歐式房子嗎….
還好不是整棟都是黃金打造的XDDDD(又不是金●寺!!!!
原來是帶去金閃閃家XDDD
究竟金閃閃會怎麼嘲笑….不是我是說怎麼幫助小日呢XDD

光跟馨我怎麼覺得你們玩得很開心XDDDD
這些形容詞如果小日本人聽到我看她是當場淚奔XDDDD(噴
該不會你們只畫了本體(?)圓眼鏡呀XDDD(欸
找失蹤的小動物XDDD神奈好淡定呀XDDD

喔喔!?又有新靈感了嗎!!!!
2013-11-22 06:43:39
版主回應
雖然小日過去的故事很可笑但其實會難過說實在的
美索米亞的人一定都有重大的悲劇才會到這裡來
大家都很擔心你請你趕快回來阿吐槽日(?!)
不!小月請你趕快把他打醒快!我是說教訓他XDD
小日已經是吐槽等級滿等的人了,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只要有點就能吐槽XD
整動都是黃金打造還得了
是在叫人家去挖他牆角呢還是要閃死隔壁家的XD
我的故事其實就是這樣,從很早就表達了所有人都被金閃閃語言照顧過
所以才會對美索米亞更有愛,那種無形的向心力也慢慢的凝聚
這其實是金閃閃對付人事的手法,竟管嘴巴再怎麼惡毒XDDD

不不,他們真的很緊張,你看他們都歇業了阿!XDDDD
恩,他會覺得原來我在大家心中竟然就是這樣XDDD
他又不是新八只有眼鏡,他們還畫了黑頭髮低馬尾
臉部表情就是ㄋㄡㄋㄡㄇㄛXDDD

恩,可是整個故事結構跟設定還沒想出來
如果真的生出來了這一篇我就換以神夜為主XD
2013-11-22 10:32:27
宦鵝麥仨人行ˇ
我是鵝
小日我突然覺得你想法有夠黑暗XDD
矮油怎麼會是多餘的咧
但是你的想法裡面還吐槽自己也頗厲害 "閃亮的電燈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月有新絕招了 就是笑著懲罰別人看別人痛苦(點頭

原來是到金閃閃她家 哈哈哈哈我覺得小日會被教訓成砲灰然後被風吹出去哈哈哈哈


光跟馨依舊對身邊的人很壞耶XDDDD
還好神奈很冷靜 但是其實我很想看他們做出來的海報會變成什麼樣子XD 小日會被畫成奇怪的生物嘛XD?
2013-11-22 10:20:10
版主回應
哀,在那樣的環境,他自己也那樣觀察發現到是如此當然會黑暗阿XD
哼哼,他可是吐槽等級滿等的奈古日呢,不管在什麼樣的窘境都能吐槽
這就是他的厲害之處阿!!(其實沒什麼好驕傲的XDDD

小月才沒有這樣呢,他也哭哭阿
可是他覺得這樣的小日不能得到一般的安慰,一定要被打醒才可以

到底是會被教訓成什麼樣子呢我們就拭目以待吧哈哈哈哈

這才是常陸院兄弟阿!對大家都很壞什麼的XDDD
他們做出來的海報到最後會變成懸賞單吧我想
大家反而變成在抓小日去換獎金而不是找喔XDDD
應該...應該不至於拉應該XDDDDD
2013-11-22 10:3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